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可泰,回归心灵的宁静

攻略   >  素可泰旅游攻略   >  素可泰,回归心灵的宁静

• 出发日期/2015/02/21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隔了半年才决定做这篇游记,借口很多,比如泰国大家都去烂了啦。。。比如打开网页满眼都是泰国游攻略啦。。。比如照片实在太多好难整理哇。。。比如比如比如。

直到我即将马上就要启程一趟新的旅程了,嗯,还是好好记录下我心中神圣的素可泰吧!

其实2月份春节的泰国行前后一共8天,清迈-素可泰-曼谷,但我强烈迫切想分享的只有素可泰!

第1天

• 地址:18/2 Moo 4 Jarodwithithong Rd, T. Bankluay,A.Muang , Historical Park,素可泰
  • 简介:素可泰珍宝度假酒店毗邻素可泰历史公园,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时尚客房、室外游泳池、酒吧和餐厅。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带花洒淋浴和浴缸的浴室、电话、保险箱、吹风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酒店提供

从清迈车站坐大巴到素可泰,全程大概4、5个小时,还是蛮痛苦的。中途有停车休息吃午餐,司机师傅和乘务员姐姐的定点午餐店。我没有坐到素可泰车站,正好酒店在沿途路边上,提前司机打好招呼,到酒店门口乘务员姐姐就喊我们下车了,好nice(๑Ő௰Ő๑)

素可泰珍宝度假酒店(Sukhothai Treasure Resort and Spa)图片

阳光下度假村的一角,好美!

斜阳 拱门 黄包车 这真的不是霞飞路上的老别墅嚒?

泳池边一溜儿小别墅。。。我就住在其中一栋。。。

夜色下的度假村,还是美啊

• 地址:86/1 Singhawat Road, Sukhothai, Thailand
  • 电话:05561 2081
  • 简介:这家浪漫、不拘一格的咖啡馆是颗宝石。室内柜子里各种各样罕见的东西和泰国的古董;这里提供美味的甜食、意大利面食、三明治和泰国菜。食物可口,服务员彬彬有礼。来一杯提神饮料,这种饮料装在药瓶里,瓶子没有木塞

呐,十个formula,猜猜,是啥?

超神秘超醇厚的色泽。。。

Duang~Duang~Duang.

• 地址:Mueang Sukhothai District, Sukhothai
  • 简介:古城夜市不仅仅满足游客的美食需求,同时也是当地居民的晚餐美食街。

第2天

5点起床 ∑(O_O;) 拼了!

麻溜儿收拾好出门一片黑/(*ι*)ヾ

• 门票价格:门票30~150泰铢。
  • 电话:+66-55-697241
  • 地址:Mueang Kao, Mueang Sukhothai District, Sukhothai 64210
  • 简介:素可泰历史公园只占据素可泰遗址的一个部分,被列为世界遗产。

酒店地理位置实在有够偏,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徒步大暴走开始(ᵒ̤̑ ₀̑ ᵒ̤̑)

爬爬爬 爬爬爬 我是终于爬到了!!!赶紧买票去~

喏,这就是我今天的目的地!也是我来千辛万苦非要来素可泰的唯一理由!!

第3天

• 简介:素可泰唯一的一个机场,它是曼谷航空公司旗下的第二个度假经营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