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身边的美好——道须沟

攻略   >  感受身边的美好——道须沟

• 出发日期/2015/10/03

前言

几家好朋友在国庆长假,相约同行,选择了路程较近的宁城。来到道须沟,才理解,静在一年里来三次同一景区的原因。原来在我们的身边,也有不一样的风景~~一路上,欢歌笑语,心情舒畅。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这样的感觉:精彩正在进行,快乐继续延续......

团队中的一部分

感受水车

家有小女初长成

上镜就必须是美美嗒

湛蓝的天空

层林尽染

漫步林间

道须沟还是九寨沟?

love

水车

人在画中游

加油~~

第1天

十一假期的第三天,金秋送爽,天高云淡。我们一家三口和朋友们开启了这次快乐之旅。

一行五家人的第一站是道须沟,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一路上蜿蜒曲折的道路,路旁是五颜六色的树木。虽有些颠簸,但对美景的向往,还是让孩子们兴高采烈~~

进入道须沟景区,首先看到的是飞流的瀑布和潺潺的溪水,溪水边有数不清的多姿多彩的怪石,与蜿蜒曲折的溪水相依相伴,相得益彰。溪流从巨石的缝隙下流出,发出悦耳的流水声,水与石是那样的和谐,那样的默契。

欣赏过门口的景物,我们乘坐观光车来到山顶。路边的各种树木,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杨桦横斜,多姿多彩,在这里,俨然一副上好的水墨丹青。

到达山顶已近中午,选择五棵松饭店就餐。一饱口福后,沿着山路向下走,一株株形态各异的山杨树、白桦树。树冠像一把把太阳伞,遮天蔽日。那缕缕吹来的山风,使你凉爽惬意。这样的参天大树在此处比比皆是。路西侧长满了叶片肥大,疏密相间的核桃树,就是在这丰收的季节,没有看到一个核桃,哈哈…放眼望去,山上到处是松树,山杨树,枫树,桦树…(此处省略了很多我不认识的树)树叶在秋风里变的多姿多彩,美不胜收~远远望去,层林尽染的道须沟就是一幅水墨画!

道须沟,不仅看到的景物是那样的美。潺潺的流水声与草丛中的蝈蝈,蚂蚱,蟋蟀的鸣声,合奏成美妙的山川交响乐,此起彼伏。

时间关系,没能去云中草原,只在景区的图片中领略了它的辽阔。

借用灰太狼的话,我还会回来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