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潜水之行--热浪岛

攻略   >  热浪岛旅游攻略   >  甜蜜潜水之行--热浪岛

• 出发日期/2013/10/01

• 玩法/海滨海岛 潜水

前言

这是第一次写上我的游记,好多的细节都记不住了,记得2013年的10月我和老公决定去“夏日么么茶”的拍摄点“热浪岛”,没出行前我做了很多功课,查询了攻略,在网上里寻找了很多游记,我把寻到的资料都用小册子做了备课。

............在想象里那是一个很美的小岛,水清,沙白,天很蓝。

可惜我们的假日忘记了.....“吉隆坡”..... 从热浪岛回来到吉隆坡已近快天黑了,而第二天的早晨我们就要往回飞--昆明。

刚下飞机吉隆坡就来了一场洗涤的雨水.......!

第1天

拉古娜热浪岛度假村(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 地址:Pasir Panjang, Redang Island | S-5, Wisma Tenang, Jalan Sultan Sulaiman, Pulau Redang 20000, Malaysia
  • 简介:坐落于落于热浪岛最好的海滩上。

走出机场大门迎接我们的酒店管事就举着牌子接我们前往酒店,下了船还不能入住,因为岛上的入住时间是14:00我们来早了,必须等酒店方面做好退房的打扫准备才可以,无聊之际我和老公逛起了沙滩

海岛浮潜

一个浮潜........

两个浮潜........ 老公不会游泳!只能呢飘着!!!

尾声

夕阳下的一抹阳光...........记忆里的热浪岛已经模糊了,可是沙滩、海、阳光依然犹如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