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去首尔的见闻和照片大放送!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和闺蜜去首尔的见闻和照片大放送!

• 出发日期/2015/09/16

- 一人平均消费:5000元

- 搭乘航班:北京-仁川

- 详细日程:

▶ 第一天:光化门-民俗博物馆-乌冬面-曹溪寺-仁寺洞-仁寺洞星期三茶馆-Olive Young-清溪川-明洞-烤肉-明洞夜景

▶ 第二天:梨花女大&梨大周边-梨大壁画-现代百货店

▶ 第三天:旅馆-机场

第一天

参加工作了之后,出去玩的时间就捉襟见肘。然而得知了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不仅有盛大的阅兵,还有假期!所以我早早的就办好了签证啦,机票什么的,就是为了出去玩一玩!真的是感谢这次假期呢!而且恰好几年没见的闺蜜也有去韩国的打算,那就正好一起去!真的太棒了!伟大胜利万岁!

第1天

景福宫内部有一个小小的博物馆,是民俗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里面有着各种各样有趣的展示呢,像过去朝鲜人民的婚丧嫁娶,起居出行,饮食习惯等都有展示~做得很逼真的~过去穿着传统朝鲜服装的人们,还有过去人们吃的泡菜等等都有生动的展示!隔着玻璃都能感觉到那个时代的氛围呢!

简单转了一圈,我和闺蜜就赶紧出来找吃的了。因为早上很早就赶飞机,然后都没怎么吃饭,肚子早就饿的咕咕叫了!正好在附近找到一家乌冬面馆,果断进去了~~是不是看起来很不错呢?味道也不错呢!而且价格还不贵,两个人一共是1万2千韩元~

在寺庙参观之后,距离景福宫不远的地方就是赫赫有名的仁寺洞!这个地方呢,是以贩卖韩国传统纪念品闻名的哦~所以各位在来韩国的话,如果有要带给同学或者同事的礼物,可以在这里购买,真的是超级全呢~

即使不是周末,游人也是超级多呢~而且路边都是各种有趣的小吃~看到图上挂着的金黄色的像拐杖一样的东西么?那可都是玉米棒~然后他会在里面填充上冰淇淋!超有创意的吃法呢~

即使是阴天,一直逛着也是有点热……于是就找了一家小茶馆小坐一下~出来玩嘛,舒服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去的这家小茶馆叫做“星期三”,卖的各种韩国传统茶非常有名~而且装修风格也十分古朴,木制的桌椅板凳,还有墙上摆着的瓷器,真的好像穿越到了古代一般~

我和闺蜜两个人呢,要了两碗茶~真的是花茶呢~红色的是五味子西瓜茶,里面红色的是西瓜块儿~我闺蜜的那个黄色的是南瓜米酿,我们互相尝了下,风味不同但是都很好喝~里面的花瓣也是可以吃的~而且我们要了一份韩国叫“药果”的点心~上面的脆脆的,下面圆形的,口感有点像我们平时吃的月饼~稍微有点甜但又不是太过分,配着茶真的超级合适!我俩一共花了2万韩元吧~感觉很超值~

从小茶馆出来之后,仁寺洞也转的差不多啦,我们打算去清溪川!毕竟是太多韩剧和电影的取景地啦!怎么能放过~去清溪川的路上看到一家Olive Young~我当然不清楚这是什么,还是闺蜜告诉我说这是韩国最有名的化妆品店~不仅首尔,各地都有呢~像便利店一样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那就废话不多说,进去看看啦~

进来才发现,里面挺大的呢~而且各种化妆品应有尽有!我那闺蜜一看到满满的化妆品,立刻自己去逛啦~我也是本来就对化妆品很感兴趣,在这又看到很多没见过的化妆品和新奇小物,那就慢慢逛一逛好啦~

哈哈,是不是超级萌~各种有趣的小表情制成的小东西,有牙刷,汽车用香水,空气清新剂什么的,真的是超可爱~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这不是最全的化妆品店嘛~眼看到换季期了,最近皮肤总是干燥脱皮,赶紧问问闺蜜应该买点什么保养保养!然后看见闺蜜在买这个!

这是什么啊?问我那化妆品专家闺蜜,她说这是口服化妆品!宋茜还在节目中介绍过呢!闺蜜说她都吃了两个多月了,皮肤真的比以前好了太多!我仔细看她的皮肤,真的是水润有光彩,而且脸色也很好!哎呀,有这么好的东西都不告诉我?!

她说她是在中国CJ官网上买的,这次来韩国顺便也带上一点。这个口服化妆品叫做innerb,中文名是因美,是一种胶囊,吞到肚子里来补充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呢!因为我们体内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益减少的,所以年纪变大会产生各种皱纹和肌肤问题,所以婴儿的皮肤最水嫩!还说本来那种一般的保湿化妆品抹在脸上都只能保湿一会儿,关键是渗透力不足以补充到皮肤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