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城市____长沙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舌尖上的城市____长沙

• 出发日期/2015/11/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长沙]. 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个城市,一个吃货必来的城市,每天我都要想好久我到底吃什么!

长沙    三天两夜,人均1200

第1天

长沙驴友之家青年旅舍步行街店
  • 电话:0731-88192197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步行2号线地铁五一广场站3号出口解放西路魅力四射酒吧楼上15(酒吧后面上面电梯)

这是我在长沙这两天住的地方,是个青年旅舍,原本想要穷文艺,价格很便宜,在[美团网]上预定,¥50/晚

关于住宿:其实我们的住宿地理位置简直是黄金位置,在小吃街附近;五一广场边上,长沙的市中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饿着了;地铁就在边上,去哪里都很方便;什么坡子街,酒吧一条街,步行街,全部集中在这一片.

但是我并不推荐这一家,因为边上其实有超级多家,也有很有创意的太空舱。

因为没有看清是男女混住,所以加钱变成了帐篷床。但是!有一个意外惊喜来了!因为住在15楼最高层,整个天台唯我独尊!你可以在天台上俯瞰整个长沙,半夜吃烤串,喝啤酒,浪漫死了!

大家可以多看看酒店,这一片超级多,当然选择我这一家也是可以啦,至少老板娘人很好呀

这是驴友之家进门的场景

其实看上去还不差啊,哈哈哈,第一次住帐篷竟然在室内,我们还有准备!把帐篷拖到天台!怕半夜卷走,于是还是很安分呆在屋里

茶颜悦色(三店)
  • 地址:芙蓉区王府井百货(必胜客餐厅旁)

题外话

第一次去长沙的时候,我爱上了这个奶茶!走几步你们就会看到一家这个店!推荐推荐

杯子有没有很棒

• 地址:坡子街048号
  • 电话:18807472507,0731-85148232
  • 简介:百年建筑内的老店,汇集湘地传统小食

第一次路过没有进去,造成了我的遗憾!

火宫殿,基本上游客都会进去看看,聚集了最多,最正宗的潇湘美食,在网上名气很大

但是,我并没有那么推荐,1⃣️人实在太多,你根本抢不到位置;2⃣️价格偏贵,并不划算;3⃣️小吃全部都是提前做好的,所以吃到的食物基本是凉的。

在外面拍到照,就走吧!我会推荐其他的店给你们

这个时候加个自拍,也没什么,嗯!

火宫殿的外面还是值得一拍,至少到此一游嘛

绝对绝对不要吃这里面的臭豆腐!干巴巴,难吃!在这里!推荐![武爹臭豆腐]就在不远处。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59号2楼原罗氏十三鲜(火宫殿对面)
  • 电话:073189820858
  • 简介:海椒麻麻辣辣的很香,菜品挺多,而且味道不错。 就餐环境十分的好。而且价格还不贵,十分的划算。

当你们已经来到火宫殿的时候!立正!往前看!就在对面!有一家![烧虾铺子]

我的良心推荐!

装修也是挺有味道的,不要被小门面骗了,楼上很大

这是这里的招牌!香辣蟹好吃到飞起来

油焖大虾

大家可以在美团,团现金券,86元代100元,我们两个大胃王,竟然团了两张!人均消费100左右       值得一提,这里的服务员好到爆,老板娘美到爆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与太平街交叉口西南50米
  • 简介:长沙的老街,逛逛老宅古居,淘淘小店,吃吃臭豆腐。

放下行李,我们就已经马不停蹄走向下一个景点太平街

其实就是一条挺有味道的商业街吧

太平街是长沙保留街巷格局最完整的一条街。 很多文化休闲小店。

因为当时人太多!我忘记拍一家店了![老长沙油炸社]就在走进去不久就可以看见,店面很小很老,以至于我没有进去,但是后来在美团上看到原来很有名气,还有招牌是,酱油炒饭,没有尝到,我不开心!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头2号
  • 简介:长沙市的地标,有主席雕像。

知道为什么,我那天!朋友圈运动排行第一嘛!我们简直是怪力少女!马上下一个景点[橘子洲]

橘子洲每逢星期六会燃放烟火,可惜我去的时候好是星期五

橘子洲,真的!很长,所以联系,还是花了20元坐观光车吧!而且20是来回哦!

这就是观光车的一种.很Q对不对,但是我们坐的是丑的😒

第2天

• 电话:票务:073184256888,游园车:073184256733,游客服务中心:073184256865
  •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
  • 简介:观看全球标志性建筑和异国风情的表演,还有刺激的游乐项目。

第一天!我已经花光了所有的力气!

开始第二天的时候,我已经提前在[美团网]买好了世界之窗的门票,学生票120

对了,关于交通,你们基本不用担心,长沙虽然没有全面通地铁,但是有一条万能二号线,什么景点都是so easy !世界之窗因为在郊区还需要搭乘公交车,也是直达,放心啦

放个自拍

外观华丽丽对不对,但是相信我!!不要进去,里面什么也没有

很美的石头墙,涂鸦鲜艳,上面当然就是我爱你你爱我的虐狗文啦

这是世界之窗最刺激的项目了吧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金马大道广电中心归心苑13栋

世界之窗的边上,就是湖南广电

即使当时脚已经废了!我还是走到了正门口!对于学习新闻的人来说!这里!是神圣的!

我应该在门口坐等炅炅!娜娜!

但是我并没有

• 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0号
  • 简介:太原最著名最中心的城市广场,有大型声光喷泉和巨型城市雕塑"晋泉之声" 。

五一广场就是长沙市的中心啦

酒吧一条街,坡子街,火宫殿,黄兴步行街

为什么没有图片,因为在施工,太丑,没拍,还有就是我一直在吃东西

这里面全部都是吃的

第3天

• 地址:万家丽中路185号
  • 电话:0731-89745088,82692588
  • 简介:大环境好,菜品口味不错,服务热情。

最后一天,无奈碰上了下雨天,于是取消了岳麓山行程,但是!我却找到了让我至今吃过最棒的一家店!

[大碗厨]!!!!!!!

真的超级好吃的!应该在长沙也很有名气,人也很多,最重要的是物廉价美!很便宜!我们用了代金券人均¥50

我爱他!我会为了他再去长沙,哈哈哈哈

这是他的招牌猪蹄,但是重头戏在下面

当当当当~这就是重头戏,太美味了,从来没有觉得芋头是那么香糯的

你以为这是普通的花菜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花菜!!

回校!长沙真的是一座令人幸福感爆棚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