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嘉鱼山湖温泉周末休闲游

攻略   >  咸宁旅游攻略   >  湖北嘉鱼山湖温泉周末休闲游

• 出发日期/2015/09/20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唯有好女子和好天气不能被辜负,趁着现在这么好的天气,我和朋友两人决定到嘉鱼山湖温泉去泡泡温泉,享受享受这美好的生活

第1天

我们两个都是从武汉出发,两人约12点在武昌的宏碁客运站前往嘉鱼县,车程大约是1.5个小时,票价加上保险是33元,车程不算长,选这个周末游是最合适不过了。

大巴开到嘉鱼县,需要在转一个公交,才能到山湖温泉景区,公交就在离嘉鱼客运中心不远处有一个山湖温泉旅游专线,2元钱,大概需要10分钟就开到景区啦,可能是我们来的时间并没有什么人,去的时候,感觉就是包车去啊,车上就我们2人,沿途的风景很好,很适合散步。如果是饭点到嘉鱼的话,不妨先到汽车站附近吃一顿吊锅在去景区,嘉鱼的莲藕很有名,在《舌尖上的中国》中也提到过很多,我们来这,当然也要跟随舌尖的脚步啦,去到“忘不了”餐馆,看到墙上都是舌尖拍摄时的照片,就知道来对位置了,餐馆真的还比较火,4点半就被定完了,我们两比较幸运,老板看到我们大老远从武汉赶来,临时加了一个位置,才吃到这传说中龙脊骨藕汤,只能说,嘉鱼的藕确实好。

来到景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安静,干净,绿化非常好,空气里都有挂花香,我们两赶紧去酒店看房间,房间外风景可看照片,满眼的绿色。

下午的时候我们沿着湖边逛了下,休息了下,到了晚上去泡了温泉。温泉池很多,听说有68个大小不一的池子,但是没有一一泡到,感受比较深的就是泡泡泉和鱼疗池,泡泡泉躺在一个类似座椅的一个东西上,座椅会碰水,有种水疗按摩的感觉,鱼疗池的小鱼咬着真的好痒,听说是去除死皮的,不过另一个小伙伴死活都不愿意进到鱼疗池子,也是醉了。还有一个很大的游泳馆,可以先去游个泳在泡温泉。泡完温泉回到酒店睡觉,睡的超级香!

第2天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后,到酒店的自助早餐吃了一顿早餐,不过忘记拍照了,吃的还不错,品种比较多,之后又泡了一个温泉就原路返回啦。整体来说是一个非常放松的出行。平时周末或者短期节假日出行是非常推荐的。

二乔驿站

在这个桥上慢慢散步

晚上照的鱼疗池里的小鱼

可以一边泡一边观看湖景,实在是太惬意啦!

风景不错

酒店的样子

再去酒店的路上

去到山湖景区公交上的景色,可以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