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小时玩转圣淘沙之三巨星魅力环球影城

攻略   >  新加坡旅游攻略   >  36小时玩转圣淘沙之三巨星魅力环球影城

• 出发日期/2015/09/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晚上参加完万圣节惊魂夜之后第二天终于睡饱了,神清气爽地吃了早饭,今天的安排是游玩新加坡环球影城。Faith特地帮我们一行十个人邀请了一个VIP导游,这个如果自己来的话票价是300新币一个人。有VIP导游的好处就是什么项目都不用排队了,而且还可以让导游陪同游玩。嗯这个选择很好地解决了我和Adam都不喜欢坐过山车的人,如果以后的BB想要坐过山车的话,可以让导游陪着去坐,哦耶!什么都可以走优先通道的感觉不错,其实金钱也并没有那么粪土嘛!

美妙的环球影城

我们的入场券和饭票

第1天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 简介:东南亚首家环球影城,参观电影特效片场,畅游电影梦工厂。

整个新加坡环球影城一共有七个主题区,大体呈圆形分布,所以逛完一圈正好回来。一进入环球影城的第一站是好莱坞(Hollywood),“星光大道”两旁是让人目不暇接的餐厅酒吧和购物场所,配上带感的背景音乐,不论是大人小孩来到这里我想都会像是到了真正的梦工厂一样,把现实生活中的苟且都暂时忘掉,把自己想象成是一个大英雄,来拯救世界吧!我们的导游叫KH,是一个胖胖的很可爱的新加坡男孩,在他陪同我们的两个半小时之内,我们一共游玩了七个娱乐项目,还安排我们跟最近风靡全世界的小黄人合影拍照,而且还是万圣节版,披着迷幻紫色风衣的小黄人哟,真是可爱死了!

万圣专版小黄人

好莱坞大道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好莱坞走到底左转就是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这部动画片我想没有人会不爱吧,狮王Alex、斑马Matty、河马Gloria和长颈鹿Melman,四个小伙伴的大冒险,我三岁的小侄子起码看了不下二十遍了。在这里看到跟可爱的主角们合影的机会,还有丛林主题的旋转木马,KH说有一个木箱漂流记是很适合全家一起游玩的皮筏河流项目,特别是炎热的盛夏,还有什么能够比玩水更让人觉得凉爽的呢?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再往前走是遥远的国度(Far Far Away),这个是根据怪物史瑞克系列故事打造出来的一个巨大的梦幻的遥远王国城堡,里面是史瑞克4D电影。我们也在这里搭乘了我们第一个游乐项目,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这是一个家庭式过山车,最高时速的地方大概是30公里每小时。我是那种坐过山车一定会尖叫的人,不然觉得心脏一直往下掉没地方放啊,于是坐在我旁边的人总会抱怨他的耳膜快破了哈哈。我们从四层楼高的地方出发,在高耸入云的魔豆藤蔓中追赶金蛋,忽上忽下,时快时慢!从这个飞车出来KH又带我们去了下一个过山车“小龙飞行学院”,说是给孩子们打造的过山车,时速大概40公里每小时,平时坐磁悬浮时速400公里也没感觉啊,这个40公里露天啊加上过山车特有的吭哧吭哧地声音看起来有点恐怖了。

遥远的国度中的史瑞克城堡

《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

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们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从遥远的国度出来我们直奔下一个主题区失落的世界(Lost World),一听就是恐龙主宰的侏罗纪公园,在这里我们乘坐了“天幕飞行”,需要把人字拖脱掉光脚上阵,不然你的拖鞋可能真的就会失落了。这个飞行可以带我们俯瞰整个失落的世界的,就像坐在会飞的大鸟身上一样,这个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因为比较温和。

接下来是古埃及(Ancient Egypt)主题区,很受欢迎的过山车就是在全黑暗中行驶的时速高达60公里的“木乃伊复仇记”。说实话吧过山车这种东西真是人各有志,我想这跟胆大不胆大没关系,只跟每个人的身体构造有关系,有些人就特别喜欢这种旋转啊、颠倒啊、俯冲啊之类的刺激,有些人就会觉得不舒服,头晕想吐,恐高啊之类的,没法享受,所以不用强求。(这段话是专供不敢坐过山车的人自我安慰用的)

比如这个“木乃伊复仇记”,有高速相机给大家拍照,出口的时候可以展示给游客供选择购买,我想大部分正常人在这样的速度下都是惊呼到表情有点扭曲变形吧,可是我们同行的还有两位大神好像淡定到在微笑摆造型一样;另外每个人的惊恐点也不一样,比如“天幕飞行”我觉得还好,Mandy就对于双脚在空中晃荡这件事情觉得非常恐怖,她忽上忽下的过山车倒是不怕的。

木乃伊复仇记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总之我们十个人,小型的过山车还可以大家一起坐坐,速度上去一点像我这样的怂人就打退堂鼓了,再大型一点到新加坡环球影城的镇馆之宝——全球最大的双轨过山车——时速90公里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人类与机械战队太空堡垒,能存活参加的总共是三位。神一样的三位,坐完坐式的人类战车,再回头来坐悬挂式机械站队列车,我真是做不到啊!!!

这么算下来我们一共坐了六个不同的过山车,加上另一个全球首创的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戴上3D眼镜,坐上视死如归的装甲战车,跟着变形金刚一起翻滚、急坠、冲上云霄。。。是谁跟我说这个就是去看电影的?下来之后我晕我晕我晕晕晕。

全球最大双轨过山车

红色战车和蓝色战车同时出发一起翻滚

• 地址:新加坡圣淘沙岛圣淘沙关口8号

时间有限啊,告别KH之后,还有特别想去的斯皮尔伯格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芝麻街之拯救全世界的意大利面太空战等都没有时间能够去一一体验。走到遥远的国度去觅食,吃了一个Ben&Jerry的雪糕觉得太好吃了,再走回来好莱坞吃了一些快餐,已经要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他们说,新加坡,三天还不够。我只能说,圣淘沙,36小时更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