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辽宁之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攻略   >  抚顺旅游攻略   >  玩遍辽宁之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

• 出发日期/2015/10/0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十一在家忙着挣钱了,所以选择了十一后第一个周末,加上周五下午没有事情,给自己一个2.5天的小长假!而且很早就说过带女友去沈阳故宫看看,还有抚顺的皇家海洋极地世界,于是决定周五晚到沈阳,第二天去极地馆,最后一天是沈阳故宫!

第1天

第一天从鞍山出发,下午到达到达沈阳才地点多,事先订好了宾馆,下车也很快就找到了宾馆!晚上去太原街溜达一圈,感觉沈阳真的是大都市,夜晚虽然有点冷,街上还是有不少人。顺便探了探第二天去抚顺的路线,在南一马路坐雷锋号就可以的!

第2天

简单在重庆小面吃了一口早餐,坐上了去往抚顺的雷锋号。车站就在温州城对面,沈阳站对面,雷锋号感觉有些差劲,1.2号线在一起,看站牌是1号到海洋馆,2号不到,上车前问了司机到不到海洋馆,他说到,但是一路感觉车站与站牌写的差了很多,一路心里担心着是不是做错了,司机还挺牛的,一路按喇叭闹心死了!经过大约一个多小时6:50出发,下车大约是8:20左右,在海洋馆下,下车就有一群黑车司机忽悠你,其中一个女sb,告诉我错误的方向,说得走25分钟,呵呵,在这里不想爆粗口,果断没坐,还好另一位司机告诉我走错了,也是黑车司机。其实下车往回走,上桥,过了立交桥就是,在桥下一位黑车司机说五元两位,我坐了,过了桥就是,我回来时掐时间,五分钟,那女的真是残疾人,爬过去的!网上说8:30营业,九点才卖票,硬让买保修每人五元。室内有很多消费项目,食物昂贵四倍!避开了十一高峰,天气也变冷,所以人不多了,我就喜欢这样的旅行。买完票右手边进入第一个馆极地世界。这里最可爱的是海象,不停的啃手,哈哈。来到楼下10:00有白鲸表演,一般。然后这里有很多海洋动物。之后到了海洋馆,这里有三个那种长廊,还有三个表演,喂食没看到,美人鱼一般,海豚表演很赞,但没看够!海豚表演要早去,摇一摇有礼品。之后就是陆地的一些动物了,还有古埃及建筑,很赞!这里大多都是龟鳖蜥蜴蛇,没意思啊!动物大多都在睡觉,都中午了,不知道晚上都干啥了。最后出来,由于天气变冷,很多游乐项目不开,也玩了旋转木马和情侣火车,火车不快,下午13:30欢乐岛有个表演,超赞,四个外国人和海狮海豹,外国人跳水,这么冷的天,还有三位热带草裙舞美女其中一个是洋妞!最后乘雷锋号返回了沈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