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安吉两日游 15.10.2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国庆安吉两日游 15.10.2

• 出发日期/2015/10/02

• 玩法/自驾 国庆

前言

国庆节 不管你去远方还是近郊 人都贼多 湖州安吉 是朋友推荐去的地方 我也上网做过攻略 可是攻略太少 景点都分散 住在哪里成为我最头疼的问题 下文会慢慢讲解 两天的安吉我觉得还是不错 除了有些累

农庄不是什么都有的 自驾的朋友一定要多带一些洗漱和干粮 怕吃不饱

山路很窄 尽量开小车 而且是自动挡

第1天

早上八点多这样从苏州开车去安吉 全程用手机导航 大约沿着g50方向走 到了安吉下 不是安吉北哦 在上山的路上还堵很长一段 因为那里刚好是漂流的出口 所以车子很多 不过 重点还是路很窄 自驾的朋友一定要开自动挡 不然会累死 沿途的风景还是很优美 带着蓝天白云 就这样堵着开着 到达农庄已经将近两点了 妈妈说开了六个小时 国庆真是人多

沿途

清源山庄

一开始在网上我看的是顺风山庄 可是没有房间了 就叫老板给我介绍周边的山庄 所以我们入住了清源山庄 他们家在网上找不到 问为什么不发到网上这样生意更好 他说房间太少 而且只有老伯伯和他老伴忙着 儿子和儿媳在宁波 饭菜都是老板娘做 还有一个阿姨好像是帮忙的

一开始我们订的标间 看我们人多 安排了一间三人间 房间很大 怪不得房间少 我们住在三楼 环境不嘈杂 周边的环境也很棒 这个农庄是真的在山顶 我一开始还以为半山腰 没想到真的就在山顶的第一家 太惊喜了

中午吃饭的照片被我删了 口头讲解一下

土鸡汤 150 汤不错 鸡肉火候不够 还有石斑鱼 80 还好 说不出啥 炒笋干炒青菜 好油 还有一盘花生 20 都没动 爸爸说不好吃 一顿三百多 米饭最便宜 五元随便吃 建议大家吃饭的时候最好问清楚价格

龙登台

在山顶 吃完饭就去散步 不远就到山顶 龙登台了 直接上图了

沿途竹林

全景

回农庄

龙登台很快就逛完了 天气渐渐变冷 回农庄斗地主或者打麻将都可以 然后等着吃晚饭

晚饭不吃鸡 吃那个石蛙 说是生活在石头里的蛙 肉很嫩 我不吃牛蛙之类的 这一次没有经得起诱惑 尝尝还不错哦 还有芋头 很粘稠 我们要求的番茄蛋汤 汤很少

第2天

早起去龙登台

早上六点半醒了 散步到龙登台 太阳已经高高挂起 说好看日出还是起来晚了 就随便拍了照片 回农庄吃早饭

早饭 有鸡蛋 稀饭很厚 炒干笋很好吃 馒头有些甜味 夹着榨菜吃还不错哦 我可是吃了两个 还有红薯 十元一个人

• 门票价格:普通票:60人民币; 免票: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现役军人 ; 5折:老年人、儿童、现役军人 ; ​​​​​​​优惠:全日制大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00-16:30,16:00停止入场;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东南部
  • 简介:浙江最大的瀑布群,赏瀑登高,体验刺激的漂流和滑车。

我们从山顶往下 由农家乐老板带我们到入口 门票是60 老板带领45一人 山路很陡 带小孩的要做好心里准备 我小腿现在疼着呢 里面有两个大瀑布 还有一个滑行滑道 这个很不错哦

入口途中的银杏

总体游玩图  据说这是上海老板买下山自己开发的  所以学生证没用

这是上山道  回来的时候走  上和下分开还是很好的

很陡的下山

这个就是滑行 图上看很长很远  不一会就到了  所以 我建议和前面的车拉开距离 然后加速  这样更加刺激  我被堵在妈妈车后面  停停走走的  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这个要买票的 45一个成人  小孩也要买票 23一人

大溪漂流

这个真心好玩  老板开一个票  100一人  小孩不能玩  因为家人害怕 家人没玩  我和弟弟一个皮艇  家人就从入口开车到出口等我们  不然是要坐大巴把你送回入口 可是大巴车时间不定 而且还堵车 时间很长 还是自驾在出口等是最好的  我们划完就启程回家了

看很多的人穿雨衣  原来那是买的 人家说没有必要 肯定全湿  果然 就是泉水太凉了 我们算是划的比较快的  一个小时就到了 途中 弟弟划桨 我就用帽子舀水 中途还靠岸翻船倒水 重新开始  有几次卡住差点翻船  太刺激了 年轻人可以体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