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风情岛游--龙目岛短途游

攻略   >  龙目岛旅游攻略   >  别样的风情岛游--龙目岛短途游

• 出发日期/2015/09/3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今年的10月国庆原本钟情于大溪地的我,在老公的强烈推荐和哄骗之下被他带到了印度尼西亚的龙目岛。虽说龙目岛没有巴厘岛那么出名人竟皆知,可是那是一个民风不错的地方,天蓝、沙白、海清。。。。。

下面是一系列行程 ↓ ↓ ↓ ↓ ↓ ↓ ↓ ↓希望能有帮助 这一次的旅行全程选择了亚洲航空。(以下是综合的行程)

行程安排

→ 9月30日 昆 明---吉隆坡 (小备:第一次在吉隆坡机场小睡,机场里有备用的纸皮可以借用躺一下,不过不能忘记放回原处哦,纸皮就在机场吸烟通道的右手边。要是亲们有意在机场,一定要记住带上一块毯子,机场冷气很冷。)

→ 10月1日 吉隆坡---龙目岛

→ 10月6日 龙目岛---吉隆坡

→ 10月7日 吉隆坡---昆 明

签证

虽然印尼是可以落地签的,可是为了方便快速入境我们在国内办好了签证,(因为办理落地签的人比较多,他们的机场规模不是很大,入境口特别拥挤。)吉隆坡机场只要有联程机票就可以办理过境签证为期5天,从下机时就算第一天,如果要停留的朋友要注意好时间喔!

龙目岛Lombok 简 介

龙目岛 Lombok 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Nusa Tenggara Barat)省岛屿,小巽他群岛之一。西隔龙目海峡面对巴里岛,东隔阿拉斯(Alas)海峡面松巴哇(Sumbawa)岛,北濒爪哇海,南临印度洋。面积5435平方千米。有两条山脉几乎贯穿全岛;南方山脉是石灰岩丘陵,海拔716米,北方山脉的林贾尼(Rinjani)火山海拔3726米。

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西头岛屿。西隔龙目海峡同巴厘岛相望,东以阿拉斯海峡与松巴哇岛相邻,北滨巴厘海,南临印度洋。面积5435平方千米。人口70万。北有3座火山绵亘,主峰林贾尼山海拔3726米,为努沙登加拉群岛最高峰。南部是石灰岩台地,干旱荒凉。有热带森林,产稻、烟叶、椰干、棉花、玉米、甘蔗和咖啡。有铅矿。首府马塔兰位于西海岸。东岸龙目镇为石油储运港和渔港。

龙目海峡深逾1100米,被认为是亚洲大陆棚的边缘,原因是海峡两岸龙目和巴里岛的动植物显著不同。此地出现生物种的混杂现象。龙目岛已成为过渡地带的开始,在该岛亚洲生物正逐渐被澳大利亚生物所取代。植物有一种大棕榈树,动物则有猴子、鹿、野猪、大绿鸽、8种翠鸟、地栖鸫、草绿色鸽、红及黑色的小啄花鸟、大的黑杜鹃鸟、王鸦、金色黄鹂及美丽的热带林鹬。

看着不怎样,吃起来还不错!

特别推介:这是当地比较出名的 牛骨汤......

第1天

到了吉隆坡机场随着人群走入入境大厅,下楼后面对大厅的左手边就可以办理过境签证了。(办理过境签证的朋友也很多,这里还要提醒一下:下机后走快一点要不排队时间很长的。呵呵) B14---B17 都可以办理。

下了飞机顺着人群走很快到办理过境的地方,因为我们再去之前办理了签证很顺利的出境了,机场大厅的右手边有出租车公司,他们有一个价目表会给你看合适了就可以上车走人咯。(可以讲价的哦),左边则是当地电讯公司的小柜台(是两位美女),需要流量卡的可以在那里购买,购买后她们会帮你装上正常可以使用才会收钱。印象里最贵的一种卡是折合人民币50元。

办理后我们在机场了找了点吃的,顺便瞎逛了一下。等待下一趟飞机准备起航。龙目岛

龙目岛

抵达龙目岛

龙目岛旅游度假村

到了酒店才知道,这个酒店的前身是美国人的疗养院,后来被另一个老板承包后重新做了装饰变成了酒店,总体来说酒店设施不错。他们有自己的餐厅,游泳池,咖啡吧,酒吧,台球,超大的国际象棋,要是喜欢你也可以去下一把。

来到酒店这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了冰镇的哈密瓜水和毛巾。小坐休息后办理入住。

• 地址:位于龙目岛的西北部
  • 简介:“吉利岛”又叫吉利群岛,是龙目岛西北海岸的三个小岛,分别是由Gili Trawangan、Gili Meno、Gili Air 。Gili Trawangan是三个小岛中最大的一个,也有着最佳的潜水海域,尤其是Manta Point。这里的海水宁静湛蓝,海

吉利群岛位于龙目岛西北端,与巴厘岛之间的海域中。由Gili Air、 Gili Meno 和Gili Trawangan组成,被誉为散落在大海中的璀璨珍珠。去过的人无一例外地对她们大加赞赏,我向往她的美艳、更向往她那没有任何现代交通干扰的宁静......

第一天的出海是在酒店的楼下定的一天浮潜之旅,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热心,我和老公的英语都不是太好,我在手机上安装了一个翻译软件,有不懂的把手机递过去她们会很认真的帮你做解答!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海龟,它很美!

他....↓↓↓....就是带我们出海的朋友。他是一位很热心的人,他很喜欢照相在他的手机里全是我们看不到的死角美景,我们需要照相是他会告诉我们怎么照,什么角度才是美美的。有时看我实在没找到拍摄最佳地点,他会让我把相机给他顺便把我自己放到美景前。

很遗憾!!!在海里的时候我的防水相机因为老公的疏忽只照了几张照片就没电了。(我足足生气了好几天)

白色沙滩的嬉戏

身材不佳,海浪花帮我小遮掩了一下下!

一开始真的是想画只鲸鱼。。真的。。真的。。真的。。。

无意在沙滩上看见一只搁浅的沙丁鱼(是什么鱼其实我不知道,只是老公说也许是,我就信啦),老公说必须来一个亲密照。快门一按就让老公快把它放回去,才到水里一转眼就不见了。

马塔兰

当地随拍

• 电话:+62-819-17222228
  • 地址:Sembalun Lawang, Sembalun, 东龙目县西怒沙登加拉印度尼西亚
  • 简介:林查尼火山是一座活火山,位于印尼龙目岛北部,为印尼第二高的火山。

林加尼火山海拔3726米,是印度尼西亚的第二高峰,翻阅龙目岛的地图就会发现几乎整个岛屿北部都是火山。每年,都有无数热爱火山的登山者会来攀登林加尼火山,攀到火山口,一睹火山湖的壮丽景观。

林加尼火山的奇妙景色

林加尼火山的独特之处在于大火山中嵌套小火山。2009年喷发时,火山湖里又长出一座小火山,现在还能听见小火山轰隆隆响,偶尔喷出一阵轻烟。火山湖边有温泉,火山喷发的硫磺流到湖里,湖水有些地方呈现黄色。

林加尼火山口里有一个恬静美丽的火山湖,叫Segara Anak,海拔约为2000米,湖水呈蓝绿色。离火山湖边不远的地方有一处瀑布温泉,第一个温泉约五六十度,第二个温泉的水温在35度左右,很适合泡泡澡或泡泡脚,缓解徒步带来的全身酸痛。

路上遇到孩子们在戏水打闹..

夕阳西下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龙目岛值得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