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港囧

攻略   >  防城港旅游攻略   >  防城港。港囧

• 出发日期/2015/10/15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东西。

而我,就特别钟爱海边。

只要到了海边就觉得整一个心境就特别开阔和明朗。

这段时间不上班在家休息,所以就一直挺压抑的。

趁着天气还暖和也不太热。

最主要是刚刚过了国庆这个超级大旺季,出游也不会那么挤。

于是乎约上两个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港囧。

当然,闺蜜是特别钟爱海鲜的人,不然也没有那么容易拐过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防晒霜,面膜,晒后修复,太阳伞,帽子,防晒衣,怕晒的人这些东西都要带,海边的阳光狠毒的。我比较不在乎所以就只擦了防晒而已,其他都没带。还有换洗衣物,拖鞋,泳衣,想要照出来照片好看,就带那些比较彩的长裙,超级仙的。当然,我稍微有点洁癖,酒店提供的浴巾啥的我都是不用的自带。生活用品我建议自己带去比较好。因为只住一个晚上所以尽量简装啦。

我在柳州的,动车去动车回,很方便的。三个小时。211一个人来回动车票。

然后到防城港了有闺蜜同学来接。所以在防城港当地的交通费我们又省了一笔钱。

住宿的话我建议去企沙镇去住,海鲜便宜便宜超级便宜。(对于我这个柳州妹纸来说哈,因为我们这里海鲜真的很贵啊。)

我们跟闺蜜同学表达不清楚,然后他开车送我们到白浪滩去了。白浪滩跟企沙的位置就是防城中心的一个东一个西啊。所以,不可能又麻烦他送我们到那里啦。在那里住了江山海景酒店,298。去哪儿里面要498勒。可能是因为闺蜜同学是当地人的原因才有这个价吧!

晚餐,白浪滩的海鲜其实就是普遍的市场价,然后再吃点称头。濑尿虾58一斤,螃蟹要68一斤。所以,晚餐三个人根本不敢点什么吃的,就点了一斤濑尿虾,一份花甲螺,和两只螃蟹,两只螃蟹小小的都有八两,我也是晕。160三个菜。

宵夜,不要在这里吃宵夜啊。这个真的跟晚餐比起来真的是很不愉快。就在酒店门口这里的烧烤摊,生蚝10块钱一只超级小的,烧烤大海虾6块钱一串,泥煤的,不要去相信什么大海虾,真的是比我小手指还要小一只,而且一串只有一只。椰子也不要喝,不新鲜的,也不是本地的,我们要了三个,然后他砍了五个只有两个有水的,一个是烂心的。换了其他饮料,我酒店客房也才4块钱一瓶的椰子汁他这里要卖8块钱。反正就是各种不愉快,速度又慢,又不好吃,十个生蚝,一个椰子,两罐椰子汁,三串韭菜,一个茄子,六个烤大虾,170。没吃饱回酒店吃泡面。。。

第二天因为起来太早看日出,所以没有早餐卖。回酒店自助早餐20元一个人。怎么说呢,我建议要么一开门就进去吃,要么晚点去,因为我去的非周末吃个早餐已经像打仗了,周末去的朋友看下时间再去吃。

去企沙镇吃海鲜很便宜的,自己去市场买海鲜去给大排档加工就好了。濑尿虾比白浪滩58一斤大一倍才25一斤,真的是超级大的哦。螃蟹也是25一斤的。面包螺,海蜇,墨鱼什么的各要了十块钱我们是得了一大盘,吃不完的。特别说一下,我们是去那个防城港光头强那里加工的,真名叫黄彬,人很好每个人在那里加工他都会合影的,而且刚刚从北京录完节目回来的。

六块钱一串的烧烤大海虾,都没有我的小手指那么大。够够的

购物

购物,在防城港没什么买的。我自己在企沙买了很多濑尿虾和大螃蟹,去那个帮包装的地方用泡沫纸箱和冰块装好。买的濑尿虾比较小的,12块一斤,螃蟹比中午吃得还要大23块一斤。小盒子打包费15块钱。冰块会化成水,但是真的绝对不会漏。所以担心买

动车票贵,住宿贵,然后在白浪滩吃海鲜也贵。在防城港和企沙都是闺蜜同学请客呢。所以我们没花太多钱。。

第1天

•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半岛月亮湾西南侧6公里处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从火车站一下来就上了来接我们的车,带我们去转了一圈这个防城,很空哦。都没有人勒。然后去吃了午餐。接着就带我们去白浪滩了。说实话不建议在这里住,因为海鲜贵,而且没什么好玩的,白天来这里走一圈坐一下摩托艇就好啦。80块钱两个人我们坐。如果实在想在白浪滩住的话可以去民宿,那里可以带去打鱼的,三百多块钱带你去,然后捕上来的所有东西都属于你自己。吃到自己打捞的海鲜又特别新鲜,特别有意义,因为只打算两天一夜,所以我如果行程允许我一定会这样做。我们住江山海景酒店,双人海景房298三个人住,不含早餐的。

第2天

• 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江山半岛月亮湾西南侧6公里处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早上因为想看日出,可是并不知道日出的时间,我对于这个超级痴迷的所以昨天晚上一点睡觉的我五点钟就一直坐在床边看天亮一点没。好晕,应该上网查找的,那你有防城港日出时间的。所以,你们别傻哈。五点钟起来,七点钟日出才有。我后面除了吃东西那个时候有劲其余时间我都是在打盹。看完日出,吃完早餐我又回去睡了一个小时回笼觉,可是远远不够啊

企沙

中午时间自己坐大巴出去防城,7块钱一个人的,到那里了朋友又来接勒,直接去企沙吃海鲜。具体的那个我在上面美食有说好的。可以看看。吃饱以后我就去买海鲜了,货比三家哦,而且还要会砍价不然又会被宰的,买完海鲜闺蜜同学就送我们去火车站啦。行程结束。回家累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