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贝去重庆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带着宝贝去重庆

• 出发日期/2015/10/23

前言

身为重庆人却没有去过重庆、一直以来就想着到重庆住几天、实实在在的当几天重庆人。这次一冲动真的带着一岁的女儿出发啦、真的是说走就走、订了第二天早上的机票就飞奔过去了。提前订好酒店、带宝宝出行最好订那种家庭式酒店、可以洗衣服和做饭的最好了。我订的是解放碑创汇首座10楼的云尚酒店、价格不贵、258一晚、机票我订的是特价机票只要460元、含保险和燃油附加费、宝宝机票婴儿票150元、宝宝机票需要打电话到航空公司预定、要提供宝宝的姓名、出生年月、和乘机本人的名字、乘飞机前要准备宝宝的一切用品、所以证件、身份证、户口本、衣服、根据当地天气准备适合的衣服、浴巾、浴巾不止可以洗澡的时候擦、还可以在宝宝睡着的时候包宝宝、奶粉、奶瓶最少两个、一个喝水一个喝奶、尿布可以少准备带一点、到了重庆再买、最好再准备一个背带、出行会省力很多、然后就是保温壶、奶粉盒、保温壶很重要、不管到哪里宝宝都需要热水、所以必备哦。不过过安检的时候、机场安检人员会把开水倒掉、过了安检在到开水间打一壶也是一样的、机场有专门的母婴室、所以我一过安检就呆在母婴室内、到登机的时候才出来、然后就是安全到达重庆、入住提起预定的酒店、

我和宝宝的机票

重庆航空的飞机好漂亮

第1天

重庆渝中创汇首座日租公寓
  • 地址:中国重庆渝中区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 (创汇.首座)

在美团上订的酒店、这里的酒店非常适合家人和带孩子的游客、我就是看重这点所以才订了这里。酒店里配有厨房、客厅、卧室,还有洗衣机,冰箱、Wi-Fi。如果带孩子来的话就可以不用担心会吃不好、自己在超市买了面条和米、可以做给宝宝吃、因为重庆的食物对于外地孩来说真的会接受不了、住这个酒店完全不用担心。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来重庆肯定就要到解放碑走走了、这里有很多商场、美食、有一条街叫好吃街、专门卖重庆小吃的、应有尽有、我的行程其实很简单、就是来重庆住几天、所以没有去大的景点、就在解放碑附近逛逛、毕竟带走孩子、不想太奔波了、

第3天

• 简介: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的主要区段较场口~新山村段线路跨越三个行政区,辐射九个片区,衔接六大行政区,是重庆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国家西部开发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全长19.15公里,设18座车站,总投资47亿元,分两期

我是从来没有坐过轻轨和地铁、所以抱着好奇的心态、我第一次尝试坐了一回轻轨、那路线真的把我搞乱了。有好几个进口出口、所以很方便、票价6元、可以看到很多风景、我是漫无目的的坐,所以路线就不详细介绍了。(其实我也不怎么懂)不过没有体会过的游客可以乘坐感受一下、

鸡杂干锅
  • 地址:渝中区两路(血库对面)

来重庆肯定要吃鸡杂、我就在王府井百货附近吃的、味道很棒哦、

第4天

王府井百货重庆

基本上每天都要到这一圈的百货公司逛逛、还淘到不少好东西呢。价格实惠还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