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爸与小胖的圣莲山一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猴爸与小胖的圣莲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15

前言

圣莲山,曾匆匆的走过一次。这次和邻居们一同游玩,我也就成了向导(他们也不怕被我带沟里去)。可惜的是老婆和小女不在,(人家能休假,旅游去了。我,不能休,只能在周末爬爬山了)略显孤单。但邻居们一同游玩,还是很快乐的(。

第1天

• 电话:400-808-7179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西北史家营乡柳林水村

写这里的游记已有很多,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我也就不再多说了。北京的道教名山,人文、景色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这些年山里不让采煤了,坏境好了很多,交通好了太多。您就沿着108国道走吧!一路的青山美景带着你就来到了这里。(沿着百花山的路牌一路走,就到了)景区的门口,那个观光车还是推荐买票乘坐,一路送你到缆车站、28盘登山路的起点。毕竟有3.5KM的山路呢!还是留着体力爬山吧!至于缆车吗,身体OK、想爬山的朋友,就算啦。500+爬升到1000+的山顶,留着⊙﹏⊙b汗,赏着渐变的美景、听着自己小心脏的狂跳、最后,望着被自己征服在脚下的高山,那份满足与骄傲,只能你自己去体会。说实话,比起后来我们下山走的“逍遥谷”那路,28盘,真的好轻松。28盘,取28星宿之意。各路神仙,见证每个人的成功。这个,我真不懂,就不多说了。

出发、出发、、、、、车上孩子们“老子、、、,老子、、、”的说笑;就是我们轻松的开始。圣莲山,我们来了

蓝天、白云、、、

回头看、、、

左看看、、、

还是,左看看、、、(右边是山)

这段,是云石路吗?努力攀登的母子。

28盘,基本都是坡路,并不是大段、大段的台阶,爬起来还是很轻松的(缆车的钱,完全可以省下啦

休息、休息一下下,小胖儿,也不是一口吃出来的

看这位辣妈的鞋,怎么说,也是千米的山呀!穿这种鞋就爬了、、、真是高手在民间呀

登上28盘,就是这番美景。要是小雨天儿来、要是能有云海,那就是仙境呀!!!

(前些天去百花山时路过,云雾中的圣莲山已深印在我的脑海中。当时差点一脚刹车就这儿了、、、再等个雨天吧)

陶醉在美景中的又一辣妈,娃儿都跑远啦、、、!!

这儿,设计的有点意思。桥下过,去往宝塔处(自认正确的路线,因为下山时你还会回到这里);桥上走,去往下面的寺庙,而后”阎王鼻子“下山。

神牛岭

神牛岭!下山走逍遥谷的出口。可我没看出像牛来坐电脑前写这篇游记时,我恍然大悟——28盘上山、逍遥谷下山的朋友——神、牛

老子像

沿路下行不远,见到了高大的”老子像“,基座上刻着道德经全本。是问道的时候了:、、、、、、冥冥中有个声音:”小子,你不该问的。别问!我,不该说的,不会说!“瞬间,神马都成了浮云,我明白了、、、

根与源,周而始、、、不解释,很形象,爬山出一身臭汗,顺便感悟一下的盆友,这儿,还是真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