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歌舞,漂流盛宴,南江大峡谷游记

攻略   >  贵阳旅游攻略   >  热情歌舞,漂流盛宴,南江大峡谷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9/18

前言

这次接受了无尽之旅的邀请,参加遵义站的自驾游活动,把照片整理后,来分享一下这次自驾游,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自驾游的流程,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我们的旅行

【关于路线】

道路全程:约200公里 ;其中 高速公路:约占总里程70%;国省级道路:约占总里程10%;乡镇级道路:约占总里程20%。

Day1:

全程约200KM,其中高速公路占65%,国道省道占30%,私房路线占5%;9点4S店出发——午餐点龙门鱼港餐厅——下午私房路线——龙广小学——梯子岩度假村

Day2:

上午:9点车队全体人员早餐过后于酒店集合步行至南江大峡谷景区深度游览——下午返程

【关于南江大峡谷】

南江大峡谷位于贵开二级公路胖,以发育典型、气势宏大的喀斯峡谷风光和类型多样、姿态万千的瀑布群落为特色,风乐旖旎,景象万千。峡谷全长四十多公里,峭峰顶立,最深处达三百九十八米。南江峡谷地层古老,河谷深切,为典型的低中山峡谷地貌景观,十分壮丽优美。峡谷内有自然景观80余处,各种姿态瀑布40多条,位于小南江的奢香瀑布,落差达一百五十余米。公园景区现已开发十八点四公里,旅游者可顺江在碧玉般的江水中进行惊险刺激的漂流,也可漫步于峭壁栈道,浓荫小路,还可穿越典型的喀斯物原始森林。

第1天

出发当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我们还是早早的来到我们的集合点4S店签到,加入无尽之旅周末大家庭的旅行。

就算是阴雨绵绵,也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热情。第一次参加集体自驾游的活动,领编号、贴车标、挂小旗、换T恤,这些GFX的家族标志一件不落地换上,万事俱备,只待出发了。

茄子~~大合照,让我们随风起程

走你~~

龙门鱼港
  • 地址:市西路商业街龙门大厦

不知道是不是“顺风”的缘故,一上午,跑了近200公里,到达了我们的午餐休息点,龙门渔港酒店。

龙门渔港酒店:位于贵阳市乌当区,酒店以经营当地特色菜为主,用餐环境典雅舒适,菜品种类丰富,味道鲜美。,以经营贵州土家菜为主,开始我们的美食之旅吧

看这满桌的贵州特色菜肴,不仅丰盛,而且美味,很是告慰虎友这一路的长途跋涉,大伙吃得也是津津乐道。

私房路线

饭后的娱乐项目,是无尽之旅安排的私房路线,下午1点半,抵达我们的娱乐地点,这次的私房路线长约5公里,包含砂石、泥泞、水塘、炮弹坑、交叉轴等路况,在私房路线中,我们在体验KUGA(翼虎)强悍的通过性时亦对其乘坐的舒适性有深刻体验,扎实的底盘功底令我们的虎子如虎添翼,从容不迫。

就算是群虎出山,队形依然是井井有条。

天然的障碍,也是衬托出了翼虎强大的潜能

龙广小学—爱心公益

下午2点半,经过激情的私房路线体验后,细雨霏霏,带着我们的爱心物资抵达崇山峻岭中的龙广小学,为在这里上学的一百多个孩子送上微薄爱心。

每一次的爱心公益活动,都有不同的感概,但是也有相同的欣慰感。我们也感谢无尽之旅可以给我们这个机会,献出自己的爱心。

书架组装中Loading………

这次带去了数白本的书籍,书架等,希望能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虽然相处的时间是短暂的,这次的爱心公益留恋,也都会在我们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回忆,我也祝福着这里的孩子,希望他们健康的成长。

梯子岩度假村—激情晚宴

下午四点,终于到达了我们第一天的休息点,梯子岩度假村,开始我们的激情晚宴。

梯子岩度假村:位于南江大峡谷景区之内,客房于苗寨基础之上改建而成,少数民族风格浓郁,且整体环境非常优美,让游客感到心旷神怡。同时,虎友们了进行篝火晚会。释放自己,体验激情。激情晚宴上,虎友品尝这烤全羊,感受中秋佳节带来的节日气氛

中秋节快乐,车友们端上酒杯,各自的祝福对方。

小伙伴们有没有流口水啊~~~~哈哈

苗族特色烤全羊,色香味俱全,带给我们在其它地方品尝不到的舌尖味道。

不仅有丰盛的美食,还有漂亮苗族姑娘为虎友们送上精彩歌舞助兴,苗家人能歌善舞果然名不虚传

篝火晚会Show Time

苗族人真情实意,非常热情,对于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也是非常的欢迎,酒足饭饱,开始我们的篝火晚会,继续我们的激情时刻

篝火晚会Show Time图片

我们尽情的享受这场中秋节前夜难忘的相聚。

我们的热情,加上苗家人的热情,交会在在一起,点燃团团烈火,一度将气氛推到了高潮,我也加入其中也跟着苗家姑娘载歌载舞。

此刻放出了多情的焰火,燃烧此夜的激情;就用这绚烂的烟花,祝小伙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秋节快乐!

篝火晚会Show Time图片

第2天

• 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南江乡龙广村
  • 简介:行走于栈道欣赏喀斯特峡谷风光,体验全程8公里的激情漂流。
返程

午三点,在贵阳城边的加油站,发放补给,再次给虎子饱餐一顿后,我们互相告别,留下感言卡,写上两天一夜的感受,踏上了返乡之路。

不是每一次出行都称得上是旅行,依次的道别,离别时的祝福,珍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