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浪起来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让我们浪起来

第1天

从北京出发到曼谷,晚上20:40的飞机,到了是第二天00:40

第2天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上午在曼谷简单了逛了下,去了大皇宫,门票太贵,自己也不信佛,感觉和故宫也差不多,就没进去,就在门口转了下。

第3天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在淘宝上定了个包车,环岛一日游,司机人不错,芭东海滩的景色很美,海鲜很好吃。

第4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去皇帝岛浮潜,可以看很多漂亮的小鱼,去之前一定要学会游泳哦,最好自己买好浮潜装备带上,船家的比较脏。

第5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岛上有很多猴子,而且不怕人,早餐就被猴子抢了。。。

第6天

• 开放时间:10:00-21:00 周一-周日
  • 地址: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汇集众多品牌的市内免税店,坐落于精美的花园内,玻璃帷幕加钢骨架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返回之前取免税店购物,买了化妆品和地方特产,然后回国结束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