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大峡谷一日游

攻略   >  浙西大峡谷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03

前言

很开心的一次旅行,浙西大峡谷第一次来游玩,让人印象深刻

公司组织去旅游的,总共去了2辆大包,从南京溧水一直开往余杭花了3个多小时,当天在余杭玩了以后,然后入住了一家酒店,第二天直接跟大部队到浙西大峡谷玩的。

这个美女拍照的是同事。大家都在集合拍照。到了山上,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然后公司的其他小伙伴嬉戏,玩水,各自安好。拍照一族,也各显神通,自拍杆也派上了用场。

这个熟悉的背影一定是本尊,哈哈,是一位女同事帮拍的;那天穿的还是比较清凉的,因为天气确实比较热,当天温度在36-37度左右,不过在景区玩的比较开心,再热也不是问题。

景区内的小景点比较多,我也没有一一去列,但是也拍了一些照,有些商铺在门口卖当地土特产,还有卖娃娃鱼的,回程的时候确实发现不少同事还真买了。

高山流水,让人心旷神怡。

很多人在排队准备坐滑滑梯,不过我没坐,价格还是挺贵的。

旅游就喜欢拍拍山水,拍拍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头。感觉都挺有意思的。这里还有少数民族阿妹的精彩表演,不过最刺激的还是所谓的“结婚”“闹洞房”不过这些环节都需要给钱的,有一位少数民族姑娘想拉着和我“成亲”最后还是被我拒绝了。。

有一组高空危险的杂志表演,其实看了3个节目挺刺激的,不得不被这些艺术家们敬佩。

最后大家都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原路返回了。

吃饭的地方就是在这里的,环境很不错的。

有不少小伙伴是坐缆车下山的,当然我喜欢爬山就直接走下去,坐的观光车最后到达目的地。

这个也是古老的抽水方法,感觉挺有意思的。

公司大巴车从入住酒店来到景观点,然后到了浙西下面还需要乘坐浙西大峡谷内的观光车才能到山上去,如果自己走的话,估计要花不少时间,而且我们对当地的风景点也不熟。在上观光车前,导游事先说好,我们玩到11点,准时从山上再做观光车到山下集合吃饭。下山的时候可以自行坐观光车,也可以坐缆车。

第1天

整体印象:浙西大峡谷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独特的峡谷风貌,然后根据当地地形,自然或者人文的观光景点就不断形成。来了浙西大峡谷十足是一次最亲近大自然的旅行,不仅玩的开心,更加呼吸到了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气,当日浙西的水也是清澈见底,环境好,风光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