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孃鸡爪爪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二孃鸡爪爪

• 出发日期/2015/10/17

前言

说到鸡爪爪,大家平时吃的基本上都是卤鸡爪和泡椒鸡爪,味道也大都差不多,那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二孃鸡爪爪的照片,瞬间就有食欲了,大晚上的看得清口水淌!然后就赶紧问朋友味道咋样,位置在哪?准备第二天就去!

一开始想到不就是个鸡爪店嘛,好久去都可以吃,结果我和两个朋友六点过到的时候直接挤满!外面还有好多人排到队等!我就在想咋会那么夸张嘛,我们三个就说先买三根尝哈味道咋样,我们吃的是秘制耙鸡爪,都是刚刚从锅儿头夹出来的,有点烫,但据说就是要趁热吃,第一口本来是打算直接啃一只指拇下来慢慢咬的,结果一抿就下来了,又耙又糯,而且比我以前吃的任何鸡爪都糯软,个大肉厚!!而且才3.5一个!!是不是觉得赚到了!!很特别,很入味,味道和平时吃的鸡爪完全不一样!一个爪爪我一分钟没得就全部抿完了!这么耙,老人都可以吃!

朋友我们三个吃完之后果断决定等!店是在华阳向阳街29号,这一条街基本上都是吃的,很好找,等的时候看到服务员都是动作很快,笑咪咪的,基本上随叫随到,然后基本上就是吃饭的在吼:老板,再来几个耙鸡爪!

等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终于有位置了,一坐到就喊服务员先来十个秘制耙鸡爪,因为特别喜欢吃土豆,就点了一份我要吃土豆!又点了一份我要吃兔兔和一份香辣掌中宝。

上菜速度也比较快,鸡脚啃到一半兔兔就来了,好大一盘!它是魔芋、泡椒和藤椒海椒一起烧的鲜兔丁,味道简直不摆了,又麻又辣!是我喜欢的,下饭吃太爽了!接到我要吃土豆和香辣掌中宝都来了,掌中宝也是一大盘,是干海椒节子和土豆掌中宝一起炒的,闻到特别香!因为特别喜欢吃土豆,我就两种土豆一样吃了一口,我要吃土豆也是用的秘制汤料冒的,味道很特别,香辣掌中宝里面的土豆就是油炸了的那种,外面金黄金黄的,特别入味!太喜欢了,掌中宝也是嘎嘣脆!真的太赞了!

三个人吃到一半还想吃点其他的,又怕吃不完,服务员就推荐了这儿的特色--鸡汤银丝面。刚刚端上来,传说中的美女老板娘就特别热情的过来给我们介绍面了,居然有三种吃法!!!第一种是清汤,朋友很喜欢,确实汤很鲜;第二种是秘制蘸酱,把面单独夹到碗头拌起吃,味道还不错;第三种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是直接把面夹到秘制耙鸡脚那个汤里面吃,简直不要太好吃,辣得我虚啊虚的!但是好爽!老板娘又推荐了峨眉雪,据说是80的后儿时记忆,确实外面没看到有卖的,冻过的峨眉雪超级好喝!!而且才5块一瓶!

这次真的吃得超级爽!走的时候我们三个人一人打包了五个耙鸡爪回去!

还有好多菜没吃,下次还要来吃其他的!还要带其他吃货一起来,味道真的太赞了!!

秘制耙鸡爪

我要吃土豆

香辣掌中宝

我要吃兔兔

秘制蘸酱拌面

秘制耙鸡爪汤拌面

峨眉雪(80后儿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