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游美国

攻略   >  华盛顿旅游攻略   >  淅淅沥沥游美国

• 出发日期/2013/12/21

前言

在纽约34街坐上megabus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和前两次不同这次车上坐满了人,以至于没有抢到第二层第一排的位子。四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挺无聊的,因为有些晕车所以也没法玩手机玩电脑。只好随手拍拍风景拍拍自己。

晚上七点到达DC,Alex的飞机要晚上12点才能到机场。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去机场的巴士,到机场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第1天

三星半的酒店,还是有一些问题。房间所在层的club lounge里面咖啡机坏的,冰箱里没有酸奶。房间还行,卫生间算是住过的最大的。

Crowne Plaza Hotel Staten Island New York City图片

官网照片

第2天

早餐

睡眼惺忪吃早饭

早餐服务好糟糕。可能到早了,餐厅还没什么人,站在门口等了好一会才有人来招呼。服务生连咖啡也没给我们端过来,还要我提醒他。

Holiday Inn Rosslyn

这家酒店好太多。因为上个月升级到了IHG白金卡,可以让我们免费升级到suite。可惜房间位置不好。酒店外面有一条河,如果是面对那边风景应该更好。

Holiday Inn Rosslyn图片

官网照片

大堂很小,但是很温馨的感觉

窗外是红墙灰瓦的建筑群

地铁

放下行李趁雨停赶紧出门。不愧是首都,有我见过的最好的地铁。车型跟旧金山的一样,但是看上去更新。话说在波士顿的时候着实被地铁给震住了,没想到还有比纽约更破的地铁。

• 电话:+1-202-2268000
  • 地址:美国哥伦比亚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简介:地势较高被称为山,美国国会大厦和国会图书馆所在地。

国会山远观一下觉得差不多了,也懒得走近看了。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24, USA
  • 简介:华盛顿内举目可见的地标,用一字不刻的方尖碑将华盛顿总统永远铭记。

很不巧,方尖塔还没修好。不过相比于五月份至少可以看到大部分了。

远眺方尖塔

• 电话:+1 202-426-6841
  • 地址:2 Lincoln Memorial Cir NW, Washington, DC 20002, USA
  • 简介:华盛顿的标志,纪念林肯永恒的塑像,象征着和平民主的著名集会地。
  • 地址: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 Ohio Dr SW, Washington, D.C., DC
  • 简介:​为纪念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而建,1938年在罗斯福主持下开工,至1943年落成。纪念馆按杰斐逊喜爱的罗马万神殿式圆顶建筑风格设计,是一座高96英尺的白色大理石建筑。

周围的纪念堂实在太多了。我们随便去了一个。天气稍微好了一点,在杰弗逊纪念堂外面意外碰到一只小狐狸。第一次在室外碰到狐狸,不是特别怕人,突然就萌生养只狐狸的念头~ 一位游客的狗见了狐狸立刻狂吠,狐狸吓得跑远了,跑远之后还不忘停下来看着狗被主人呵斥的样子。

随拍风景
华盛顿夜景

逛完杰弗逊纪念堂觉得有点累,吃了顿buffet就准备回酒店了。夜景好美,冷色与暖色相交。

第3天

清晨随拍

雨中DC

早餐

走遍美国都是一样的早餐

能看到河以及河对面大片红墙的建筑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但需向国会议员预约。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1:00
  • 电话:+1 202-456-1111
  •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USA
  • 简介:美国总统府所在地,美国政府的代名词,也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雨中的圣诞给人更多的是一种清冷的感觉。在灰暗天空的背景下,白宫显得毫无生气。

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10:00-17:30
  • 电话:202-633-1000
  • 地址:14th St and Constitution Ave, NW, Washington, DC
  • 简介:立美国历史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历史博物馆,位于华盛顿宪法大道,是史密森学会的一个下属博物馆

博物馆有很多,因为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我们只选择了这一个博物馆。

小结

与其说是去DC旅行,倒不如说是一次随性的闲逛。因为之前刚考完试,总是感觉累得哪儿也不想去,再加上天气不好,也没心情拍照,于是好多景点都直接略去。与其他去过的美国城市相比,DC显得过于精简,过于冷清,没有波士顿的格调,也没有费城的沧桑,没有纽约的繁华,也没有旧金山的精致。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吧,也许蓝天白云下的DC会是另一种迷人的风情。期待下次重新遇见DC,但愿给我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