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了下羚羊谷只带了手机……

攻略   >  佩吉市旅游攻略   >  如果到了下羚羊谷只带了手机……

• 出发日期/2015/07/24

• 玩法/蜜月

前言

去下羚羊谷是我突然想去的,之前的行程计划里没有,虽然LG嘴里总是抱怨我的临时行程绝对不会太好,但是也陪着我去了,嘻嘻

第1天

• 电话:+1-928-698-3384,+1-928-606-2168,+1-928-640-1761
  • 地址:亚利桑那州邮政编码: 86040

不得不说,值得一去。

我们在上下羚羊谷之间选择了下羚羊谷,因为本来就是临时行程,时间并不宽裕。

到达下羚羊谷发现最大的失误是没有提前预约,这样的话只能在大厅里等待合适有空缺的团才能下谷。

这时候去得再早也是没有用的。

我们跟随的是普通的游客团,停留时间半小时,当然还有专门的摄影团,可以停留3-4个小时。

目前世界上最贵的一张摄影照片是出自下羚羊谷,所以到这里来的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

为的只是那一瞬间的一个光柱。

下谷的时候,印第安向导会很专业的帮忙大家调试相机或者告诉大家用手机怎样才能拍出更美的景色。当然也会在合适的时候停下来帮每一位团友拍合影。

对比照片是我用IP6拍的,后期加了美图秀秀。最简单不过的修图,不是吗?

虽然是手机拍的,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在去的时候准备好手里的专业相机,并且记得提前预约。

到羚羊谷最好的时间段是上午8点和下午4-5点,遇到光束折射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竖版全景图,新技能get~

有时候觉得加完彩以后颜色略重,但是真的很震撼,不是吗。

哈哈,我是手机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