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1/2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住在大阪 约了一个同学前往神户 提前做好了各种攻略 但是自己去玩的时候还是有烦恼的地方!所以我分享我这次的经历 让我的同胞们在神户有美好的体验!神户一天是不够的啊~绝对值得呆两天!

在日本一定要查好你到达目的地的日语发音!下载一个谷歌地图。然后计划你的线路。你想游玩的几个景点标注好读音。

第1天

从大阪出发就用谷歌地图目的地输入三宫駅。然后就出来各种乘车线路。那就选换乘最少花钱最便宜的坐嘛。然后就出发啦!

到了三宫站以后,首先要拿一分地图嘛,就是介绍景点嘛,就在站里面很好找。

我们想到南京町去,因为买的都是中国的小吃嘛。味道肯定不正宗嘛。我就花了200日元买了一个粽子来尝尝味道嘛。嗯,肉很多哈哈~至于味道嘛 微妙!哈哈

速度的逛完南京町,我们就去的ハーバーランド 那里是观景的最好地方嘛。主要是夜景很漂亮。先找到地方嘛。

最重要的当然是神户牛排啊!现在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了 记得预约啊!!!没预约那等位真的是很辛苦啊!!!我和小伙伴就是没预约啊!好多人 推荐的是神户牛肉馆嘛 据说是正宗的 很多日本人都在排队嘛 但是我们时间紧啊 就换了另外一家吃 有点遗憾啦 虽然味道都差不多 但是总觉得那家最正宗啊!

然后就直奔六甲山了!市区有很多景点啦 不过我们都不是很感兴趣就直接上山啦!不用担心下山时间 晚上9点吧应该是 还有下山的车。

去了一定要买套票啊!光上山的车票就590日元 山很大 很多景点!我和小伙伴4点才上山 天都要黑了!本来是在有马温泉那里有直接下山的电车 但是5点就收班了啊!所以必须原路返回啊!上山买套票 3种方案

1、上山下山 1000日元

2、上山下山 山上的观光车免费坐 不管多少次 1300对吧 具体的不记得了

3、上山 下山 观光车和缆车 这里的缆车是到有马温泉的 1700左右。问问1700包不包括免费泡一次银汤或者金汤。

然后山上坐的车超棒!去了就知道了!我照相技术渣 没有感觉!自己去百度照片!超美!很多情侣的!单身狗活着朋友一起去的哈超虐!!!

1选项的话 完全徒步!你确保自己腿功了得!期间可以坐观光车 要给钱 坐一次给一次!

2的话 我自己觉得很完美

3就是泡温泉的人的选项罗 不过我泡过 也就那么回事 但是有马温泉很出名的!

在观景台 看夜景!棒!然后就下山!

到神户港 就是ハーバーランド那里看夜景 据说是价值百万的夜景!不过我大重庆夜景更美 哈哈!在那里给家人开视频 一起看夜景超级棒!

然后就坐车回家啦!所以说泡温泉的话最好在山上住一晚 山上有住宿的 很方便!

插播旅途中的小故事 最近有泰版的一吻定情嘛 好甜啊!他们是泰版的浪漫满屋男女主角嘛 回家的时候碰到一对泰国姐妹 我就问她们知不知道嘛 我就说Mike 她们就说哦哦哦 Aom 男女主角名字 她们英文超好的 我全程崩单词 好丢脸!好喜欢旅途中遇到外国人 鸡同鸭讲的好有趣!哈哈!

所以享受旅途中的每一个小插曲 还有旅途中的不顺也不要在意 当成快乐的经验嘛 下一次就有经验是个完美的旅途啦!

粽子!甜的 肉多!

遇到结婚的了 不过不能进去 里面超美! 都穿的晚礼服!宾客都是晚礼服 原谅我这也觉得稀奇!

夜景 六甲山的 天还不是很暗

晚霞好吧

这张最好笑 这就是上山的车 倒着上山的嘛 这是对日本情侣 甜 我就偷偷拍了!低调低调!旁边景色超美的

南京町的中国小吃

著名的塔

这就是上山的车 倒着上山 风景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