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农家乐一日游 崇明顾伯伯农家乐一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崇明农家乐一日游 崇明顾伯伯农家乐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0/24

• 玩法/自驾

前言

2015年10月24日,是崇明岛马拉松跑的日子,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为了能赶上24日早上的马拉松跑,提前一天就到了上海的最后一块净土--崇明岛。

因为是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旁举办的,就在大众点评网上团购了一家农家乐,吃住都可以提供,而且还可以钓鱼和果园采摘,虽然这次马拉松跑完后吃了中饭就要回去,就没时间了,下次吧,下次有机会,我还回来的

这次团购的是崇明顾伯伯农家乐,就在东平森林公园旁,走过去不过10分钟,早餐,中餐,晚餐,都可以提供,真方便,我们40多个人,团购了2套别墅,才住下的。

到顾伯伯家的时候已经是23号吃饭的时候的,赶紧点餐,吃饭,大家都快饿疯了。

乡下的风景是好的没话说。来看看,

第1天

• 地址:上海崇明区建设镇虹桥路虹桥村301号
  • 简介:民宿位于崇明森林公园旁建设镇虹桥村301号。自2012年发展至今,已有十个年头。现有规模37栋民宿。可同时提供307个床位,3个餐厅600个餐位位,形成了崇明岛一家生产小组为单位的民宿集群。另有产业、餐饮、采摘、农副

中午吃饭的人真是很多很多,说明顾伯伯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 地址:上海崇明区建设镇虹桥路虹桥村301号

不用说了,晚上还是吃吃吃~~,为了第二天的跑步,哈哈,崇明顾伯伯农家乐客栈 住宿和饭菜 都是一级棒的。

• 地址:上海崇明区建设镇虹桥路虹桥村301号

早上6:30就起床吃早饭了,顾伯伯还是很帮忙的、早饭吃的是崇明馄饨,味道好的不得了。

• 地址:上海崇明区建设镇虹桥路虹桥村301号

大家祝我取得个好成绩吧,虽然只有一天的顾伯伯农家乐行程,但是玩的很充实。老板人也很好,玩的很开心,米酒和崇明羊肉味道也超级棒的,作为上海最后一块乐土,确实有其独特之处,空气也好,环境也好,真是人杰地灵。崇明顾伯伯农家乐,等下次有机会,我们会带更多的朋友过来玩的。等年底来玩的时候,会参与你们的大型烧烤场,和钓鱼,还有密室逃生,真人CS,一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