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和大亮亮的八天成都九寨重庆蜜月之旅~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小花和大亮亮的八天成都九寨重庆蜜月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9/15

• 玩法/蜜月

前言

好久没有规划过旅行啦,结婚前大亮亮说他想去九寨沟,我说我想去重庆吃好吃哒,于是敲定了此次蜜月的终点——成都+重庆!!两个好地方呀,成都妹子多,重庆美食多,都满足了我俩~~哈哈~~(PS:由于是蜜月旅行,所以我俩的花费较高)

这次出去之前本来预算也就是人均4000-5000,结果回来一算,俩人一共花了13000左右,嘿嘿~

机票:1846+1120

酒店:524(成都)+328(重庆)

火车票:194(成都-重庆)

九寨沟三天:3200*两个人

具体花费看下面的行程~

飞机 青岛到成都(MU5447)13:00-16:10,考虑的我俩都会睡懒觉,加上收拾行李,算了算这个时间刚刚好~价格两个人1846元

回来我们是从重庆回来的,重庆到青岛(SC8880)21:15-23:40,本来定了个晚上七点往回走的,结果临时取消了,没办法,在出行前两天又改了这个航班,稍微有点晚,但是价格比之前那班便宜,两个人1120元~

火车:成都-重庆北(D5120)定的时候都卖的差不多了,所以买的下午2:45的,5:08到的重庆

机票火车票住宿都是在去哪儿网搞定的,都很方便。

还有,成都的地铁只建成了两条线,我又不喜欢坐公交,所以在成都打车较多,起步费8元2公里。重庆的轻轨就比较方便,在重庆我们一次车都没打过,基本都是坐轻轨,两个地方的地铁和轻轨都是2元起

成都地铁目前只有1、2号线开通了,其他的暂时还没开通

重庆轻轨图

两个地方的住宿我都选了酒店式公寓,事实证明非常棒,两家公寓都很好,环境卫生都不错,价格还便宜~

成都:成都蜀城之家精品公寓(八宝街店)

在这住了三晚,这个离文殊院和宽窄巷子都挺近的,文殊院步行就到,宽窄巷子也可以步行,不过2公里左右,公交挺方便的,周围有大型超市和很多吃的,公寓所在的小区必须刷卡才能出入,安保也很好。第一天晚上168元,后边两天每天178元,去哪儿还返钱,所以算下来也就400多。

重庆:重庆colour艺术酒店

这个酒店很有特点,本来定的loft风格,结果没有了,就住了另外一个,也很棒,住了两天,投影式的电视,我一开始还不会用,看起来超级炫酷!离轻轨2号线入口很近,去哪都很方便,楼下就有超市,而且酒店服务很好,每天打扫卫生,两天一共328元,也不贵,非常推荐!(ps:这个酒店的厕所都是开放式的,如果不喜欢开放式卫生间,那还是算了吧)

第1天

成都蜀城之家精品公寓(八宝街店)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锦城华府1栋1102号

早上收拾好行李就出发啦,下了飞机之后坐机场大巴1号(每人10元)到终点站,然后打车到了蜀城之家酒店(13元),下午6点才到的酒店。

• 地址:倪家桥路12号附11号
  • 简介:招牌麻辣兔头色泽红亮,麻辣爽口

到了收拾收拾我们下去买了几个兔头(7元每个),准备带到火锅店去吃

• 地址:北大街91号(近四川书市)
  • 电话:028-86920870
  • 简介:质朴装修展古蜀风韵,醇浓锅底辣而不燥

然后我们打车(10元)去了巴蜀大宅门火锅,到了之后取号排队,排队的时候我和大亮亮就把兔头解决掉了,哈哈,实在是太想吃了~好不容易排到啦,一进去全是人,当然,还有各种美女,亮哥看的都停不下来了~第一次吃成都火锅,这边是沾着香油,里边加蒜吃的,味道爽歪歪了,亮哥被辣的脸都成了猪血色了,依然吃的停不下来!我们两个人点了好多,才195,我觉得不贵,重点是味道实在是太棒了!!!推荐鸭肠、牛肚,他那儿还有个酸梅汤冰粉,非常好吃又解辣,严重推荐!

酸梅汤冰粉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66号
  • 简介:院内供奉有300多尊佛像,材质不同,形态各异;院内的素斋也很赞。

吃完了之后,实在是太撑了,我们就漫步了一下,漫步到了文殊院,因为有点下雨,所以文殊院人很少,不过有些小店看起来很有特色,估计不下雨的话肯定很值得逛,后来逛到雨下的实在有点大了,我们只能打车回酒店(打车8元),下车在超市买了点吃的和雨衣,因为第二天一早就要去九寨沟啦,回酒店睡觉觉咯~~~

第2天

之前我先在淘宝上报的黄龙+九寨沟的团,找了个评价好的,报了个价格相对高的,事实证明价格高的就是好,建议去玩报团的千万别差那几百块钱,在那边本来就高原反应,各种不舒服,我们报的价格稍微高了一点,就住的好吃的好,听其他团友说他们吃的很不好,根本咽不下去。

我报的是淘宝有个“成都中青国际旅行社”里边的三日游的团,整体感觉很不错,导游也非常专业,也没有强制消费,购物景点也很少,两个人一共3046元,跟客服沟通的时候可以跟他要张优惠券,还能省点。

• 电话: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黄龙乡平松路
  • 简介:五彩的钙化池池水,倒映在湖中的山川树木,景色奇幻美丽。

早晨4:30,旅行团的车就来接我们,到了指定地方做大巴车,在车上睡了一觉,7:30的时候到了汶川的第一个休息站,那的水果不管什么都十块钱一斤,我和亮哥随便买了点就50块大洋。。。贵呀!!导游说这边的经济发展跟不上,来了就不要跟当地人斤斤计较了,就当是为当地建设做贡献了。。一路上导游各种介绍,介绍地震、将他自己的亲身经历,都快把我讲哭了,还介绍了当地风土人情等等的,感觉非常专业,在下午1点左右的时候,我们离黄龙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导游把我们都叫起来了,不让睡觉了,开始介绍高原反应,说黄龙所在地一个是最高地方有4000多米,一个是因为纬度很高,所以很容易高反,让我们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能睡觉,睡觉很有可能会晕过去,刚说着我们车上就晕了一个妹子。。。然后还介绍了红景天什么的,我从来黄龙的前一个周就开始吃红景天胶囊,事实证明没什么用,依然高反。。。恶心想睡觉头疼。。。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到了黄龙风景区,坐了上行索道,每个人80元,坐索道上去之后还要走挺长的一段路才到五彩池,路上也没什么风景,我有一段稍微走的快了点就觉得缺氧。。晕眩,对了,还要提示一点,去的伙伴们别买氧气瓶,吸氧会有依赖性的,而且如果实在缺氧,黄龙里边也有很多吸氧站,花一块钱买根吸氧管就可以了,好不容易走到顶看到了五彩池,在还没看到九寨沟的时候,觉得五彩池好美,后来去了九寨沟,就觉得完全没必要来黄龙了,当然这是后话了,在上边拍了拍照片就开始往下走。。。噩梦啊。。。我和老公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走下来,本来以为没有多少路,结果走了两个小时左右以后,累到不行了,看见旁边亭子里标识上写的还有2500多米。。。啊。。。走崩溃了啊!!!路上还买了4跟烤肠吃,因为缺氧实在是太难受了,10块一根,沾着辣椒吃了,非常推荐烤肠,虽然很贵,但是沾的那个辣椒超级好吃啊,超级香!!最后一直走到下午6点才出了黄龙,在这里一定要说一下,下来的时候一定要坐索道!坐索道!坐索道!下山索道才40一个人,不贵,但是能让你省非常多的体力!!!

路上的牦牛

中午的午饭

黄龙的五彩池

晚上7点半左右,我们到了藏家,在门口和院子里会有合影,一张10块钱,都要拍,但是之后他给你的时候你可以不要,进藏家之前,导游教我们'扎西德勒’,就是吉祥如意的意思,如果别人说扎西德勒,要回‘扎西德勒秀’(音同),进藏家就是喝喝青稞酒酥油茶,吃烤羊肉,看看他们唱歌,因为大家都很累了加上高反,所以也没大有什么感觉,就是觉得挺好玩的,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就回酒店啦,吃完晚饭就睡觉啦~~

温馨提示:黄龙和酒店都非常的冷,来玩的时候一定穿冬天的衣服,可能我们当时下着小雨,所以感觉更冷一些,酒店里都没有空调,但有电热毯,我当时身上穿了两件T恤,一件外套,冻得不行了,所以一定要带厚衣服!!!

第3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早上5:30就集合出发去九寨沟,7:45到了九寨沟沟口,一直排队到9:10才进去,九寨沟每天限流四万一千人,我们那天导游说只有两万人,可是已经感觉到处都是人了,进去之后有公交车带着到每个景点,大亮亮不想排队坐公交,我俩就一人花了210元租了辆VIP车,说是VIP,其实就是一车20个人加一个导游,然后这辆车带着逛景点,保证每个景点都玩到,不过我觉得挺值的,导游很好,每个景点都会给你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玩,而且也不用走很多路,随身的东西也可以放在车上(公交车是不可以把东西留在车上的),一天玩下来一点也不累,而且还所有的地方都玩到了,推荐如果费用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包车,就是在排队坐公交的时候旁边有人会说包车,就是这个。

午饭的时候,因为九寨沟里只有一个饭店,所以几乎车上的人都去吃了,可是好贵,最便宜的68元一个人,最贵的138还是158的,我也忘了,我和大亮亮都嫌太贵了,我们就没去,我们在旁边的藏族寨子里买的酸辣粉什么的吃了,两个人才花了25块,建议去的人只带点水果就行啦,里边什么吃的都有,不用去那个饭店吃,在藏族寨子里都能吃到,也不是很贵。

九寨沟里边的景色就不用我说啦,九寨归来不看水,里边就是各种美,只有亲身体会了才能知道,对啦,九寨沟里也有个五彩池,美的像童话世界一样,黄龙的五彩池跟这个一比就弱爆了!!!

导游的手绘九寨沟地图

普通的公交车

VIP包车的车票

每个车都有号,我们的是162号,每次景点玩完了就对应号找车就可以啦

其中一个藏族寨子

• 门票价格:含在九寨沟大景区门票中,【旺季4.1-11.15】门票220元 【淡季11.16-3.31】
  • 开放时间:【旺季4.1-11.15】7:00-19:00 【淡季11.16-3.31】8:00-17:30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据说会有大熊猫在这里游荡,也是九寨沟内鱼最多的海子。

熊猫海之前有发现大熊猫而得名,水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是浅蓝色的

• 地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风景区
  • 简介:九寨沟内最长、海拔最高的海子。

长海因为非常狭长而得名,是九寨沟里面最大的湖,颜色是深色的,有种神秘的感觉

• 开放时间: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08:30-18:00 旺季(4月1日-11月15日)07:00-18:00
  • 简介:九寨最小却最艳丽的海子;阳光的照耀下,拍照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色彩。

这个就是童话般的五彩池,我的拍照技术太烂,所以拍不出他的那种美,当时刚看到一点蓝的时候,就被他的美所震撼了!

• 门票价格:【旺季4.1-11.15】门票220元 【淡季11.16-3.31】门票80元 (包含在九寨沟景区门票内)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内(日则沟)
  • 简介:站在瀑布前,水声如雷,雪水从高处冲进谷底,卷起千堆浪花。

这个就是拍老版《西游记》片头的时候唐僧师徒走过的那段瀑布,我拍的太差,一站到那里就想唱敢问路在何方,哈哈~~

• 门票价格:包含在九寨沟门票内(220元),不另收费。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内
  • 简介:曾经是国内最宽的瀑布,也是86版《西游记》的取景地之一。

诺日朗瀑布,是九寨沟里最大的瀑布,也是九寨沟的中转站,非常雄伟壮观

• 简介:湖面一平如镜,清晰倒映出周边的实景,看倒影的好地方。

这个是镜海,我们是下午去的,当时水面上让风一吹已经有波纹了,据说要看镜海,一定要十点之前去,这样就能看到非常美的倒影啦

下午5:00的时候,我们出了九寨沟,去看九寨千古情的表演,那里有很多表演九寨千古情的地方,不知道其他地方的表演怎么样,反正我们去的那个地方,表演非常值得看,完全分不清台上的人到底是真人还是特效做出来的,美轮美奂!

看完表演我们就回酒店吃饭睡觉啦~~

我们住的酒店,卫生条件和各方面都非常不错

我们的晚饭,还没拍全,四个人一共四菜一汤,还有水果,很好吃

第4天

早上六点我们就起来吃早饭,然后出发去藏寨啦,早饭是自助餐,跟大城市的四星五星酒店的自助餐差不多,味道很棒,样式也很多

川盘藏寨
  • 地址:松潘县川主寺镇水晶乡(近距九寨沟黄龙机场约5公里)

八点左右我们到了藏寨,一进去就换了一个藏族导游,导游跟我们说‘扎西德勒’,我们回了句‘扎西德勒秀’,导游很好玩,说了句‘呀,你们都被培训过了啊’~哈哈,那里的男人们就叫扎西,女人就叫卓玛,带我们的是卓玛,卓玛带我们去她家里边,给我们介绍藏族人的生活,介绍他们的文化,挺不错的,介绍完了可以自己去藏寨里边的银饰店逛逛,里边的银饰都挺贵的,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7.8一克,随便一个银碗就要2000-4000左右,不过那里边的手镯感觉挺有特色的,上边有那里特有的格桑花,非常美,我当时没有买,之后想在淘宝上买,就找不到了。。。除了逛银饰店,还可以吃好吃的,还可以跟藏族卓玛们一起跳舞,非常好玩

藏寨

卓玛们在跳舞

川主寺风情街

中午的时候,我们到了风情街,其实就是让导游赚钱的地方,各种卖东西的,有藏红花,有玛卡,还有各种吃的玩的,值得逛一逛,我们在那买了些特产带回来,大亮亮买了点玛卡,虽说比外边便宜,可是买完了感觉还是很贵。。。中午在里边吃的自助餐,味道不怎么样,吃完逛完我们就往成都返回啦~

回来的途中经过了著名的富士康!

• 地址:金丝街22号(文殊院旁)
  • 电话:13219062858
  • 简介:经营二十年的口碑老店,各式兔肉醇浓入味

回到市区之后,晚上去双流老妈兔头吃了晚饭,要了个干锅,本来以为干锅排骨就是小锅的那种,没想到,一下子上来了一个做菜那么大的锅。。。完全吃不上,打包带回去当夜宵了。。。

第5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上午一直睡到自然醒,十点出发去宽窄巷子,从酒店步行到了宽窄巷子,一共有三条: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很有特色,各种好吃的好玩的都有,不过价格也有点贵,在那逛吃逛吃到下午一点就走啦,还是比较值得去的,如果人不多的话适合拍照~

宽窄巷子里边掏耳朵的,一个人60块,我和大亮亮也试了试,一个人也就5-10分钟,贵呀!!后来打车听司机师傅说,他们在江边掏耳朵也就5块钱。。。被坑了!!

三大炮,推荐,很好玩~~~

糖油果子,甜甜的,没什么特别

王府井百货(春熙路店)

中午一点半到了春熙路,没意思。。。就是逛街。。。也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去龙抄手总店吃了个龙抄手,一点都不好吃,来成都的伙伴们春熙路就不必来了,除非来逛街买衣服。。。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下午回公寓睡了一觉,晚上我们坐车去了锦里,坐公交57路在武侯祠站下车,2元一个人,往前走一点就到啦,锦里还是非常不错的,有很多小吃,什么甜水面、钵钵鸡、牛杂面、肥肠面,应有尽有,我在在那做了个手绘,晚上和大亮亮在酒吧坐了会,听听歌,巴适得很~~~~

甜水面

酒吧的鸡尾酒

手绘

成都蜀城之家精品公寓(八宝街店)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锦城华府1栋1102号

晚上回公寓的时候,在公寓附近,大亮亮还吃了顿夜宵,不得不说成都就是适合吃货来,都快12点了,各个吃饭的地方还是有人在吃~~

第6天

•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北站西一路1号
  • 简介:成都站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北站西一路,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客运特等站也是各种客运列车的终点站。

今天就要离开成都啦,大亮亮十分不舍,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去文殊院逛逛的,可惜下大雨,加上我们两个大懒虫都不愿意动了,所以就在附近随便找了家面馆,吃了两个锅盔,整了碗肥肠粉,吃了点钵钵鸡,就准备往重庆走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一到重庆,又是一片新天地,我们下午6点到的酒店,一到酒店我们马上就坐车去了解放碑,解放碑吃的东西好多啊,我们一会来点小汤圆,一会吃点肉串,后来亮哥说想吃火锅,本来要带他去一家美女火锅的,亮哥死活不去,非说人家肯定不好吃,结果去带我吃了刘一手火锅,这也是我在重庆的一大遗憾啊!!话说刘一手火锅一点辣味都米有,一点都不好吃,千万不要去吃啊,白瞎了他的牌子。。。

刘一手。。。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离解放碑不远就是洪崖洞,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大约九十点钟了,那里的商铺基本上都关门了,不过洪崖洞真的是个很奇特的地方,我们一开始在4楼,就是平地马路,后来我们坐电梯到了11楼,还是马路。。。我都晕了。。。在那逛了逛,拍了拍照片,我们就走啦,本来准备最后一天再来的,可惜没有时间了。。。

洪崖洞

第7天

• 开放时间:07:30-22:30 (3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07:30-21:30 (11月1日-次年2月28日 周一-周日)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51号
  • 简介:乘坐索道从空中滑向长江对岸,沿途欣赏山城的钢筋森林和两岸景色。

亮哥一直对《疯狂的石头》里的东西比较感兴趣,于是我们决定要坐一次长江索道,早晨十点,我们睡饱了之后就坐公交来到了长江索道的地方,路上吃了我在重庆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重庆小面!只是随便在路边找了家面馆,点了碗5块钱的小面,真的没想到那么好吃!!大亮亮比较能吃,要了碗大份的,我们两个人一共才11块,吃的都快撑死了,巨好吃!我总结出来如何找好吃的重庆小面呢,诀窍就是在大街上走,看到哪家面馆里的人多,那他的小面一定好吃!哈哈~吃完之后我们走到了长江索道的地方,索道口不是很好找,我记得好像是在个上坡的小岔路上,因为索道口离我们住的地方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俩只买了单程的索道票,一人10块钱,体验了一把疯狂的石头,我本来以为这个索道就像山上的那种索道一样,六个人一辆,都可以坐着的,结果没想到竟然是站着的,而且还是超级多的人站在一个大箱子里,感觉不是那么美好。

巨好吃的重庆小面!

索道票

著名的长江索道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2号

索道下来之后,走不远就是轨道交通口,由于我超级爱宜家,我在的城市又没有,所以我们的行程中被我强行安排了一站——宜家。我们坐1号线到了宜家家居,逛逛逛买买买!哈哈,我一进去就抱着Kimi同款的小狗不撒手了,大亮亮问我要买吗,我说不,我就抱一路就成,亮哥从来没来过宜家,看着什么都想买,一进门,他就看好了一个大沙发,如果不是运不会去,估计大亮亮一定会收了带回来,我们买了二百多的小东西,然后准备快递回去,交完钱出去找到宜家里边的物流公司,没想到一个纸盒就40块大洋,运费55块大洋,好家伙,算了算光运费就好贵,我和亮哥都后悔怎么没多买点东西寄回去。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逛完了宜家已经下午了,我们买了晚上夜游双江的船票,本来已经没有时间去磁器口了,可是大亮亮自打知道有磁器口这么个地名了以后,就非要去看看,幸好交通方便,我们又坐上1号轨道交通来到了磁器口。磁器口没有让我们失望,各种好玩的小店,各种好吃的东西都在这,因为我们时间不多,所以只逛了一会就去赶船了,我们取消了第二天的行程,决定了在走之前还要来一趟。

• 地址:渝中区长江滨江路
  • 简介:朝天门码头位于重庆东北嘉陵江、长江交汇处,原题“古渝雄关”,曾是重庆十七座古城门之一。南宋(1127——1279)偏安临安后,时有钦差自长江经该城门传来圣旨,故得此名。

我们六点左右从磁器口出来,准备去朝天门码头,我们提前在团购网上团了两江游船的船票,一个人48元,友情提示,想要两江游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在网上买票,不然船票有可能就是100+哦~我们坐轨道交通1号线,坐到小什子下来后,打了个小车15块把我们送到了码头,对了,从小什子下来后千万不要打出租车,不要问为什么!听话就可以!我们到指定地方换好了票就登船了,七点半开船,我们七点就上船了,我很后悔没在下面买点吃的喝的,船上各种贵啊,船票是没有限制的,坐在哪一层都可以,但是我强烈推荐最高层,因为视觉效果实在是太棒了,如果想有座位,一定记得早登船,我们七点登船的时候还有一些坐的位置,后来上船的人,想坐都没有地方坐了,顶层还要收30块一人的茶位费,非常坑爹,但是为了美景只能忍了。。。一直到八点船才开,那景色,怎一个美字了得。。。非常非常非常美,在上面吹着小风,看着美景,喝着不怎么好喝的茶,实在是太舒服了!船开了差不多45分钟就靠岸了,之前上船的时候,我看到有很多预留的位置,于是下船的时候我就问了服务员怎么预留,服务员给了我一张他们经理的名片,说给经理打电话买票就可以了,经理名片见下图。

坑人的菊花茶!!要30块一杯!!

游船上看洪崖洞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东南80米
  • 简介:电影《疯狂的石头》拍摄地,去数数罗汉,找到自己的护法罗汉。

游完船已经快九点了,我和大亮亮都饿成干了,下船之后,亮哥非说离那不远有之前拍疯狂的石头的那个寺庙——罗汉寺,于是我们百度地图了一下,陪亮哥去找他的罗汉寺,艰辛的历程啊!!!我们足足走了半个小时的大上坡才找到,找到之后亮哥竟然说不太像,我真是醉了。。。我们在门口拍了个照,就匆匆忙忙找吃的去了,在罗汉寺的那条路上,我们找了家大排档就开吃,事实证明,在重庆要想吃好吃的,就往人多的地方钻没错!大排档的老奶奶超级热情啊,给我们推荐了一个蛋黄玉米,实在是太好吃了,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回去睡觉觉啦~~~

第8天

秦云老太婆摊摊面(总店)

• 地址:谢家湾正街华润二十四城万象城万象美食街(华润小学对面)
  • 简介:延承传统的老牌面馆,来重庆必吃的一家餐馆

今天我们就要结束我们的蜜月之旅了,真的真的好舍不得重庆,好想留在这,一大早我们就起来了,准备再游磁器口,坐轨道交通到了磁器口后,我们先去了貌似很有名的秦云老太婆摊摊面,吃了两碗重庆小面,感觉没有前一天在路边的那个好吃,然后就开始我们的磁器口买买买之行!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到了磁器口,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先去做了个鱼疗,等到中午的时候,雨已经差不多停了,我们就开始各种逛逛逛,逛遍了磁器口的小店,买买买,买了好多重庆特产,实在是太Happy啦~~~听我在重庆的小妹讲,重庆人最喜欢买的火锅底料是“桥头”,我们就买了包,准备回去也能吃到重庆火锅的味道,还没大荣荣同学买了两罐辣酱,本人亲自尝过,那滋味,就是让你吃完了舌头就会跳舞的赶角~~哈哈~~~买了好多,吃了好多之后,我们就回到酒店,准备离开我们都不想离开的重庆了,好难过。。。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
  • 简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东北方向21公里,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候机楼高峰小时旅客流量8000人次,占地面积为4500亩。

终于要回家了,要离开这个我喜欢的城市,要结束这段美好的蜜月之旅了,我们还留有好多遗憾在这里,没有去武隆看看《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没有去都江堰见识一下那里的美景,没有吃到各种各样好吃的火锅,这里我一定还会再来,到那时我一定要多留一会,多感受感受成都重庆人民的热情,成都重庆等着我!!

后记: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攻略,请看的小伙伴们忽略我的路线规划,因为规划的实在不怎么样,这篇攻略里记录的是我很想分享的一些去玩时候的注意事项和好玩的地方,当然,仅仅是我的个人想法而已,仅供想去玩的小伙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