#做上镜女一号#美丽的长春

攻略   >  长春旅游攻略   >  #做上镜女一号#美丽的长春

• 出发日期/2015/09/11

• 玩法/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女神宣言:海飞丝,我爱你,所以愿带你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你洗头发简直是太好用了,宝洁公司就是牛B!

第一次来到比北京还要往北的城市,长春,一直都很喜欢东北人的性格,好爽,所以来到你的城市看一看,果然很不错!长春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宜居的城市!蓝蓝的天空,透彻的气息,放松的节奏成为了我对这个城市无限的钟爱!

旅行时间不长,也就没带什么相机,更没什么准备的了。查查天气预报就出发了。

手机一部、换洗衣服一套、money、卡、身份证

两个景点、两天住宿、两顿大餐,其他都没什么好说的了,一共人均消费500多一点

加上车票刚好1000.

长春消费感觉挺低的,很适合大吃几顿

来回火车没啥说的了

市区内公交1块,空调2块,打车5块起步,人多就打车,比公交合适。

住宿、美食下文都提到了,这里就不细说了

传说有松茸什么的适合带回去,主要都是山上的土特产

第1天

• 电话:010-51019999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毛家湾胡同甲13号
  • 简介:北京站主要担当京包线、京秦线、京哈线、京沪线、京承线等铁路的旅客运输任务,并有北京站发出开往朝鲜平壤、蒙古乌兰巴托、俄罗斯莫斯科的国际旅客列车。

夜晚的北京西站,我们买的晚上的卧铺去,一宿的车程,节省时间还完全不影响工作!

北京站永远人头涌动

第2天

• 地址:长春市长白路1号
  • 简介:长春火车站位于长春市长白路5号,特等站。现为东北地区四大特等站之一,出发列车方向有:沈阳、哈尔滨、吉林市、白城。

第一天早上6点半火车就到了,先到旅馆放好行李,然后就出发去长影了,轻轨3号线,直接在终点站长影世纪城下车!

长春的轻轨超级便宜的全程只要4块钱,可以坐很久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长双公路4.5公里处
  • 简介:长影世纪城是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

长影世纪城,非常不错,吉林省的5A级景区有四个分别是伪皇宫,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以及长白山,还有今年刚评上的长影世纪城,由于来长春开物理学会,所以有机会来玩玩! 门票:淡季198,旺季240,学生票120,但是不包括星空探险,如果玩这个项目的话需要额外交60元哦! 游玩时间:我们十点半进的场,然后先去的巨幕影院,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最后一波人才出来,真的很好玩,每个项目我们都体验了! 游玩路线:进门以后左拐从巨幕影院开始,十点50场,不到11:20就出来了,巨幕影厅很震撼,有一幕很恐怖,被吓到了,然后出来以后进的11:30的英雄秀场,重现了抗日战争的场景,看的心里很难受,想当年抗日战争是多么的不易,然后进11:55的古堡惊魂,俗称鬼屋,个人感觉不害怕,不过也有被吓得嗷嗷叫的,错过了12:00的斗转星移的时间,然后就去排队等候12:30的星际探险,学生票和军人票需要补票60元,这个真的很好玩,视觉效果震撼,我都被吓哭了,吓得我嗷嗷的直叫,你如果真的想感受一下一定要做第一排,哈哈,刺激!出来以后又去了两个,13:00的空间迷城和13:30火山爆发,个人感觉没什么意思,所以可去可不去,极速穿梭必须去,这个是循环场,一直有,还算刺激,不过只有两分钟,不是很危险,但是每人限玩一次,军人需要补票40~今日开机就是给你回顾一下五朵金花的场景,还有观众互动环节,没什么意思,然后就是长影道具车展览馆,就是看看车,黄包车等等,可去可不去,然后跑步去看14:50的斗转星移,这个还行,需要两位群众演员饰演成龙的一个角色和超人,哈哈,看完这个以后跑着去非常实验室,可惜没赶上15:10分的非常实验室,只好去看15:40的银河宫,这里就是给介绍如何给电影配音的地方,个人感觉很好玩,教你如何配雪,雷电,雨声,去完银河宫是四点,一直等到4:40的精灵王国,这个感觉超级没意思,可玩可不玩,非常实验室是园区主打,一定要去啊,从精王国出来就赶紧去排队,五点开始,很震撼,不看肯定后悔的,处于湖心岛最中心的位置,姚俊卿书法馆也可以去看看,字体很不错!看完非常实验室,整个园区也算是逛完了,打道回府! 交通:轻轨三号线,长影世纪城下车,终点站! 温馨提示:1.看好各个表演的时间,这样才能把所有的都看完 2.尽量选工作日去,人少,要不很多时间都浪费在排队上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重中之重了,一起加油!出发!

其实长影可以拍照的地方真的不少,主要还是以游玩为主。所以照片相对稀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另外景区基本都是各种体验项目,以电影为主,拍照反而影响大家观影的效果。面对那些一心拍照,开着闪光灯的朋友,让我着实无语!!

长影的大门就特别有特色,全是各种动画人物

有孩子带着孩子来玩一定不错的

呆萌呆萌的青蛙

这是各个演出的时刻表,大家看着时间去游览哦

像不像火山????

现在的长影人不是很多了,只有在演出场才能发现还是有不少人的

长影的厕所都这么有特色,弄得跟试衣间一样。我也做个女主瞧瞧!

这是英雄儿女秀场,实景演出电视上枪战、飞天的场景,身临其境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超赞的。最后看到革命战士高喊向我开炮的时候,听着英雄儿女的赞歌,我还真被感动哭了。

这里可以上去表演哦,可惜可惜,我们这一场没人敢去,就只好看着演员表演了。假布景说实话真是不错,比我去云南看的真的好哦

这个就是景区宣传的过山车,十分钟,这给我吓得实在不敢去了。碍于朋友们都去了,姐也鼓起勇气冲上去。结果2分钟不到就结束了,一点都不吓人,胆小的朋友冲上去吧。

开国大典的车!!超赞的!!!

• 地址:长春朝阳区人民大街6969号(吉林物贸大厦7-10层)
  • 简介:城市便捷酒店(长春工农广场地铁口物贸店)地处长春人民大街上,东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会展中心;西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汽车城经济开发区;南邻省、市政府等;北达繁华商贸区。南湖公园近在咫尺;雕塑公园、南湖公园

【服务】服务还不错,前台的姑娘还算比较客气,我们住了两天,第一天入住以后就去开会了,晚上回来入住的时候发现房间被打扫了,垃圾都倒掉了,很不错啊!

【客房】入住的标准间,差强人意吧,有空调,电视机,但是都是很旧的那种,电视机大脑袋,不过能收不少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都可以,wifi虽然有,但是就是一个渣渣,基本上不了,还是放弃算了,洗澡水很热,洗起来很舒服,有一次性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梳子,肥皂,可惜没有吹风机,洗完澡没法吹头!酒店的水很滑很滑的,总感觉洗脸洗不干净,水还有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长春的水质问题!总之她家客房真的很一般,绝对不算三星酒店,跟快捷酒店,如家七天的根本没法比,想清楚了再去入住吧!

【餐饮】我们住宿的酒店标间含双早,如果不含的话,需要一个人交25元,早餐质量还可以,都是自助,爱吃多少吃多少,一般有凉菜,热菜,粥,豆浆,主食,凉菜就是海带丝、花生、毛豆,豆腐丝、火腿肠等等,热菜每天也都不一样,菜花,茄子之类的,主食有玉米饼,葱花饼,花卷,馒头片,粥有南瓜粥,大碴子粥,还有鸡蛋,能吃多少吃多少,不限量!总之还不错

【交通】1、轻轨3号线卫星广场站往难走1km可以看到物贸大酒店的大厦,

2、可以坐公交车,公交站叫做新文化报社站,从长春站坐66路或者306路,新文化报社下车就可以看见了,物贸大酒店出门右转有一条街,街上有超市,有卖水果的,很方便!

总之这家酒店比较旧,设施很一般,建议考虑清楚了在入住~

• 地址:二道区吉林大路(东盛大街口)

算不算做美食咱先不去评价,就是人均30吃的全是肉就让我们赞不绝口了。当然,吃的真不错,味道丰富,蘸料也好,关键还有人给你掌握火候,32个赞!

第3天

•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 简介:全国知名重点大学,整个校园的建筑设计独特,环境优美。

第二天决定去吉林大学和伪皇宫,时间有点赶,打车去的伪皇宫,因为5点20关门,匆匆忙忙啊!

美死了,大北京难得见到的蓝天,白云

时光静好

军训的幸福生活

• 门票价格:70元/人
  • 开放时间:旺季:8:30-17:20;淡季:8:30至16:50
  •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光复北路5号
  • 简介:末代皇帝溥仪的宫殿,了解溥仪曾经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铭记历史。

【门票】门票不便宜,80元每人,学生票30元每人

【开放时间】旺季8:30~17:20,淡季8:30~17:00

【游览时间】三小时左右,两个小时很匆忙!

【游览路线】下午再说路线的事情,哈哈,在售票处买上票然后一直往左边走就是景区的入口,入口还要查学生证,所以要准备好,然后进门以后就是御用跑马场,简单看看就好,文化演示中心和禁卫军营房都是不开放的,御用花窖没什么可看的,里面植物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建议看完跑马场就直接去兴运门,那里才是主要要看的地方!

进入兴运门以后左边是宫内府,右边是畅春轩和植秀轩,宫内府主要是办公的地方,里面的沙发座椅即使拿到现在来看都是很上档次的,畅春轩和植秀轩挨着,植秀轩是溥仪的二妹曾经居住的地方,从植秀轩出来以后直接去缉熙楼,这里是溥仪和他的皇后妃子们居住的地方,婉容,谭玉玲,文绣等等,这里感觉有点高大上,像个五星级大酒店!缉熙楼是伪皇宫里面最主要看的,看完缉熙楼,穿过中和们就是承光门,然后就到了勤民楼,勤政爱民的意思,也就是办公的地方,勤民楼给人的感觉也是高大上,二层的小洋楼,里面宽敞明亮,是在是大气,随后还有怀远楼、嘉乐殿以及同德殿,由于当时时间有限,我们就是匆匆的看了看,然后就到了荷花池附近,荷花池做的很漂亮,还有一个小小泉叫蝴蝶泉,比大理的蝴蝶泉还要漂亮,还进了御用防空洞,看到了御用游泳池,现在已无人使用,看完这些就到了伪皇宫的出口,然后往前走两步就看到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还是很有必要去看一下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旁边还有百年蒸汽机车,看完这个,此行就算完结了!

【温馨提示】1、虽然说下午是5点20闭馆,但是大部分殿都是五点就开始准备关门了,所以不要去的太晚,我们就是去的太晚了,所以后面都没能好好看!

2、跑马场另外一边没什么看的,建议看完跑马场直接去兴运门

现场真有人练赛马哦

奢华

• 地址:新城大街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200米

去完伪皇宫去老杨太太吃的烧烤,价格很便宜,很便宜,在北京待久了,觉得长春太适合生存了!

事实说明一切,我们是吃货!

• 地址:长春朝阳区硅谷大街与佳园路交汇口
  • 简介:如家酒店(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店)位于硅谷大街超达创业园6号楼,紧邻高新区管委会,周边拥有多所大学和4S店,餐饮、娱乐项目、大型超市一应俱全,环境优越、交通便捷。 如家酒店(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店)房间整洁舒适

【服务】服务态度很不错,前台的小哥叫黄东伟态度棒棒哒,人很热情,问他问题回答都很积极,和我们说这说那的,问他wifi信号好不好,还有没有别的房间,他都一点不烦,很耐心的一一回答的,真心不错啊,遇到这样的前台很不错哦!赞黄东伟小哥一个!

【客房】超级不错哦,长虹电视机,格力空调,三个衣架,还可以洗洗袜子什么晒起来,有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梳子,洗发水,沐浴露都有,热水壶,吹风机,浴巾毛巾都有,都很干净,热水很充足,房间还有免费的冰露矿泉水可以喝哦,还有电蚊香,防火设备应有尽有,暂时没想到有啥没有的!屋里有窗户,采光很不错,不憋的慌,床很舒服,双床房,每张至少1.2m,也可能是1.5m,超级宽,都可以两人睡一张都可以!床单被罩都很干净,白白的,喜欢!枕头很舒服,有网口,电源接口多,使用方便,有走廊灯,书桌顶灯,床头灯,阅读灯,灯很多,卫生间还有排风扇!设备都很新,据说事14年刚开业,都很不错!出来长春开会,原来预定的物贸大酒店,后来觉得太次了,就退房,找的这里,确实很不错!!

【餐饮】楼下有早餐,15元每位,金卡会员可免费获得早餐券一张,早餐还没吃呢,明天吃了再编辑一下告诉你怎么样!

【交通】交通不是很便利,离硅谷大街地铁站估计还有1km吧,离吉林大学南校区西侧门还有2.5km,在一个小巷子里面,旁边倒是很多旅馆,都是一些小旅馆,如家还算很大的一个呢!

第4天

• 地址:长春市长白路1号

坐动车回大北京,玩的很happy,一点不耽误工作,回去上班!

长春人们很热情,长春物价很低,环境很不错,适合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