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蜜月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5/09/21

• 玩法/蜜月

前言

说到蜜月,一开始我是拒绝海岛游的,第一,我晕船,第二,我不会游泳!而我只喜欢有历史文化的城市,但是王先生极力要选择海岛游,从而我心心念念的日本游泡汤了!处于综合考虑,我们决定去巴厘岛,选择了品质好的旅行团,五日五星跟团,2日自由行!19号刚完婚的我俩,20号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21日早5点便拎着行李粗发啦!

睡眼惺忪,来到机场!

说好了,此行,拍照还得仰仗王先生!但语言沟通,他还得仰仗我!

7:50护照拿好,准备登机了!

团费7200每人!共计14400

来到机场又每人交了420元的导游费跟小费!共计840

本来两日的自由行改成了一日自由行,另一日导游安排了漂流,SPA,及两餐!共计200美金每人,合人民币2600.

另外,一日的午餐及晚餐300元

DFS 5000元

当地伴手礼2500元

零食小吃200元

卢比数张,可惜最后只留下了一张2000面值的!当地卢比的面值太大了,有100000的、10000、20000、50000的经常害我数不清零!

打车来的,遇到嘴最甜的的司机,和王先生两人互夸了一路!司机知道我俩去度蜜月,一路上几次祝我俩新婚快乐,蜜月快乐!王先生知道了司机女儿刚考入大学,连忙祝人家女儿学业有成!搞得我大清晨的就笑到不行!

此行,我们是先飞往上海,中转!再从上海飞往巴厘岛!四飞!

🚖60元

Oh!

第1天

上海

第一站,在上海中转,五个小时的时间,决定和王先生去市里转转。

我们先是坐了我们一直想去坐的磁悬浮列车!感受了一把速度与激情!随后倒了地铁来到南京东路!决定在此一逛!因为时间关系,没去成外滩,然后还远远的让王先生跟东方明珠合了个影!也算到此一游!

午餐我们来到了南京路上的一家上海小吃城,吃到了上海小笼包,蟹壳八宝饭,等等!想起五年前去上海,第一站也便是南京路!

体验了一把磁悬浮列车的速度与激情~果真是快!窗外的世界都是斜的,于是百度了原理!如广告所说,飞机的速度,火车的平稳!度

车上人少的可怜,大概是因为短短十几分钟的车程的车票却要40的缘故吧!

去地铁站的路上,发现了东方明珠,时间来不及了,赶忙帮王先生和东方明珠合了影,也算到此一游!

简单的午餐,味道还好!

五年前,此地,此景,一个人!五年后,此地,此景,我们!

南京路~

巴厘岛

下午5:00✈️去巴厘岛!飞行六小时!只能说,真心累呢!晚1:30 顺利入住!第一天,就这样over!

飞机上看到地图,才发现这么远!

我们团的另外8对!大家都很憔悴的样子!

一出来,感受到了巴厘岛的湿气!铺天盖地的各国语言!真心是出国了!

飞机上拍到的水!很有艺术感!

顺利入住,房内还算很干净!已累,已困!晚安!

第2天

• 地址:Jalan Kartika Plaza,巴厘省
  • 简介:库塔明星酒店距离著名的库塔海滩和购物商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约有10分钟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衣柜、休息区、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吹风机、淋浴设施和免
库塔宾唐酒店(Bintang Kuta Hotel)图片

早起,拉开窗帘,从窗外看酒店的私人泳池!还蛮美的!

伴着这样的景,早餐吃起来!

早餐还算中式!盘里的这种绿菜,几日下来,似乎顿顿有!

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海神庙~Tanah Lot (海神庙) 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

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

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

海神庙留影!

那天太阳不是很大~水不够蓝!眼前只是一望无际的海!

用我的小黑拍下了海浪🌊!喜欢这张!表扬王先生!

人群中,这个老头映入我的镜头,随手拍下!取名为“老人与海”!

帮一对外国姐妹拍了照,结果换来他们给我们拍!

行程中有动物园这一项~说实话没太大兴趣,动物园嘛,大同小异,但午餐要在动物园里吃,害我很好奇!说是要吃脏鸭!据说鸭子没拔毛,炸了来吃!取名为脏鸭!oh!去看看吧!

一进园便看到这几只~~请团里一拿单反的男生拍的,果真构图不错!

为什么站到这里的不是我!

动物园里的餐厅,中途会有工作人员带着小动物进来与游人合影哦!当地导游阿中先生乱入(左一)

所谓的脏鸭~对面的一女孩有些反胃,害我也下不了嘴!

动物园里的印尼的国宝森林人~好吓人!但看到他如此年迈,也很感动!

嗨~为什么没有泰国的大象看上去美!

用单反拍的几张!如何?

这只叫声最奇怪!

仰天长啸~

偶遇一对母子,美到不行!儿子一枚!大爱!

留影就好,味道嘛...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皇宫,来巴厘岛必来之地吧!它很小,只不过是区长的一个行宫而已!比起咱们大中国的故宫,真是不值得一提!但建筑风格还算具特色!来此地的人们必须裹纱笼布!

院景~

古乐器吧应该是~

发呆~

裹纱笼布的我们~

热到不行~

听导游说当地的妇女一般是主要劳动力,而男人则负责发呆,于是这里也有了发呆亭!

• 地址:Jalan Kartika Plaza No.127,巴厘省
  • 简介:The Vira Bali Boutique Hotel & Suite(巴厘岛维拉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地区,交通便捷,毗邻Waterbom Park水上公园、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海滩,到机场也仅需几分钟的时间。入住于此,不管您是出

跑累了,来沙滩酒店喝下午茶~沙滩,阳光!慢下来,呆一会!

维拉巴厘岛精品酒店及套房(The Vira Bali Boutique Hotel & Suite)图片

是季节的缘故么?我想象中的白沙呢?

酒店的泳池-

三三两两的情侣

到此一游!

我只喜欢,这样,一趟,一下午!旅行嘛,就应该慢下来!

晚餐我们来到了另一个海滩!看夕阳,享美食!什么也可以想,或者不要想!

夕阳已慢慢退去,退到了我的食指☝️上!阳光住在我心里!

第3天

金银岛

新的一天,照片很少,因为要出海!我们会去浮潜啦!还有一系列的水上运动!很期待的心情,却被后来长达40分钟的船程影响到!因为我晕船了!吐了一路!吐的过程中,我就一直心里念叨:我再也不来海岛了!哈哈。任性!

第一项:浮潜!带上装备,我们一行人被要求趴在海上的网子上!头塞进水里,哇塞!看到海底的鱼儿🐟🐟🐟!但中途设备有进水,害我几次抬头换气!

第二项:🍌🚢!香蕉船!

第三项:水上划艇🚣!我和王先生可是废了半天功夫找到诀窍!阳光下,就那样飘在那大海上!美得很!

第四项:水下摩托!这个是最简单的浮潜啦!应该算是深浅吧!你只要坐在那个摩托里,那里是有供养的!教练会带你到海底最深处,透过头盔里的玻璃,你会跟海底的鱼儿们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呦!一个人在头盔里不禁连连感叹!好美!

下午饭后,我们去了海藻园!据说是巴厘岛海藻的发源地!坐在边上的城楼上吹了海风,喝了下午茶!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金银岛 图片

去的途中路过一家学校!当地的校园没有塑胶场地,没有什么设施,但孩子们却依然如此欢乐!看到这一幕!作为老师的我,默默的被感动到!

出发前,还臭美!殊不知,后来晕船吐成啥怂样了!

遇到当地的妇女!导游说,这里的女人地位很低,男人则可以娶四个妻子!不禁暗自窃喜,没有生在这里!

金银岛 图片

导游说要坐当地的宝马,好吧!你们的宝马很不赖!

海藻园上,美图一张!

oh~

这是螃蟹船么?

Rose and jack ?

我只是喜欢挥舞,你要学会抓拍!

金银岛 图片

这里,让我想到某一电影中的一幕!

和队友一起搭建的拍照背景!为蔚蓝添了一抹粉意!

• 地址:Jl. Ir. H Juanda, South Kuta Beach 80361 Bali Tuban

第4天

• 电话:+62-18974007
  • 地址:Jl. Tegal Wangi No.27D, Kuta, Kec.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80361
  • 简介:巴厘岛最出名的商业街,观光客最爱的购物天堂。

昨晚搬了另一家别墅酒店叫patrajasa!而今天是唯一的一日自由行!我俩终于按我俩的节奏睡到了自然醒!早饭后去酒店的沙滩散了两步!回来约上另一对友人决定去游泳!主要是带的泳衣最起码得下个水吧,哪怕是戏水呢!😄!下午我们去了洋人街,买了很多伴手礼!还是喜欢去一个城市,逛街,吃饭,这样自由自在!

库塔洋人街!

夜巴厘

下午出发前某人吃不停!

某街某雕像!

巴厘岛的街上几乎都是摩托车!

入住的酒店是国际五星的独墅式的!四面推窗便是室外花园!这里,喝茶,发呆,极好!

酒店的地址

我的腿只有在水下才会变长!

出发去逛街啦!

都是我钟爱的艺术品!

酒店一角!

王先生很骄傲的一作品!

酒店的海!大中午的人少,适合拍照!

那晚自费的晚餐~

第5天

• 电话:+62-361-758875
  • 地址:Jalan By Pass Ngurah Rai,Kuta,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 简介:国际知名免税商店,店面有巴厘岛特色,店内品牌齐全,可以买到国际大牌和当地特色纪念品。

今日是第二日的半自助游,晚12时我们将打包走人喽!最后一天了,说实话有些想回家啦!出来一趟,可能会更加深刻的感到自己大中国的好!

中午12:00 所有人集合,下午算是购物了吧,去了橡胶厂给我父母买了一对橡胶枕头。去了咖啡厂,推销她们的猫屎咖啡有多好!去了DFS 败了一笔钱!

此行圆满结束!🔚!

橡胶厂的工作人员口才不是盖的!

咖啡厂!

出发前去了当地的KFC!旅游中的我,蓬头垢面!

去机场前,他有些恋恋不舍!

最后一张!记住这里,最好逛的商场!也败了很多银子!

特别回忆一下他们这里的KFC 新品!

第6天

巴厘岛漂流

由于操作失误,漏了一天的行程!本来是两日的自由行,由于团里集体要求去导游给安排一天,这样也不至于无聊!于是导游带我们上午漂流,午餐吃当地的手抓饭!下午去SPA!享海鲜大餐!如图!

好精心的浴缸!

SPA的地方!只认识英文!

晚餐的地方

看吧

我们的团队!坐得好整齐!

娘娘附体~

巴厘岛漂流 图片

在异乡能吃到我最爱的鸡蛋糕,简直是幸福!眼泪!

还能再傻么

拍到一只🐈!

店里一角!

遇到当地的两个小姑娘!拍照好配合!

他们只有20岁

巴厘岛漂流 图片

在这里可以美美的享受一下了。巴厘岛的精油按摩很有名哦!

漂流前的合影!怎会知一会的我们都将面临水上大战!落汤鸡的一个个!

第7天

太原

中午12点飞回太原!总结一下!此行,我以为我的蜜月只是沙滩,阳光,比基尼,帅锅美女,但几日下来,可能感受最多的是当地的民生和风土人情!短短几日的出行,只会让我更加爱我的祖国!也会感叹要珍惜当下的幸福!回家啦!回家啦!蜜月结束,收获满满!

爱这里

记忆中的海

再见,巴厘岛!不知道会不会再来!

归来是更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