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

• 出发日期/2015/10/24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简单的周末游,一家人选择了离家不远的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酒店位于顺义东边,离机场不远。天气渐渐转凉,泡个温泉,在郊外走走,简单而满足。

第1天

• 地址: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 简介:本店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坐落在美丽的温榆河畔旁,是一个休闲度假、集商务会议、旅游、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度假区。 酒店拥有包括度假酒店、花园酒店在内的特色私汤客房多间,及豪华观湖别墅,客房配备了24

午饭过后我们才启程,虽然酒店在顺义,但离我家很近,路上有点儿堵车,但一个小时也就到了。这个周末好像酒店在接待一个会议,人有点儿多,check in有点儿慢,酒店系统也比较迟钝,甚至我们的预定验证都出错了,但总算住进来了。

酒店大堂

酒店内部环境

标准间

每个阳台上都有一个温泉池

温泉池,两个人在里面完全没问题

卫生间

名仕阁

酒店有几个餐厅,分别有各自的特色,因为酒店订单是包含一张200元的餐饮代金券的,代金券可以在酒店的任何餐厅使用,而且没什么限制,我们去的名仕阁。

本以为这种酒店内的餐厅会贵的吓人,但实际上价格还比较合理,菜量也不小,吃的比较happy~

牛蛙 78元

豆腐煲 48元

水煮鱼 88元

第2天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于庄

酒店有双早,但忘记拍照片了,呜呜。早餐一般,中规中矩。

早饭过后,我们在外面走了走,园子不是特别大,但景色还不错,干干净净,里面有很多别墅,而且还有辆宾利停在车库里,顿现高大上了。

最后,让我可爱的宝宝露个脸,哈哈,宝宝人生中第一次住酒店,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