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的盛宴----美国国家公园自驾游

攻略   >  圣地亚哥旅游攻略   >  视觉的盛宴----美国国家公园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5/11/29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前言

时间有限,本次旅行总共只有11天时间,除去两天的空中飞行,实际在美时间只有9天,如果想什么都看的话,旅行就变成了蜻蜓点水的旅游了,而且会非常累,除了照片,估计就没有什么记忆了。此行目的非常直接,就是黄石国家公园,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水景,更为迫切的是,黄石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火山口之一,每60亿年左右喷发一次,现在距离上次喷发已经61亿年了,天晓得这一美景会突然间灰飞烟灭,这次既然来了,就好好看看,9天里有4天在这里度过。

第1天

第一天,长途飞行17小时,租车

到达洛杉矶

2014年9月3日,经过精心筹备,以黄石国家公园为主要目的地的自驾之旅拉开大幕。

关于签证,现在真是越来越容易了,谁让我们中国人越来越有money呢,按各旅行社(不做广告,不提具体名称,其实各家基本一致)要求备好材料,面签时实话实说,基本都能顺利通过,1周内拿到签证。

第2天

第二天,圣地亚哥

中途岛航母博物馆 -圣地亚哥老城区公园 -1号公路海边小镇

经过半天的适应,次日算是真正开始我们的自驾之旅。

美国西部和我们有9个小时的时差,晚上睡不着,早上天不亮就醒,时差带来的烦恼很难克服。如此如果直接长途旅行前往黄石非常危险,洛杉矶到盐湖城有1100多公里,第二天就出发肯定会疲劳驾驶,不安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搭飞机从洛杉矶直飞盐湖城,再从盐湖城租车,游玩黄石后盐湖城还车再飞拉斯维加斯,再租车继续其他旅行。这样做一个是费用问题,还有就是反复租车麻烦,如果异地还车费用也高,所以洛杉矶进出,全程租车旅行一方面简单,还有就是充分体验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一个4个轮子的国度,去哪都是开车,爽。

所以来美的第二天安排了附近的圣地亚哥,美国太平洋舰队的母港,看看称霸全球海洋的舰队的基地到底是什么样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