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最全购物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9/07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其实经常都有出门游玩,但是平时也就偶尔发发微博并没有定定心心好好写一篇游记,这次真是花了大功夫了把去韩国旅游的几天详详细细从吃玩到购物到出行交通等认认真真的写点攻略给大家参考参考!

签证

说下韩国韩国办签证吧,其实蛮简单的,首先如果你有房产证等资产证明的话可以复印一份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增加通过率,其次有交社保的可以拉半年的社保记录,还有半年的信用卡和银行卡的流水账单,如果能出个什么工作证明什么的就更好了!接下来你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找个旅行社帮你代办一般是400-500左右的代办费,有以上我提到的这些证明的话基本通过率是百分百的!

第1天

在路上

我买的是到金浦机场的,网上查了一下到金浦机场出行什么都比较方便,相对仁川机场来说更离市区近一点,出了机场刚来韩国不太熟悉地铁转乘什么都觉得怕会迷路,所以我们选择机场大巴6001能直达我们预定的在明洞的酒店,如果想要去东大门的也是坐6001能直达哦!韩国的机场大巴和国内的真的是非常不一样,椅子都是软座非常舒适,每2个座位间隔的上面会有个按钮方便你们提前按按钮提示司机要下车,而且都有中文和英文报站不怕听不懂韩语了!

• 地址:16, Myeongdong 9-gil,首尔
  • 简介:*酒店至首尔站班车需提前30分钟在前台预约才可使用。 Hotel Skypark Central Myeongdong Seoul (首尔明洞天空中心酒店),位于活力时尚的明洞步行街,紧邻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及地铁4号线明洞站。从酒店步行约7分钟

我们住的酒店叫skypark,相对来说性价比很高,房间不算很大的,但是主要是出行方便而且卫生干净,住着非常舒适,酒店大堂也有懂中文的服务员,沟通也是很方便的!

中央明洞空中公園酒店(Hotel Skypark Central Myeongdong)图片

在国内穿的一件衬衫和热裤明显到了韩国感觉略微有点冷,我们订的酒店有伊蒂之屋主题房,楼下还有hello kitty忍不住来几张合影!

夜宵

我们住在明洞,回酒店放了行李之后出来走走发现路上还是有很多人的,夜宵走一个,啤酒炸鸡吃起,味道比国内的好一百倍!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夜晚的韩国会有点冷飕飕的,我果断在酒店换了身略微厚一点的衣服,吃好夜宵散散步街拍来一个!

第2天

在路上

来到韩国的第二天我们看着地图自己摸索着坐地铁,虽然一个韩文都不懂但是有英文,对照提前下载的地图我们坐着四号线准备赶去首尔火车站附近的商场逛逛,住在明洞附近的好处就是地铁出行比较方便,坐四号线直达不用转车!

乐天免税店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1,乐天百货店 总店 9~11F
  • 简介:乐天免税店可以说是明洞的地标。

首尔站的乐天奥特莱斯是首尔第一家在乐天百货里的都市型折扣卖场。首尔站是机场铁路、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以及公车站等各种交通工具汇集的大型交通枢纽站。附近还有乐天玛特、乐天百货(总店)、明洞、仁寺洞等购物及景区。你可以很方便的搭乘各种交通工具来此购物,再出发去你想去的各个地方。

商场门口的柱子上也有很多中文标识,打折信息等,这边商场的营业时间比较晚,大家如果要来这边买东西的话可以先睡个懒觉再过来哦!

商场进口的柜台有很多便民的东西,有咨询台可以提供中文、日语、英语三种语言的购物指南,有手部消毒清洗产品,边上还有个自助退税机,都是非常方便的!WIFI也已全面覆盖,无需密码即可连接,无网不活型人不用担心连不上网络啦。

更贴心的是商场专门设置了大型行李箱专用保管区域,很方便刚出火车站的游客,不怕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逛商场了!

SISLEY平日我给大家推荐介绍的还是他家的护肤品吧,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不过他家的服装包包其实也都是比较出名的,这里的折扣好大差不多4-6折的样子!蛮喜欢这个牌子的包包的,看到这么大的折扣也忍不住背来试试!

SYSTEM是韩国知名青春休闲服装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高级的品质及新颖的风格,受到了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和时尚圈人士的喜爱。其实在国内上海杭州北京等高端商场也能看到这个品牌,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吗,里面金秀贤就有穿过这个SYSTEM的外套。

JIGOTT的衣服我觉得是比较有女人味的,而秋冬系列的设计更展现时尚优雅气息,精细的设计还是蛮吸引我的,简单细节变化中营造专属于女性的浪漫气质。现在差不多都在打对折,购入一件冬天的外套是相当划算的!

韩国的饰品是出了名的精致漂亮,耳环手表都好爱!

对于年轻人来说经常参加户外运动也是对身体非常好的,所以来购置一些户外运动鞋什么的相当有必要,The north face的折扣也是非常大,有的外套都有 5-6折哦!

耐克、阿迪更是国人耳熟能详的运动品牌,忍不住直接拿起这个诱人的小勾子商标的鞋子来试穿了,亮色的运动鞋会让秋冬不会显得那么沉闷,这里的耐克阿迪新品也都有9折优惠哦,相对于国内一分折扣都没有来说这里很划算!

还有新百伦等运动品牌新款也都有一定的优惠哦,具体看你喜欢哪个品牌了,快来挑一挑吧,我都买的停不下来了!

随拍

逛的差不多了,我们准备下午去乐天蚕室店逛逛,出来打个的坐坐韩国的出租车,这边的出租车差不多都是现代的品牌,司机也都非常客气,从乐天奥特莱斯店到乐天蚕室店打的差不多2万韩元左右!

• 开放时间:9:30-21:00,全年无休。
  • 电话:+82-2-3213-38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松坡区新川洞29,乐天世界购物中心Avenuel区7~8层
  • 简介:​乐天世界大厦是韩国规模最大的超大型购物中心,亚洲规模最大的免税店也身在其中。

一下车听司机说这是韩国最高的楼,边上就是乐天百货店蚕室店,它乐天百货的第二家分店边上还有主题公园乐天世界、“乐天大厦世界

School Food(乐天世界店)
  • 地址:乐天世界首尔市松坡区蚕室洞40-1 乐天百货蚕室店地下一层|서울시 송파구 잠실동 40-1 롯데몰 백화점 잠실점 지하 1층(乐天世界)
  • 电话:2-2143-1857

来到商场我们先到负一楼吃饭,到了这家school food,这是一家以韩国快餐为主的餐厅,相对于别的餐厅它的上菜速度是比较快的,装修的环境也是比较有风格的!

School Food(乐天世界店)图片

韩国人喝饮料都喜欢喝冰的甚至加冰块,我也跟着试试加冰块喝冰汽水的感觉!我们点了紫菜饭卷、拉面、芝士年糕、拌饭、蛋包饭,3个人吃到饱,不过对于不吃辣的我来说,个人觉得韩国地道的菜系比我们国内的韩国料理更为偏辣一点!

• 开放时间:9:30-21:00,全年无休。
  • 电话:+82-2-3213-3800

吃完饭我们直奔Moomin shop,好喜欢这里的公仔姆明与姆明主题有关的杯子,包包等,都超级可爱,萌萌哒!

边上一家以赵石与爱凤为主题的玩偶贴纸店,非常的有特色,玩偶也非常可爱。这些个抱枕、娃娃、袜子、小挂件和贴纸都要把我萌翻了!

对面的puck's candle的香薰蜡烛的产品五颜六色的太漂亮了,买一些回家放房间里香香的,还有香薰放书房也是很不错的摆设!

看到AEO的男式格子衬衫都好好看,闺蜜都忍不住买了几件衬衫送她老公,我就看看哈哈毕竟还是单身嘛!

这边的衣服也都有折扣哦,打七折,看中的买来很划算!,好喜欢他家的帽子,戴着搭配我的牛仔外套很帅气!

Hastens的床它采用纯手工打造,全部采用最上乘的纯天然材料,为顾客打造最理想的睡眠,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营造最安详的睡眠环境。不过价格也是不菲,没记错的话好像有一张床要好几十万韩元

8楼是以家具电器为主,这边的很多创意家具设计都好赞,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居家装修!

SMEG是贵族家庭厨房电器的标准!在世界各地,Smeg是极品厨房电器的代名词。它的个性化设计是现代人追求的时尚因素,家电设计中融入个性元素,运用色彩、图案等表现或舒适、或柔和或刚硬或田园的风格。

都说日本的电饭煲好,很多大妈去日本都扛电饭煲回来,其实我悄悄告诉你们韩国的电饭煲比日本的好很多哦,韩国福库CUCKOO高压多功能电饭煲历经34年悠久历程,获得全世界30多个国家权威认证,出口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它不仅做饭好吃喷香并且多功能,比如五谷饭,营养蔬菜饭,糙米发芽饭,炖东西,煲汤,煮粥,蒸东西等样样俱全。

哈哈我闺蜜作为家庭主妇忍不住想买一个,而且还可以直接邮寄回国非常方便呢!

韩国hurom惠人原汁机榨出来的果汁太赞了,喝了一小杯品尝了一下,味道和以前买的榨汁机做出来的果汁完全不一样,它采用慢速挤压式榨汁技术, 柔性提取, 不破坏任何维生素, 将果蔬及谷物中的营养以液态形式提供给我们。低速榨汁技术是指解决了传统的榨汁机的锋利的刀片高速旋转过程中产生的热和氧化营养损失,改变破坏原味原营养的弊端,用低速的方式榨汁,不给水果和蔬菜任何冲击和摩擦,保持原汁原味原营养。哎。。这些小家电真的是太吸引我了,我觉得我以后肯定是个超级会照顾家的好贤妻良母的!

Royal Albert是英国著名的骨瓷品牌Royal Doulton旗下品牌。Royal Albert以经典的英国乡村风格为诉求,玫瑰为其擅长的花色,典雅妩媚的花草,属于正宗英式下午茶经典餐瓷款式。听说裴勇俊结婚的时候,就用这个品牌的瓷器作为伴手礼送给来宾!

逛累了我们在VIP贵宾休息室喝个下午茶,这里都是阔太太们的聚集地,只有在这消费到一定金额的贵宾才能进来喝下午茶哦!

休息我之后陪闺蜜逛小孩的东西,这个BEANPOLE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衣服的设计比较英伦风,尽显悠闲高贵姿态。衣服都非常好看,面料做工也是一级棒,看到女童装真想买一件回去!

还有迪士尼的玩具店,各种玩偶衣服琳琅满目,还有超大的米奇玩偶,更有小时候爱到不行的芭比娃娃,好像瞬间回到了童年!

还逛了这些小时候我们爱玩的,记得那时候我们是用硬纸板搭建起来玩的!现在DesignSkin创意玩具。可让宝宝将产品自行变换不同造型,如隧道、床垫、书桌、沙发、摇摇椅、帐篷等,作为儿童玩具及家具。

哈哈逛到一楼,找到了我们国内年轻人最喜欢的一个韩国包包品牌——MCM.。这个品牌的包包以双肩包出名,MCM皮具最大的特点是纯手工制作,第二大特点是每一件产品上有一个铜牌,上面标有独一无二的编号。

还有可爱的吊坠和小拎包,我也找了几款自己喜欢的包包试背了一下,好看百搭,我们买还能退税算下来价格也不是很贵!

我用的第一款气垫BB就是赫拉(HERA)的气垫BB它在韩国是属于一个比较高档化妆品牌,也是时尚年轻女性的最爱,隶属于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

专柜的BA咬唇妆画的超级好看的,她也热心的用唇刷给我画了一个迷人的咬唇妆,先用HERA的气垫BB打个底,然后再用比较亮一点的红色用唇刷慢慢晕染!

逛累了又是吃吃吃的节奏,又去负一楼买好吃的了,SAMJIN这家店鱼饼店从1953年开业,到现在已经是3代了。鱼饼非常好吃,很适合在列车上当做零食。

还有这家李盛堂的面包的生意也是非常火爆,看到门口排队买面包的人超级多,这是韩国第一家、至今为止历史最悠久的一家面包店。李盛堂的招牌是红豆面包和蔬菜面包。

在路上

逛完商场准备坐地铁回明洞,来到地铁2号线差不多坐20多分钟就到明洞了,在乙支路入口站下车,出战就是明洞附近了!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回来的还不算太晚,天色还没完全暗下来,在街上遇到可爱的玩偶,用手机对着她拍照她还会摆出耶的手势相当配合哦!

晚上明洞这边兼职是个超级美食街,一路走过去一路吃过去,各种韩国地道的没事五花八门看的我眼花缭乱!

太喜欢韩国这个国家了,这边的美食这边的衣服饰品化妆品都是吸引我的原因,逛了一天好累了,如果你还有精力想去传说中非常火的东大门的话你也可以坐地铁二号线2站路就到东大门了,那边营业到凌晨4点呢,想要去疯狂买东西的MM不妨可以去看看!

第3天

乐天免税店
  • 简介:乐天免税店可以说是明洞的地标。

听说韩国人也有国庆节,各大商场都有活动开始提前打折直到十月底呢,所以这次来我更多的逛的都是商场,乐天百货总店是一个著名的大型百货商场,它就在明洞,有着“购物天堂”之称是明洞的地标性建筑。这里面聚集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各类时尚衣物、化妆品、电器产品以及新鲜食品、食材等,里面还设有美食街,甚至还有乐天免税店哦,拿着银联卡直接刷还有折扣,最好是建行和中国银行的卡,满一定金额还送代金券。你如果住在别的地方的话可以乘坐2号线地铁,到乙支路入口站下车,不用出站便可直达这里,交通非常便利。

而离我住的酒店也非常近走过地下通道就能直达乐天百货本店,都是有英文标识的基本都能看懂!

这家总店有个很贴心的地方,这里有专供外国人购物好休息的地方,里面的环境很好,还有提供免费的咖啡和饮料!

在乐天消费满五百万韩元免费送一套LG的洗护套装,还可以注册成为VIP会员,免费在贵宾区休息一次哦!休息室的门口还能进行购物退税,非常方便!

之前在蚕室店的时候就有去看了下SKⅡ,好心动的各种礼盒,韩国买SKⅡ相对中国来说会便宜好多因为可以退税嘛!

这里还有男式套装呢,有男朋友的美眉们也可以买一套男式的送给你的他非常划算的!专柜BA也会给你很多意见帮你选到适合你的护肤品!

SK-II的这款Magic Ring 肌肤测试仪器蛮特别的,只需10分钟内获得全面深入的肤质分析,即使带妆测试也不是问题。了解肌肤衰老的速度是否过快。SK-II专柜的美容顾问根据你的测试结果为你介绍最合适的护肤产品,为你贴身打造美肌方案。

虽然都是韩文不是太看的懂不过基本都能猜到拉,测出来和我的实际年龄还是蛮符合的!

根据我的肌肤状况,专柜的美女ba给我推荐了神仙水和肌源紧致精华面霜,我也觉得随着年纪的上涨肌肤确实是有点松弛了没有以前那么有弹性了,真的必须要好保养了哦!我也果断的入手了这2瓶,还送了我这2个产品的小样,韩国人真心大方,国内专柜有时候都不送东西!

在韩国WHOO的品牌在化妆品品牌中属于顶尖品牌,她的包装都是非常的奢华,专柜富丽堂皇的装饰让我大开眼界!

之前朋友韩国带了一套whoo的天气丹系列给我,用着都是非常喜欢的,这次也有买了一些whoo的新推出的秘贴系列护肤带回国送给麻麻和阿姨们,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专柜的BA肿么都那么大方送了我好多套小样,真是太超值了哦!

好巧看到前不久推出的欧蕙的气垫BB,这款气垫BB送3个芯超级实用的可以用很久,不过可能是我们都比较喜欢亚光色的肌肤,感觉韩国的底妆会显得皮肤有点油油的,个人觉得这款气垫冬天用更合适夏天用在我们这边的气候会显得略油盖一层散粉会好点!

GENTLE MONSTER墨镜或许大家还不太熟悉,但是这个来自韩国的眼镜品牌随最近强势来袭的韩流生动地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因为GENTLE MONSTER的品牌logo类似字母v,所以GENTLE MONSTER一度在国内眼镜商和粉丝那里被简称为v牌眼镜,但是看过《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千颂依多款造型都配搭了GENTLE MONSTER墨镜,在网上都火到爆!

这里一共有2个GENTLE MONSTER的专柜,一个专柜是比较大众一点的款式适合日常佩带,GENTLE MONSTER中文翻译是“温柔的怪物”!我也试了试,戴着的确很特别,继续买买买!

GENTLE MONSTER的产品在韩国已经覆盖了300家零售点之多,并且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等全球20个国家都能在线下买到GENTLE MONSTER的眼镜。这是另外一个专柜同楼层总共两个专柜这个专柜的眼镜都是明星款,很新奇独特的,很多大牌明星都会选择这些特别的款式哦!

这是集合几个比较年轻的品牌的专柜,有衣服包包鞋子等,可有多重选择!

对了五楼还有男装哦,这边有很地道的韩国品牌,设计都是非常fashion的!

男鞋也都有折扣哦,更贴心的是这边试穿鞋子专柜的服务员都会亲自替你系鞋带,服务贴心到位!朋友还看了coach的男式皮夹,价格超级便宜的,她买了个送男票!

值得一提的是,乐天百货的贴心服务,每个楼层都有中文翻译服务,到处都有商场咨询人员,穿的都很有韩国的名族特色!

特别要提一下乐天的付款方式,为了方便咱们中国人,居然引进了支付宝!

在乐天可以直接用支付宝结账,商品价格都是直接转换为人民币,手机一扫就可以结账。

国庆期间还大搞活动,据说消费满1000支付宝结账立刻返100元红包到支付宝钱包,拿着这个又可以买东西了!

在即将迎来的国庆小长假可以和好闺蜜来韩国来个大血拼咯,对啦我才知道韩国原来也和我们中国一样有国庆节日期还是一样的哦,但是韩国的折扣比国内更诱人哦,多买多买机票钱都赚出来了哈哈!

负一楼有很多礼盒,适用于买回去送亲朋好友,在韩国从1950年~到如今2015年每个年代送礼的品质都不同哦!

这边买礼品的阿姨也都是穿着韩国传统的韩服,看着非常亲切!这边的礼盒非常丰富,从香菇到海鲜鲍鱼到海苔,还有韩国有名的洗护用品礼盒,最具韩国特色的高丽参礼盒,还有水果礼盒,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 地址:73, Namdaemun-ro, Jung-gu 9F, Lotte Department Store Avenue L, 首尔 韩国
  • 电话:02-2118-6100

中午在乐天百货本店9楼TANI NEXTDOOR餐厅就餐,这在韩国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日本餐厅。

Tani Next Door图片

这里的酒柜非常漂亮,还有很多不同的酒,当然我们只是吃个午饭没有喝酒拉!

餐厅漂亮的户外露台可以让你更有情调的享受美食;同时餐厅提供一些最具异国情调、多元化的食品,会带给你一种不同的用餐体验。

我们点的是套餐,沙拉,冷面,冷盘,寿司卷,生鱼片,汤,甜点,牛排,装点精致味道也很赞,吃下来也很饱了,这边的服务员也都会英文,服务特别棒,给个赞!

乐天YOUNG PLAZA
  • 电话:02-2118-5110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南大门路2街123
  • 简介:对于外国游客来说,首尔人气第一的繁华之地当之无愧的要属明洞,而坐落于明洞的“乐天YOUNG PLAZA”则是引领流行时尚先锋的潮流大厦。

下午逛的是乐天百货 YOUNG PLAZA店,是韩国唯一的韩流品牌体验空间,第一家青春时装专卖店,引领着流行潮流的时尚大楼!主要商品从时尚杂货到青春时装、女式休闲装、日常便装,包括不同种类的品牌,应有尽有。在乐天百货YOUNG PLAZA的负一层和一层都有exo的明星店,里面有很多关于exo的纪念品,喜欢exo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地方。

乐天YOUNG PLAZA图片

走进商场最先看到的是line的周边,超大的玩偶又忍不住拍个合照!太可爱了太可爱了,买了点小玩具回家送给小朋友!

LAP它是一家精选了众多时尚潮牌的精选店。迎合众多时尚潮人的品味,彩妆也是非常多,琳琅满目挑的我眼花缭乱!

还看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snoopy气垫,收一个放着穿可爱衣服的时候搭配放包包里用!

乐天YOUNG PLAZA图片

完美的style少不了配饰,个性的配饰也会为自己的搭配加分不少。LAP卖场的配饰绝对值得细细挑选。很多款式都很特别,而且价格也不贵,很适合年轻人购买了搭配衣服!

从冷酷帅气的卡其色军装到充满女性柔美色彩的蓬蓬裙,LAP网罗了时下所有的流行单品。

服饰的风格也都很休闲,适合日常出行穿着,穿起来也会显得很年轻,设计比较有活力!

乐天YOUNG PLAZA图片

相信3CE这个品牌在中国大家不陌生了吧,它的彩妆非常出名高光笔口红都是很多MM日常妆容都会用到的必备产品!这边的专柜产品非常齐全,还有很多新品,我都在这边试色呢,又收了好多口红!

原来3CE除了经典的彩妆还有饰品指甲护理甲油等等,真是超乎想像啊,多元化发展!

买了一堆彩妆,还买了个3CE的帽子搭配黑白裙子也蛮搭的!

乐天YOUNG PLAZA图片

Naning9是韩国网络购物最热卖的品牌,有浓厚的新世纪日韩风格,现在在国内可能还买不到也许代购可以买,还蛮喜欢这个品牌的衣服,简单中带有独特的设计,也买了个针织套装搭配了条围巾这个季节刚好可以穿!

由Stephane Raynor于1976年创立的BOY LONDON可以说是英伦街牌的鼻祖,曾是80年代音乐和服装文化的代名词。成立之初就打上叛逆的标签,不断以一种颠覆性的理念挑战传统的服饰行业,大胆的图案、宽大的T-Shirt剪裁等等都是标志性特征。

最近真的超爱买帽子,逛了几天买了一堆帽子了!又败了一个帽子,好搭!

乐天YOUNG PLAZA图片

在WONDER PLACE弘大店里,有休闲、时尚、职场正装等多种多样的服装和饰品。是集多个品牌为一体的店铺,还有鞋、帽、小饰品、包等各种时尚用品,装扮搭配的必需品,这里应有尽有。

真的是超级大丰收哦,买了好多好多,一个箱子都装不下,女生出门就是爱买买买,写了游记,其实更多是购物攻略拉,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对了一定要记得退税哦,如果没有在商场退税的,有购物票有部分也是可以在机场自助退税机上退税的哦!

在韩国呆了好几天,除了天天吃吃喝喝买买买之外,这边的哦吧也都是很帅的,大街上随处可见长腿哦吧哦!趁着接下来的小长假快飞韩国逛吃逛吃看长腿哦吧吧,运气好的话还能在明洞看到明星路演哦!最好希望大家都能有个愉快的韩国之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