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镜女1号#放慢脚步,穿梭西湖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做上镜女1号#放慢脚步,穿梭西湖

• 出发日期/2015/04/29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女神宣言:沙宣,旅行的最佳伴侣💁💁

有些事情再不做,就再也没有机会做了,都说再不疯狂就老了,这次旅行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出行的前一个星期,我们都还坐在教室想着课题怎么做,想着午饭又该去哪个食堂吃饭,想着这大学的四年还有几天能够和小伙伴真真切切的呆在一起。然而,在出发的倒数第三天,我们却毅然决定哪里有车票,我们就去哪里。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四座城市。

图片走起~

我们我们

西湖

西湖周边

西湖沿边

中山公园

浙大玉泉校区

高铁:

因为是临时的决定,所以就果断高大上了一次,坐着呼啸的高铁,5小时直接从天津动去杭州。大家可以直接上12306或者去哪网订票,都是很方便的

地铁:

杭州的地铁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线路拐来拐去就不说什么了,还会有同一条线路分流的情况,真是醉了....当时还看了好久,研究了半天才敢转车=.=

我们每天都要坐到高沙路

第1天

出发——》杭州

直接提前给自己放五一假期,4月29日就直接从学校呼啸去了天津西站,感觉就是分分钟的事,坐上了开往杭州的动车,500大洋5小时,还真是“时间就是金钱”啊。5个小时在车上各种睡啊各种睡,觉得自己已经很能睡了,但是碰上了猪,一个比我还要能睡的女子~不过这一路上还是挺丰富的,睡醒了就开看综艺,看累了就吃零食,然后再睡~~~哈哈哈,这个过程好像有点听起来怪怪的。

杭州,我们来了!

在去往地铁的大巴上。赶紧的,来一张~

出发前在一个特别棒的超市买的纸杯蛋糕~好吃到爆!

其实我想吐槽的是,旁边这女子明明就不是这种婉约派,为什么永远笑的这么的欺骗人~~~

抵达杭州

我们到杭州的时候已经快晚上9点了,再等我们转地铁,去到酒店,都已经是10:30左右,不过杭州的地铁真是不错,人不像北京天津那么多,而且不愧是江南水乡,哈哈,这边的售票小哥说话真的温柔至极,就连地铁上报站的乘务员,都是不紧不慢,温文尔雅~

杭州,真的是个很棒的城市。

晚安,杭州

晚安,猪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来杭州,第一个要去的必然是西湖。这是我第二次来杭州,然而上一次来是跟旅行团,这次却是自己来,感受真的是不太一样。以前对于景点都是匆匆走过,而现在是放慢脚步,去感受体会这个地方的特色。我们可以错过了五一的人流高峰,选择在小长假前就来这种热门景点,果然,人真的是稀少的不行,正合我们心意。

我们在白堤旁边租了两辆自行车,然后用了三小时~!!!三小时啊~!整整3小时骑行游完了西湖,我真的是佩服自己的毅力....还有耐心。

白堤

美丽西湖,春色

西湖,美的让人窒息

那郁郁葱葱的树木像是在诉说着生机

典型的游客照

姑娘,手机要掉河里。还照~@@好吧,我承认,照的还阔以~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北面(近平湖秋月)
  • 简介:西湖底蕴最深厚的地方,西泠印社、放鹤亭等人文景观荟萃。

一路骑骑骑,骑到了孤山,把车子停在门口,然后进去接着遛弯~据说南宋这里兴建四圣延祥观和西太乙宫,作为御花园,清康熙年又是行宫的所在地。

这被我那奇葩的舍友拿去做了衣服模特照,我尽无言以对。

这直接是头像照

游客照又出现了

穿梭西湖

边走边骑,走走停停,然后用相机记录下最美的一幕幕。

西湖沿边

那个不晓得是不是雷峰塔,但个人觉得不是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孤山路1号(近平湖秋月)
美食随拍

走到岳王庙,已经是中午3点了,我们找了个小店吃东西,然后再满血复活继续前行

这边的豆花,其实就是我家的豆腐脑,还是觉得家里的好吃

COCO~大爱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到雷峰塔的时候已经下午5点了,我们只是在外面看了看,并没有登塔,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又电梯。感觉现在很多的古迹都被冠上了现代的气息,有点失古香。

旅行小记

这一天骑了三小时自行车,穿过了杭州的西湖,走过了杭州的街道,吃过了杭州的豆花。

很棒,晚安

第3天

启程出发

早上,我们吃过早饭,又开始了我们新一天的行程。

每天都走过的高沙路站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

时隔四年,又来到了浙大。

来张全景图

校园绿化的真不错

外婆家(湖滨店)
  • 类型:杭帮菜
  • 地址:上城区湖滨路3号(南山路口)
  • 电话:0571-85101939

来杭州,一定要吃正宗的外婆家。等了几十桌,真的是佩服自己的耐心。

外婆家

外婆小牛肉 ,推荐

麻婆豆腐真的是聚实惠,3块钱,一大盘;而且凉菜也不错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10点到21点30分。周五到周日10点到22点。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701号
  • 简介:包罗万象的综合体,购物、滑冰、逛书店等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

匆匆的吃过外婆家后,我们去万象城看了个电影。看了当时票房还不错的《左耳》

小资了一下~我们每天的行程并不是很满,但是觉得这样的旅行方式才是最适合我们自己的。

第4天

河坊街购物一条街
  • 地址:上城区河坊街(近吴山广场)
  • 简介:老杭州的味道,古色古香,热闹非凡。很多小吃和饰品,更多旁边就是吴山广场,离西湖又近,实在是个休闲放松观光的好去处。

今天收拾完出门已经是中午了。去了河坊街~

竹叶饭

阿姨奶茶

韵味书店

偶遇的一家书店。真的很文艺范,在河坊街附近

书店的颜色很喜欢

第5天

闲逛

今天下午就要回天津了,所以我们就要启程回天津了。所以就在商场逛了逛。

旅行小记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杭州真的是个很适合生活的城市,闲适的生活,舒服的气候,友好的人,美丽的城。

杭州,期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