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 度个小假

攻略   >  兰卡威旅游攻略   >  兰卡威| 度个小假

• 出发日期/2015/08/07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坡县50年国庆,大赦放了4天假。必须得出行啊!远了时间不够,那就周边吧,选来选去还是选了不太漂亮但在马来西亚排第一的小岛—兰卡威。出行前看了天气,基本兴致大打了个折扣,未来几天连续都是雷阵雨,估摸着很多计划要泡汤了~不过也好在不会被晒黑了。

那就粗发呗……

行程

Day1 傍晚到达,入住酒店后,吃个晚饭晃一晃。

Day2 东方村,SkyCab兰卡威缆车,SkyBridge天空之桥。

Day3 七仙境瀑布,珍南海滩

Day4 跳岛游,四季酒店日落

Day5 巨鹰广场,下午返回

Day1-2 Berjaya Langkawi Resort 柏嘉雅兰卡威度假村

Day3-4 Adya Hotel 日惹兰卡威酒店

旅行小贴士

1.无需提前租车,到了机场在租便可。要砍价!

2.防晒还是要做好,阳光强烈时,还是会晒伤的。

3.如果有浮潜经历,兰卡威无需去浮潜了,没什么珊瑚啥的,海水也不是特别清澈。我是没有太大兴趣在这儿浮潜……

4.岛上很多种旅行项目可选,个人推荐跳岛游,周围小岛走走就好了。别的嘛,就自己转吧。

第1天

樟宜国际机场
  • 电话:+65 6595 6868
  • 简介:樟宜国际机场作为当今世界第五大繁忙的国际机场,也是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6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个城市地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步入机场…开始装13的节奏~

准备check in咯~

坐下来喝点东西~时间大把!

“睁眼睁眼”! 就把双眼皮睁出来了 凸^-^凸

某人早已叛国+_+偶没有哈Y(^_^)Y

马币各种~

樟宜机场内,还是挺漂漂吧?都是真花哦~

比较小的机场。

灰机上…厚厚的云朵,肯定在下雨了~

阴阴的,心情没有很美丽~

果不其然啊,下了灰机还在下着~每个人发一把伞,自己走到航站楼,也是醉了-_-#

距离还不近~

到达。

租车前往酒店

进去航站楼后一排的租车行,一个窗口一个窗口的。都大声招呼你过去,各种拉客,被那个气氛惊倒忘记拍照了。不过也容易找,一进去就看到了。我们租了马来西亚当地品牌Parodua北鹿大车,最小的一款Viva。因为省油也便宜。四天租车讲价到190令吉,所以千万不要在网上预订,网上价钱太贵了,一天就要150-200,必须来了再租哦~本来以为四天要起码600起了呢,才190高兴坏了$_$

这就是我们租的破车。也被忽悠了,因为在窗口说好要白的,开过来的却是灰蓝,一想也无所谓了。就接受了~看在送车的马来小伙挺热情的份上:-)

窗口老板拍我们一张照,发给朋友。他朋友就按照片来航站楼门口招呼我们。这个挺傻呼^_^ 另一个把车开过来交接。

他开过来的,这个更傻。

没多少油了。多点的话其实都不用加油的~看着有两格,一开就变一格了-_-#

我们家那位还不会开车,还是姐上~

路还是有点山路十八弯的赶脚~毕竟六七年前在新加坡拿驾照后就再也没开过右舵,所以开的比较慢,先找找感觉。胆子也大,啥陌生的地方都敢开,而且平时完全不开车的Y(^_^)Y

路又窄又弯,对面汇车也多…

• 电话:0060-4-9591888
  • 地址:Karong Berkunci 200, Burau Bay 07000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五星级度假村,海边和丛林有不同的价位。设施和服务都很好。就是进出要做摆渡车才能到大厅,其实步行个人觉得也不远。

兰卡威柏嘉雅度假村(Berjaya Langkawi Resort)图片

到啦,柏嘉雅兰卡威度假村

接待大厅。

度假村设施真心不错,服务也不错,就是我们来时入住人多,等了好久,这个让我小郁闷!

度假屋的整个分布图

我们1239的小度假屋还算属于海边屋了,价格也比里面的贵。

我们的位置!

来往度假屋及接待大厅,都是可以叫摆渡车接送,大概等5-10分钟就来了。我们只是入住和离开时等了车因为有行李。中间来回走都是步行,因为路上风景很不错,穿梭热带雨林很带感!

到了房间,很惊喜!

房间很大!

阳台也大!

还两个洗脸池嘞~

换了一身出去觅食~

再来大厅拗一张~

来了沙滩餐厅~

天黑了看不到什么景了

哈哈 永远的低头族

Mocktail

海鲜拼~

羊肉和炒饭,这个超好吃。是印度餐,是的印度餐!来马来西亚吃印度餐,哈哈…不过一直爱吃。

印度餐的前菜,都会有这个炸的脆脆~

预祝下几天旅程顺利吧Y(^_^)Y

第2天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清晨在海浪声中醒来,推开阳台门一看,好美!昨晚天黑没看到,只可惜前面有两个水上屋挡住了点视野。隔壁的房子就没有被挡,我一直在想会是一样的价钱么?

旁边的1238前面就没有任何遮挡,视野相当开阔。羡慕中…就安慰自己价钱应该不同,哈哈…

有点朝霞…多美!

整装待发了…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早餐中…房费没包括早餐,额外花钱吃的。自助早餐还是不错的。

从餐厅望出去~

加油出发

昨天看着还两格的油今天开出来就没了,一闪一闪的。就怕影响后几天的行程,先出来加油。因为在希腊的教训,就怕油不够,一次加了50令吉,真是傻了,最后也没下一格。撑死30就够了,一天到晚都开的话。

小破车来个全景

• 门票价格:东方村免费,缆车成人30马币,儿童20马币。
  • 电话:+60-4-9593099
  • 地址:Oriental Village, 07000, 07000 Langkawi, Kedah
  • 简介:坐缆车登上700米高的山顶,俯瞰浮罗交怡全岛美景。

东方村位于兰卡威最高山(Machincang)山脚,是周润发电影《安娜与国王》的拍摄地。不过电影拍摄结束后,基本上变成一个购物中心,手工艺品价格还算实惠。

到此一游照得发一张

买了缆车票,一边喝东西一边喝东西坐等,蹬缆车时间,不是买了就让上,都有BoardingTime一批批上去。

又摆出招牌微笑

东方村后面山路…

东方村中一小湖~

兰卡威缆车

基站入口在东方村内。搭乘缆车本身就是一种愉快的体验,除了可以看到茂密的森林外,还有七仙井瀑布、海洋和周边岛屿。中间站海拔600米,有一个观景台。山顶站海拔709米,有两个观景台,可以360°全角度欣赏兰卡威尤其是西海岸的如画美景。貌似是世界最长缆车。

开始排队了。缆车套票也包括了Skydome,是360度3D天幕电影。

上去前抓紧跟缆车合个照haha

360度3D天幕,游览火星,时间不长,小壮观,但是有点晕晕的赶脚…

让对面韩国小情侣拍了一张~

到了中间的观景台。观光完后可以继续上缆车上行。

红色缆车挺好看~

观景台上的景色~

到了最高的观景台~

继续拗…后面已云雾缭绕…

• 门票价格:5马币
  • 电话:+60 4-959 4225
  • 地址:07000 Langkawi, Kedah, 马来西亚
  • 简介:仅依靠一根柱子作为支点的神奇大桥,站在上空鸟瞰兰卡威海景。

天空之桥Skybridge,建成于2004年10月,总长125米,桥形呈圆弧状,主体由钢材料构成。特别让人觉得惊讶的是,这么个又大又重的“钢架”居然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8根钢缆牵引,整个桥就这样最终被“吊”起来。

从缆车的观景台拍的天空之桥全景,美的不像话。

开始起雾了。

买票时,工作人员会解释,需要穿过250米的丛林,温度只有20度,需要走300多个台阶,上了桥还要看天气是否能看到景色,如果接受再买票。我们当然没问题了,那几个台阶小意思啦~果断买票登山。

一边走还一边拍,一边得瑟…

好么,得瑟吧,好好的天气没等上桥就开始下雨起雾,最后我们上来时就这般景象了,我哭……

仙境般啊-_-# 如果没雨我会走一下,就算啥也看不到。可是雨大风大实在走不了。只有折返,人品忒差,也只有郁闷了…

这是往回走了,丛林里雨还没那么大,还没忘拍一张。

雨一直不停,就决定排队坐缆车下来算了,谁知刚排到时雨就基本停了,又有人开始蹬桥了,给我那个悔啊,缆车又排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排到,不坐在回去上桥还怪可惜,也只好坐上缆车下山了…上了缆车后一阵后悔的感觉来袭,觉得应该果断回去上桥的。天空之桥维修了两年,好不容易这次来时开放了,最后还是擦肩而过……

以为此后一天心情会好不起来了,不过没想到很快也就想开了。

留点遗憾就留点吧…每次旅途总会有些遗憾,才会有下次的美好……

• 门票价格:东方村免费,缆车成人30马币,儿童20马币。
  • 电话:+60-4-9593099

下来后雨还是下,又觉得有点饿。就在东方村里找了这家餐馆解决了晚饭,应该是中东那边的料理。又像土耳其餐,没太搞明白,分量巨大…

做煎蛋…

羊肉炒饭。

羊腿配饭~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吃完,开车回酒店。在阳台看雨听海,好好感受了一下。

稍憩之后雨也停了,心情也好了,决定去游泳池看一看游一游。游过之后又好开心了^_^

他在房里睡觉,我在阳台静静的坐着看雨,听海浪声,跟朋友聊聊微信…感觉太棒了~

游泳池不错呢,里面还有池中酒吧~

游泳池边拗一下~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游完了又想吃点喝点,就又来了度假村Beach Restaurant吃点甜品喝点鸡尾酒~很惬意~度假就把减肥一事完全抛在脑后:-P

蛮好吃的不像提拉米苏的提拉米苏~

还有水果拼~心形的瓜瓜^_^

还有热带风情的大叔乐队,好听的乡村音乐~

第3天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今天新加坡国庆的日子,坡县小伙伴各种刷50周年的帖子,我们出行的人就感受不到了,就祝坡县生日快乐吧,也算第二个家乡,奉献了14年青春的地方啊!

清晨同样海浪声中醒来,特别清爽。很想出去跑步,后悔没带运动鞋…去阳台一瞅天还没完全亮,还很凉爽,海风拂面海浪声冲击耳膜,太带感了,为何不在这里小小舒展下筋骨?做个瑜伽,虐个腹?为了留个纪念还自拍了几张…耶Y(^_^)Y(他还在睡梦中…)练侧腹…是有点点腹肌滴~^_^

练完冲凉洗漱完,在阳台等他…

整装待发咯…

我们的海边屋,走之前再拍一张。顺便等小摆渡车~

这个度假村住了两晚今天要退房了,这次叫了车为了把行李拉走。

小摆渡车经过的度假屋~

早餐时间

来到接待大厅,先把早饭解决了。还是昨天的那个自助,今早服务员忘记收我们钱,退房时也没收…老公还自己说你们没收钱,人家就收了一个人的钱,他又说不对是两位紧着给了钱,这家伙就是实在啊…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吃完了就去度假村的私人海滩走走,拗了拗造型,私人海滩就是好,没人又干净~

这边看过去都是海上屋了,这个一晚就会贵一些了。看到很多中东的在住,有钱呗~

飘逸不?

Come on baby…

可做屏保的图^_^

• 简介:位于吉打州的Burau湾沿岸。

回来再拍了一下泳池,也很喜欢~

这就是传说中池中小Bar,可惜没能坐下来喝点东西~

再歇一会儿,入住时给的免费饮料还没喝,退房离开前喝掉它^_^ 占便宜不够,吃亏难受啊…

退了房,来到停车场,取车走人~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住了两晚的柏嘉雅度假村…很喜欢这里,如果下次来,我想我还是会住这儿,如果有老小更应该选择这里~

• 电话:+60 12-570 0104
  • 地址:Gunung Mat Chincang, Langkawi 07100, Malaysia
  • 简介:兰卡威岛上著名的地理奇观,一处被山体截为七段的瀑布。

下一站,七仙井瀑布。做功课时有看到别人提起过这里,看着很吸引我,离我们酒店也不远,就安排在了行程里,果真没让我失望!七仙井是著名的地理奇观,位于兰卡威岛西北角。坐缆车还能看到瀑布哦~它是一处被山体截为七段的瀑布,每段瀑布下都有一个水潭。传说从前有很多仙女都喜欢在这里的水潭里沐浴和嬉戏。七仙井周围有大片青翠的森林,为该瀑布又增添了不少景致。

入口处了,来这里的人很少。景致优美,是这次旅途的惊喜!不收门票,只要交2元马币停车费而已~

有一段山要爬,特别喜欢这样葱葱郁郁的山间小路~

多么好拗造型的地儿,都没人,景色纯天然~

我跳,就是照糊了…-_-#

看到一滩水了,瀑布要到了吧?

当当当当,终于看到瀑布了!

看他们都是有备而来还带泳衣什么的,水很清澈,一帮年轻人在里面嬉戏,各种水中练武招式,逗死人…看得我也心痒,最后也脱鞋进水了…

好清凉…

好清澈~

瀑布那里玩儿完了,穿上鞋继续爬,往上追溯瀑布源头,走起…

走着,对我来说这些台阶小意思啦。老公已经开始喘了:“来海岛还要爬山哦…”哈哈哈哈…

到了!有七仙井的地标了~

这是我们刚看到瀑布的顶上。还有一个小观景断桥呢,上面有玻璃可以往下看~远处那一对坐在桥下的情侣从我们到一直坐在那里聊天喝啤酒,真是惬意到爆的节奏~

这下面就是刚看到的垂直瀑布了。这边有护栏,防止在这边游水的人坠落,如果不慎掉下,必定呜呼…

那对情侣,真是爽哉,到我们走还没动~喝啤酒聊着天,此山此水此景…

他们在这儿滑滑梯

观景桥。可以看到远处的海,缆车,脚下的瀑布…真心美

全景…拍的不好有些颤抖~

玻璃上。畏高的估计会小怕~可以看到脚下流水~

远处就是环绕兰卡威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了

拗一组呗~

预定跳岛游

来之前看很多游记,都说珍南海滩的AB Motel跳岛游最划算。从七仙井出发开车直接到了AB Motel,把明天的跳岛游定了。三个岛一个上午,游玩时间9点到下午1点。

是AB Motel的 AB Travel Station里定,就在路边。25马币一位,上岛之前还会再收2元门票。

• 电话:+60-19-2502716
  • 地址:07000吉打马来西亚
  • 简介:挑战刺激的水上项目,品尝美味海鲜,傍晚在沙滩边欣赏日落美景。

订好了就走进沙滩了~ 第一件事就是去玩儿滑翔伞,特别期待的一个项目^_^本来一直阴天的,要玩儿的时候就放晴,一阵暴晒。倒是好在拍照片挺美。排队等着的时候可是晒坏了~

准备就绪,等着轮到我~

要飞咯~看姐多轻松~

我上去的特别顺畅~

后面还会跟着一个操作的教练。一点危险和技术含量都没有,上去就尽情享受就对啦~

老汉也踩上去了~他们连绑起来都没有,踩个绳子上,用手一抓就飞了~

飞咯~

上去后就一顿拍,手机挂在脖子上。后面的老汉就是操作方向的教练了~

想和伞一起自拍一张,手机绳子不够长…-_-#拍了半个脸

拉着我们的快艇…开的飞快!

高空望下的周围景色,不是很美,但是感觉超级爽!

要下来了,意犹未尽…

轮到他上去了,我们中间让隔了几位,为了方便互相拍照~

上去片段拍了视频,照片也少了。

下来后很兴奋啊,哈哈(☆_☆) 我俩都是第一次玩儿这个~

• 电话:+60-19-2502716
  • 地址:07000吉打马来西亚

水上项目还挺多,跟马袋之类的比是便宜太多了。但是水不清,沙也不是很细,人也多。所以我也就选择沿海走一走,拗了拗照,没下水~

玩儿完了滑翔伞,就坐着他们的破车回到了主沙滩,拍了一些地标图~

拗了很多造型,哈哈。差不多日落才去吃晚饭。

• 电话:+60-4-9554128
  • 简介:人气超旺的网红海鲜餐厅,深受食客欢迎。

来珍南海滩必吃的一顿。还行吧,挺马来西亚口味的海鲜。

烤鱼。酱汁味道不错~

炒带子。

马来风光,在坡县也必点的一道菜。

蒜香虎虾。

炒饭

• 地址:Jl. Tri Margo Kulon, 9A, Yogyakarta

吃饱喝足,就驱车开往瓜镇。后两天,在瓜镇定了经济性的酒店,也想着离后两天的景点近些。四星级,算是瓜镇比较大的酒店了吧。单独耸立在哪儿,很好找。房间设施服务都很赞。而且也便宜还包早餐。就是临街稍有些吵~

还有Welcome Drink

阿德亚纳兰德拉精品酒店(Adya Nalendra Boutique Hotel)图片

从阳台看下去的泳池,可惜没游成。第一天早起跳岛游,第二天下雨。

落地窗~

小阳台~

第4天

前往ABMotel

早起狂飙到珍南海滩AB Motel,去跳岛游。来回瓜镇和珍南不是很近开车还要20多分钟,昨晚开了半个小时,早晨飙了20分钟,还想来着住珍南好了,就不用来回折腾了…如果要去的亲跟我们同样行程,第三晚完全可以考虑住珍南,还能多睡一会儿~

前往港口

在AB Motel集合后,拉我们去港口。坐了这个破的不再破的小面包,一路飙,这才是飙啊,坐在前排我都觉得要被甩出去了。。。连玻璃都木有,提领哐啷一路狂响后到了码头-_-# 还等了一阵子,所有人到齐后才分批上游艇。要知道把车开到这儿也行的吧?

破面包~

游艇出游

码头等着…

趁机拍一张

纷纷登游艇…穿救生衣

开游艇小哥,到了每个岛,他便等着。每个岛一个小时

游艇激起的浪花和翠绿的小山~

岩石都像桂林

水花飞溅~

• 门票价格:25马币,包含在跳岛游的价格之内。
  • 开放时间:跳岛游通常在9:30和14:30开始,时长四小时。
  • 电话:+60-4-9667789,+60-4-9557155
  • 地址:马来西亚吉打
  • 简介:岛中间有一个大大的淡水湖泊,岛上山形轮廓如同一名孕妇躺卧一般。

第一站,孕妇岛是兰卡威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因为湖边的高山和突出的岩石轮廓就像一位仰卧着的孕妇而得名,孕妇湖Tasik Dayang Bunting则位于孕妇岛的西部,是一个湖水青绿,适合泛舟游泳的淡水湖

传说中孕妇岛得名的孕妇轮廓,看到了吧?

到咯,下岛。一小时时间。

到处猴子,完全是猴子的天下。

很美,水很深。还有潜水项目呢。

其实坐下去都烫PP…好容易大晴天

我们租了个小船,半个小时30RM。

坐在船上风景就更美了。

互相拍吧就…

有个小猴子停在我旁边,我伸手它也伸手,跟我互动半天,这只真的很乖~

还静静的让我抚摸~

这儿坐了一排,查同学不敢靠近。让近一点近一点,只敢到这个距离。后来我站近了给特写,这几只还真野直接抢夺我手机还好抓的牢-_-#

就这只抢我手机!

想走到尽头,时间不够了~只好拍个照回码头。

• 门票价格:25马币,包含在跳岛游费用中。
  • 电话:+60 4-966 7789
  • 地址:马来西亚吉打
  • 简介:细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是理想的海水浴场。

第二站,湿米岛又叫白沙岛,后者是由于沙呈白色而得名,前者是因为以前运送稻米的船只遇风浪避港湿米所致。 湿米岛有细白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是理想的海浴场。这里的基本设施齐全,还可进行多种水上活动。

因为来的算早,还没有多少人。

一步步走远…

沙很细很白~

这一片都属于我们~

• 门票价格:25马币,包含在跳岛游价格之中。
  • 地址:Between Pulau Dayang Bunting and Pulau Beras Basah, Langkawi, Malaysia
  • 简介:一座开放的原始森林公园,可以在这里野餐、徒步、露营。

狮子岛名称的由来相当有趣:据说在古代,曾有一位使者来到此岛找寻香木时,突然见到一头巨狮,在受到惊吓之后,便将此岛命名为狮子岛。岛上据说有原始风貌的沙滩和小动物园,但我们的跳岛游不登岛,只是在岛附近味鹰!开游艇小哥说岛不开放了,不知真假。

都是鹰,五颜六色呢还!

我问他是否这边可以登岛,他说这边不可以。也许另外一边可以呢,并没有完全不开放的意思,也许我理解错了~

白色的鹰,看到了吗?刚滑翔啄食~

结束跳岛游,回到AB Motel。我们又开车到珍南商场Cenang Mall 把泳衣和湿衣服换掉,在商场内简单吃了点午饭,休息避正午的大太阳。

前往四季酒店

按计划下午是悠闲时光,傍晚要去传说中的四季酒店看日落。今天天气很好,原本以为看不到了的日落今儿也许能看到了…每去一个地方都想看看日出或日落,因为不出门在都市是永远都看不到,也感受不到那种绚丽…

右手边一片田野…还有很多牛来回穿马路,原来兰卡威除了海除了山还有种田啊…

到啦,顺利开进去,顺利停在里面。还想着怎么没人来拦呢?就很庆幸的晃晃悠悠走进去,走到行人入口,这才知道原来还是有人看门嗒,说里面是酒店私人场所,外人不能进,从旁边走过去就有公共海滩了,请到那边…老公说算了别进了,咱就去旁边吧。我说不要,都专门来了,一定要进。我又去交涉,我们都来了,能否进去,工作人员就说,那就交30马币停车费(估计就是来的人太多,他们也变相的赚点“门票”),可以进去走走,但请不要去度假屋前面打扰住客,请尽量在接待大厅前面的海滩…好吧,管他,先能进去再说,哈哈…

四季酒店私人沙滩
  • 地址:马来西亚 兰卡威 Janlan Tanjung Rhu,Mukim Ayer Hangat07000 Langkawi
  • 简介:酒店位于兰卡威的北部郊区,酒店装修奢华,充满阿拉伯风情,这儿的海滩也是岛上最美的

四季酒店也被编成一个景点,也是醉了^_^ 因为除了当景点外要入住还真的需要是土豪了,一晚6千马币呀。所以我们这些人都是混进去蹭人家私人海滩的~

接待厅,临海一面…

热死也要穿防晒衣…

进到沙滩了,也许还是太热,一个人影都没有

没人没人…

沙很细很白~

蓝天白云…

参观了一遍后,想找个地方喝点东西,看看海。就找到了这个酒吧~

只是看海的位置还是有点晒,就坐到这里来了,非常适合慵懒的躺在沙发上,他还睡了一小觉…

酒吧外…

酒吧顶~

酒吧全景。

应该是做SPA的地儿~

无边泳池,一个人都没有…超级想游,被问房间号,只好作罢…

还有私密泳池,可以拉上帘子,两张沙滩椅和一个小无边泳池…在这儿泡水看日落,得多特么惬意?咋么都么人呢?浪费这么好的设施…

太阳开始大了,已到傍晚~

影子老长了~

游累了,上来休息坐等落日

先让我眯一下,海里游真特么累…

开始拗造型…

• 地址:兰卡威岛东南角,本岛的行政中心
  • 简介:兰卡威的首府,是个韵味十足,散发着古朴醇厚气息的古典小城镇。

从四季酒店开回瓜镇,随便定位了个海鲜馆。到了后发现路边很多吃的,看到了这家肉骨茶店。

记得马来西亚肉骨茶比坡县的好吃多了,就进来试试,也忘记拍别的图,只有这么一张…味道么还凑合,就是去晚了很多东西都卖完了,这还是最后一份-_-#

第5天

早起,又下着雨。从阳台拍出去,黑压压一片…

计划早起游泳的,也泡汤了…雨太大~

酒店外观。这样的酒店就是为了回来睡个觉~

酒店室外餐厅,早餐味道不错

闲着也是闲着,拍个合影Y(^_^)Y

• 电话:+60 4-960 0600
  • 地址:Persiaran Putera Kuah, 07000 Langkawi, Kedah
  • 简介:欣赏巨鹰展翅翱翔的姿态,摆个特殊造型与巨鹰合影。

在兰卡威的海边有一个占地面积很大的广场巨鹰广场,广场上矗立着被称为兰卡威新地标鹰塔(Dataran Lang)。Langkawi在马来古文中是“红褐色老鹰”的意思,鹰塔也就是兰卡威的标志,鹰塔建于1996年10月,塔高45米,耗资1000多万马币

冒着雨粗发~

上午计划去地标性广场,到此一游一下。

托起…

也展个翅?

阴天,做点滤镜效果还是不错滴!

挺艺术不?装的咋样~

回到酒店休息一下,就退房飙向机场。

来停车场拿车时惊奇的发现,车的后车牌不见了,额…四处扫了一圈,果真掉在了酒店停车场内,多么幸运。捡起来放在车上开到机场胡乱粘了一下,蒙混过关,顺利还了车,拿回了50马币押金。哈哈…可惜多加的油是不给退钱滴~

最后一次拍车,四天半的右舵驾驶结束,庆祝顺利做个剪刀手 耶Y(^_^)Y

机场真心没啥东西,找了这家吃了份椰浆饭,就坐那儿当低头族了,还说去下面逛逛啥的,一不小心差点误了登机时间…-_-#

从餐馆望出去~

飞奔去登机…

别了兰卡威岛,没有必要应该不会再来了…总之小长假度的开心顺利,一切美好…感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