伫立加勒比海海滩--清风徐来

攻略   >  圣胡安旅游攻略   >  伫立加勒比海海滩--清风徐来

• 出发日期/2014/03/16

• 玩法/游轮

前言

来美国三年了,去了很多地方~对于南方一直很钟情,碧海蓝天人不管怎样心情都是极好的~今年北方冬天遭遇20年来最冷的一次寒流,所有小伙伴纷纷表示春假不能呆在buffalo,所以加勒比游轮计划一经提出几乎得到小伙伴的全票赞成~在美国,很多人度假的方式就是坐游轮了,少的一两次,多的20多次也有,所以游轮公司就经常有老客户的优惠了~

先上图预热一下~

订船

确定了地点以后,就开始订船了。一般东部出发就纽约和佛罗里达,纽约航线安排和佛罗里达的差不多,只是多了2天的海上行程~所以基于时间上的考虑我们pass了从纽约出发~佛罗里达出发的船很多,基本上各个公司都会安排好几艘船在加勒比航线,所以选起来也挺复杂的~Norwegian, Disney, Carnival, Royal选择有很多,不过考虑到我们一群年轻人~Carnival应该是最佳的选择了,活动安排基本都是针对年轻人的~订游轮的渠道有很多,提前越早优惠也越大,但是我们3月份就出发了,2月中才决定所以时间上有点赶,就没想那么多直接在官网订了~Carnival之前有过半路出问题搁浅停电事故,但是我们这次一切正常~

航线

由于是加勒比海,一般来说分东西线,南线比较小众~我们选的是东线,走的是巴哈马群岛~波多黎各~维京群岛一线,据说西线主要往墨西哥方向,风景比较人文,去的地方比较穷,权衡之下我们最终选择了东线~

选房间

一般来说房间分为四种,内舱房、海景房、阳台房、套房。顾名思义内舱房就是没有窗户,完全封闭的房间,在房间只能休息其他什么也干不了~海景房就是内舱房多了一个窗户~阳台房比海景房多了一个阳台,阳台不大,一般能放两个躺椅差不多了~套房抱歉,土豪的标配啊~我们一共10个人,其中四个男的住在一间,所以订的是阳台房~事实证明阳台房还是很有必要的,有时候坐在阳台吹吹风也是很好的,最终是别人睡下午觉你没地方呆,你可以呆阳台吼吼~一般来说船有11-12层 12层是甲板层~内舱房和海景房都在最下面~阳台房和套房比较偏上~

签证

一般你出去玩带什么就带什么,护照啊等等,I20一定要带的因为涉及到出境,I94貌似没用着,难为我们还都打印出来了~我们是F1签证,所以只要I20没过期,即使签证过期也没关系~不过由于此行有几个小朋友年龄在21以下,根据规定每间房间有21岁以下都要有个25岁以上的人作为监护人,很庆幸我们中最大的一个刚好25,不然就麻烦了~

1. 防晒霜这是必备的,最好是喷雾的,不管男女都要,不要说不怕晒,本人资深经验告诉你,不涂防晒霜,小心晚上哭着洗澡

2. 太阳镜,拍照必备,可怜我那个太阳镜实用不上照,回头再买个拍照用的太阳镜

3. 一套正装,因为有一天会有比较正式的dinner,所以有必要准备一套,记得要搭配香水哦

4. 照相机是标配,三脚架说实话船上用不着,船一直在晃,唯一用途就是下船拍合照用,想拍日出日落可以带上滤镜

5. 对了还有拖鞋,一定要是那种不磨脚可以上沙滩那种的,我就深受准备不充分的恶果

6. 人多的化还是带个接线板,不然房间仅有的插座是不够的~

行程

我们的旅途加上登船离船,一共是8天7夜,具体安排如下

1. 到达迈阿密港口,在下午4点前登船就行

2. 早晨到达Half Moon Cay,Bahamas,下午回船

3. 全天都在海上

4. 早晨到达St. Thomas, Virgin islands, 依然是下午回船

5. 早晨到达San Juan,Puerto Rico,下午回船

6. 早晨到达Grand Turk,下午回船

7. 全天在海上

8. 回到迈阿密港口,中午前离开船

第1天

凌晨5点的飞机从buffalo起飞,3点钟就去机场了,直接没有睡~中途在华盛顿转机吃了早餐,大约中午到了迈阿密~迈阿密的机场有Carnival的前台,直接在那check in~并且预定了去码头的大巴~其实人多应该打车更划算的~等大巴真的等了很久~到了码头简单的check in 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奔向房间了

嘉年华邮轮

内饰还不错,但是明显感觉房间还是有点偏小,你叫我们四个彪形大汉怎么睡嘛~

安徽土豪率先登场,电视放着NBA

隔着窗户给对面的邮轮来了个特写,因为在码头忙着check in 忘记给自己船拍一张,不过邮轮都差不多吧

广东土豪表示,一切先放到一边,先让我把游戏通关再说,基本上房间就这么大了

安顿下来,听完安全指导就迫不及待的集合奔向甲板层的餐厅,一顿猛吃,这时候都三点多还没吃中饭呢

各路小伙伴季节完毕,吃的都是西餐常有的,都是自助的,饮料食物随便拿,广东土豪表示我已经开启赢家模式~

同一家carnval的船,好像是去西线的吧,率先离开港口~

来到甲板瞬间感受到美国人的疯狂,伴随着音乐群魔乱舞啊~

吃饱喝足,男性同胞们先来一张合影,什么我在哪,我在拍照啊~

不叫人拍一张总觉得难受,天气是如此的晴朗,瞬间让人忘却了寒冷的buffalo

Lomensee大神敞开双手等待你们的到来,妹子们准备好了吗

船要开始启动了,一生鸣叫,小伙伴突然回头了,画面感好和谐

Lomensee大神依然独领风骚,镜头最前舍我其谁

沿途的海岸线,船已经开动了,我们的加勒比之旅正式开始了

船开不久,我们就发现没有网了,4G彻底没有信号了。船上倒是有wifi,但是我看了一下480分钟150美金,好吧我去房间阳台玩自拍了

晚饭之前,拍一张日落的照片,可惜出来迟了点,太阳基本下去了

三楼中间大堂往上看,灯光绚丽

等待晚上的dinner无聊的一群人到旁边甲板拍了个合约,风很大,吹起来很舒爽

邮轮上的正餐

正餐开始,一般主菜有4-5个,基本都是虾、鸡、牛排等等,偶尔也会有special兔肉啊什么的~你可以先点一个,然后吃完再点一个,直到吃饱,基本无限量供应,不过一般3样是极限了吧,其他就是一些前菜的啦,下面这个虾口感很不错是前菜的一种

这个是什么的,我已经忘记了,不过分量都不是很多,所以可以点的花样多一点

终于吃完了,由于一直在吃都没怎么拍,就是拍也是拿手机拍的,所以后面尽量补上。

邮轮上的活动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找活动了,这里是在玩21点~船上每天有点各式各样的活动,每天早上你都会受到一个活动安排表,你可以看几点钟你可以去哪里参加什么样的活动~

活动开始了,这是互动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长得挺nice的,别急后面有合影哦

看完表演就回去休息了,毕竟第一天赶了很多路。第二天准备起个大早看日出,活动安排单子上会写每天几点日出几点日落,所以弄好闹铃提前5分钟去甲板就行了

第2天

日出

贾思博大神经久不衰的剪刀手

安徽土豪还两眼迷离,被我拖起来还没睡醒呢

太阳完全出来走入了云层了

早餐

伴随着阳光,7点多我们开始了早餐,坐在床边阳光照射,暖洋洋的

这种好位子,一定要早来,迟来就没有机会了,透过大玻璃,边吃早餐,边看太阳一步步变化

早餐水果特写

• 电话:+1 650-726-5727 ‎
  • 地址:1 Johnson Pier, Half Moon Bay, CA, 美国
  • 简介:半月湾(Half Moon Bay),距离旧金山市区开车40分钟的海边度假区。高尔夫发烧友、冲浪爱好者均长年集聚于此。

9点多我们的第一站到了,是巴哈马群岛的其中一个岛,half moon cay半月岛,这么叫吧

小码头边的摆渡船,因为游轮吃水深,我们需要小船从海中央摆渡到小岛

到了岛上先一人来一瓶啤酒,接着来到沙滩,Lomensee大神怒秀男模身材

来来坐下来排好队拍合照了,女生呢?我也想知道他们在哪,这个岛木有型号,据事后询问貌似她们还在船上呢

碧海蓝天,我们有幸光临加勒比海,合影一张

好像拍这张的之前,Lomensee大神的瓶子已经进了海水,所以不知道他是真喝还是假喝

安徽土豪表示,脱衣服准备下水,唉准备不充分啊,我们都没带泳裤下来

贾思博大神情到机制,招牌双剪刀手

基本没人穿连体泳衣,比基尼是标配好么,不好正脸拍,来个背影吧

沿路的海岸线,我和Lomensee大神开始选美之旅

临走之前在沙滩画一个,爱老虎油,方便以后勾搭妹子

Lomensee大神真情告白,妹子们还在等什么,如此优质男不多见了

在这里留下我的足迹

这几个美女玩的挺尽兴的呀,可惜没穿泳裤就不与你们一起玩耍了

以为这个船有吃的,结果逛了一圈,什么都没有

谁年轻没有一颗骚动的心,Lomensee大神加勒比激情写真

看我们贾思博大神胃口真好,连船都吃,不愧是广东人

还是文艺小青年,永帅给力

东北大哥发话了,你瞅啥

有时候模仿是件好事,但是模仿不成功,就是模特有问题了

我是炮王,别人有一,我有两,双炮连环让你明白

游览了一番准备回船了,大家别想歪,Lomensee大神只是困了,我和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嘉年华邮轮

回到船上,离开船的时间还有一会儿,正好甲板层有个高尔夫人造果岭,正好玩一玩。遥想当年,哥一手高杆绝技冠绝南京高中生界~

太阳火辣辣,有些人直接日光浴,白人怎么晒都晒不黑,黄种人就不行啦

日落要开始啦,先来一张合影,定时太快,我还没坐好呢

爱情唯美大片上映,主角基于隐私保护,我就不说了

让他们今生今世白头偕老,生死与共

太阳开始逐渐消失到海平面下方了

第3天

赌场

一整天都在船上没怎么拍,下午大家去赌场,由于不给拍照,就口头描述了下。5个人上场,只有一人赚了钱,本人小投入100刀,免费送给赌场搞经济建设了,不过看到不少大神一把赚个上万刀的也有~

欢迎晚宴

今天有船长的欢迎晚宴,所以小伙伴们都穿的比较正式~我是单独拍的,拍的不好就不上来了

船长来了,小伙伴们上吧

啦啦,这就是这就是之前主持节目的director啦

本想拍出我是这幅画的作者赶脚,结果拍出了卡片机的效果了

我们在比谁最丑

dinner前点餐,某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啊

虾好吃,但是分量好少,没事再来一盘

东北大哥的生日,欢乐的一家三口举杯相庆

游轮上只有过生日的才有资格带,后面关于这个头饰引发一场。。。。。。

每天晚上基本上都要吃3个小时,最后还有甜点,我的体重7天也飙升十几斤

出了餐厅就有人在演奏

房顶的灯饰很好看,看起来有种低调的奢华

这是表演厅,人不多,赶紧抢占有力地形

小伙伴陆续合影,贾思博大神开启赢家模式

安徽土豪不甘落后

Lomensee大神压轴登场

表演是不能拍照的,回到房间惊喜的发现毛巾被叠成了这样

第4天

圣托马斯岛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圣托马斯,它隶属于维京群岛,下了岛就有环岛的游览车

沿途可以看到停靠在港口的三艘邮轮,中间的那个是我们的船

来一张全景俯视全岛

白云和海水相距看起来很近

如此好的风景,贾思博大神必须来一张侧身照

给安徽土豪挑了一顶帽子,我觉得很不错,你们觉得呢

另一艘邮轮停在小岛的那一边,靠近飞机场

Lomensee大神在山坡上的马路独领风骚

不仔细看树像是从脑袋瓜里面蹦出来的

嘉年华邮轮

回到到船上,又有一个人今天过生日,依然是游轮特色,手帕变成帽子

然后可怕地小伙伴开始各种模仿试戴,贾思博大神先上

亮点是后面那位,你在干什么呢

Lomensee大神招牌卖萌,我已受不了啦

好吧,你们一个比一个秀下限

为什么你的表情是如此的纠结呢

这一张让我想起了大富翁里面的阿土伯

今天Lara小姐过生日,吃完多给你拍两张吧

好姐妹合影一张

第5天

波多黎各

新的一天,我们终于到了波多黎各,本次行程唯一一个能收到网络的敌方,小伙伴各种上网发照片,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网络

从这里开始我开始发现波多黎各是个充满色彩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帆船,不知道是不是私人的

突然前方一美女回眸一笑

波多黎各 图片

这个你模仿就有点不合适了吧,提醒这里拍照最好不要穿白色,由于几天游玩皮肤和衣服颜色对比度有点大

漫步在古朴的街道,就是各种乱拍

土豪的这一身配色很不错,很适合这样的背景

波多黎各 图片

每栋房子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却不显得杂乱

大家排好队向前走,我们是来自buffalo的加勒比小分队

再来一张建筑照,可惜右上角凸出一块,不然完美的黄金分割

波多黎各 图片

看我们在广场遇到了啥,知道安徽土豪来,这么热情啊

一心想跟鸽子拍照,却被鸽子一直在啄手掌,面目表情突出一个纠结

看我们贾思博大神怒开赢家模式,本行程最佳照片之一

从一个小城区南段走到了北段,纪念一下

波多黎各 图片

充满油画般的涂抹感,是妹子的最爱

这种黄色的房子有很多,但很少有两个相同颜色的房子盖在一起

看到一家Ben JerryB小伙伴纷纷表示合影一通

不仔细看,好大一根香烟啊

看起来挺近的,但实际走过去还是要挺远的

• 门票价格:$5.00
  • 电话:+1 787-729-6960
  • 地址:Norzagaray St Old San Juan, San Juan 00901, Puerto Rico
  • 简介:莫罗古堡是圣胡安国家历史遗址的一部分,是圣胡安的重要城市地标。很早以前是一个国防用地,用于海上防卫,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古堡从外面看就充满了神秘感

不知道拍照怎么摆pose,那就突然回身,叫摄影师抓拍,总能有一张你满意的

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

红色衣着和古老的道路形成强烈地画面冲击感~

不知道在修建什么,但一点不影响海边的风景

离开古堡,我们开始踏上回船之旅

很多人家都喜欢在屋顶放上一盆盆花草~

由于几天吃的太high,已经不敢照正脸了

嘉年华邮轮

夜晚降临,小伙伴直接在餐厅打起了掼蛋~本次旅行所有小伙伴都学会掼蛋,本人做了一次江苏文化传播大使

第6天

大特克岛

最后一个岛是grand turk,我选择了环岛的旅行车,开始了环岛之旅

依旧是海边主题的合拍

一路上同坐一车的妹子,特别爱拍照,每次集合都是最后上车的

Lomensee的眼神充满着沧桑,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好温馨的画面

原来是我们贾思博大神在给他们拍,不愧是老年之友

这是一个当地特色的教堂

小伙伴们深情专注接受圣歌的洗礼~~

Lomensee大神表示抽烟的时候哥最帅

哈哈,和上图感觉就像换了背景

依旧是背影,这样才有遐想的空间

小伙伴表示浮潜准备就绪,没错有个人表示穿上衣下水,这样不会晒伤,再一次强调防晒的重要性

各种抓拍小伙伴水中的千姿百态

离我不远处的树荫下,有两只小鸟~

树林不够茂密啊,要睡觉带墨镜,不然依然很刺眼

没人躺在这里,都下去浮潜了

走之前,喝上几口冰凉的啤酒,突出一个爽

再见grand turk,我还会回来的

不走近根部分不清哪个是我们的船,都是Carnival的

最后吹一口仙气,希望你变得越来越美丽

回到房间发现今天的毛巾被叠成这样

夜晚降临,小伙伴开喝了~

最后Lomensee大神欢迎大家也来加勒比海玩一玩,你不会失望的哦

后记

这是第一次加勒比游轮之旅,但我相信绝对不是最后一次,在此我把我们的欢乐分享给你,希望大家有机会也来玩一玩,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