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小镇——贝希特斯加登

攻略   >  贝希特斯加登旅游攻略   >  迷人小镇——贝希特斯加登

• 出发日期/2013/05/17

• 玩法/美食 漫游

前言

现在,我们就要去贝希特斯加登,一个非常美丽的小镇,以及散布在其周围的雪山、湖泊、河流、森林……描述这些,语言是苍白的,就跟着照片边看边说吧……

第1天

• 电话:+49-8652-96360
  • 地址:德国舍瑙阿姆克尼格塞
  • 简介:搭乘游船欣赏清澈见底的碧绿湖泊,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宁静祥和。

外观

我们住的民宿,也就是农家乐吧,简单而温馨……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六08:00-23:30
  • 地址:REWE City Supermarkt, Friedrichstraße 100, 10117 Berlin / Mitte
  • 简介:Rewe超市是德国规模最大的超市连锁之一,它较Lidl贵一些,但品质和购物环境更优。截止到目前,Rewe一共拥有1.5万家超市连锁店,在德国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身影。

这里的草莓很好吃,很好吃——真的有草莓的味道……

Rewe 超市图片

眼花缭乱了,都是不认识的啤酒~~~

结果就随便拿了这样的……

蓝莓,森林里自己就能采到……

Rewe 超市图片
  • 门票价格:来回缆车21.4欧元,last minute ticket (14:45以后) 17.3欧元,也可在码头售票处买国王湖游船与缆车的联票
  • 开放时间:最后一班上山缆车于16:30出发
  • 电话:+49-8652-95810
  • 地址:Jennerbahnstraße 18, 83471 Schönau am Koenigssee

这一天的天气非常好,很适合登高远眺~~~于是,我拖着妞上了耶拿峰~~~这是个在出发之前一直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去的地方,如今看来,很值得~~~

和谐吧……

排排坐……

一种很协调的节奏……

国王湖就在下面……

远眺小镇

有吃的吗?

滑翔伞

车站就在这里了

第2天

Königsee

这里的一天时间很长,我说的是白天:早上4点半天亮;晚上9点半还没黑透~~~所以从游玩的角度来说,是好事,只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不懂得珍惜,或许他们不需要珍惜,他们睡得晚起得晚~~~咱们中国的老年人都有早起的习惯,我也不例外,这样一来,每天早上我都很孤独,和妞两个人蹑手蹑脚的走路;轻声轻语的讲话~~~好不容易遇上不得不7点半起床给我们准备早餐的老板娘,还得用蚊子般的声音互致问候……

我们计划坐国王湖今天的第一班船进去,可老板娘起得晚,早饭吃的晚~~~8点开饭,到了餐厅,我诚恳的向老板娘提出,我想把早饭打包带走,因为我们想赶上国王湖的前两班船~~~没曾想,老板娘和她的父亲都是一脸惊讶:坐船有什么好急的?坐下来,慢慢慢慢(我十分确定他们说了好几个“思楼”)的享用早餐,这是十分重要的~~~天啊,坐船对你们来说当然不重要,可我们大老远跑来不就是为了多看两眼你们眼中不以为然的景色吗~~~但是,我们还是坐下来“思楼思楼”的吃了,既来之,则安之吧~~~或许,认真的享用女主人为你准备的早餐是一种尊重吧~~~即使是一种假模假式的认真,话说回来,早餐丰富而可口,一样吃了,就干脆多吃点,把午饭的份额也吃了吧~~~之后,我们非常诚恳的表达了对这顿早餐的赞美,并对之前的唐突表示歉意,希望能理解我们的心情~~~老板娘显然对于我们吃了她好多东西感到非常满意,我好像是吃太多了,天黑之前就没怎么饿过……

上船,每个船上都有讲解员,船开出去不久,他就开始解说,全德文的~~~我一根毛都听不懂,但估计不外乎就是:大家看看左边这座山像什么?——有的游客说对了,这就是猪八戒背媳妇……或者是格格巫调戏葫芦娃一类的吧~~~每当此时,半船的人会哈哈大笑,很显然,这些都是来自德语区的游客~~~德国挺大的,这些可能是德国其他什么州来这里旅游的,就比如咱们,山东游客去广西旅游一样……

还有半船人不笑,那就是我这样的呗~~~此时此刻,我非常想播放一段郭德纲的相声,然后在他们都不笑的时候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然后,这家伙就会吹喇叭,应该是小号,给我们听,听的是山谷中的回声,回声非常清晰,只是这家伙在吹向高潮的时候跑调了~~~再然后就是收小费,不贵,是一个比较奇怪的数字:5毛!

船来了

温馨的感觉吧

持卡可以免费乘坐该地区所有的公共交通,老板娘给的福利,省了一大笔银子呀……

在这里骑单车幸福的要死……

圣巴多罗买礼教堂
  • 地址:贝希特斯加登
Salet
  • 地址:Grosse Elbstrasse 143
  • 电话:040 381 816
  • 简介:传统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氛围,这里提供一些汉堡的最好的鱼。

第3天

Rasmau 教堂
拉姆绍
  • 地址:Ramsau, Deutschland, Germany
  • 简介:拉姆绍小镇坐落在雪山之中,拥有美丽的巴洛克式教堂,小镇的山坡上还建有小木屋,宛若杂志上的画作。
  • 电话:+49 8657 988920
  • 地址:贝希特斯加登附近拉姆索83486号
Hinterse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