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哥兔妹带你逛香港

• 出发日期/2016/07/05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去香港是14年暑假,去深圳就顺便从罗湖去了香港,当天去当天回,没有深度游。

第二次去是15年暑假,熊哥拿着自己赚了一年的钱带兔妹又去了一次香港,让兔妹买美了玩爽了吃好了,弥补了第一次没有去迪士尼的遗憾!

第三次就是今年的暑假,这次熊哥兔妹的身份变了~我们毕业后领证啦,再次选择来到了香港,一是很熟悉这个地方,不用麻烦的查攻略做笔记,二是选择去哪里的过程中举棋不定,所以就又来了⋯⋯不过我相信这次去完,我应该几年之内不会想再去了!

结合这三次去香港的经历,不断完善我的这篇游记,希望可以小小的帮到大家~还请看官多多支持,豪迈地为我们点个赞吧!

ps:香港每年有两次打折季,7-9月,11-1月 文章最后有商场推荐哟~

第一件事 换港币 3000~5000元人民币 就够用了,只要是银联卡都可以在香港刷,不一定要用到信用卡或者visa和万事达卡。

第二件事 订机票,熊哥提前1到2周在网上订好的,北京出发,一个人往返1600~2000元左右。

第三件事 订酒店,熊哥也是提前在网上订的,做好心理准备,香港为什么那么多高楼大厦,因为地面面积太小了,300 元以下的酒店就可以不用考虑了,会很小很小⋯

我们这几次都是住在铜锣湾,因为兔妹比较喜欢铜锣湾的商场,不会像尖沙咀那么乱,也不会像中环那么贵~

第四件事 查天气预报,七 八月份几乎天天有雨,当地很多人穿着雨靴,手拿着一把长杆伞。

第五件事 收拾行李,原则是一切从简 带身份证和通行证。至少带一件长袖,商场和地铁里都很冷,但是港人都不怕冷,男女老少在地铁里十几度的空调下还能面不改色,着实佩服没有冬天的他们比北方人抗冷⋯⋯ 其他的衣服根据天气,带少了也不要怕,到那什么都能买到⋯⋯ 鞋子请尽可能的少带少带,这几次我俩在香港买的最多的就是化妆品和鞋,很占地的,给箱子留出最少五双鞋的地方,我们最后都把鞋盒扔了⋯ 带一个轻便的包,我这次专门去天猫旗舰店买了个探路者的防水包,就是那个绿色的包包,很轻很轻,也就一个手机的重量。洗漱的化妆的都少带,到了香港贵的便宜的哪都有卖⋯⋯ 带个大箱子,空手而去,满载而归! 带足够的钱!!香港没有什么名胜古迹,就是免税购!

第六件事 香港有夜生活,北京没有,香港上班族是11点上班6点下班,商场开门晚关门也晚,每天都不用太早起床,起太早没有饭吃,普遍十一点吃早茶!

第七件事 买手机卡 淘宝 还可以提前买迪士尼套票和太平山顶的车票和蜡像馆的门票

第1天

9点的飞机✈中午12点多到香港赤腊角机场

第一站东涌 东荟城OUTLETS 吃了第一顿饭,忘照照片了,综合一周我发现这顿饭是我吃的最喜欢的,黑椒牛柳炒面,熊哥点的被我抢来吃掉了!

第二站铜锣湾,酒店放行李,去逛时代广场

到站了,我熊哥去取行李,我在换手机卡

去坐机场快线

大巴是皮椅,下车请提前去按下车钮

坐地铁去铜锣湾酒店

• 地址:香港,湾仔,摩利臣山道35-39号
  • 简介:晋逸时代精品酒店铜锣湾融合时尚气息与欧洲优雅气派的晋逸时代精品酒店 铜锣湾,位处香港铜锣湾区的购物黄金地段,参观各区名胜或前往商务会议中心均极之方便。毗邻时代广场,步行至铜锣湾港铁站只需约5分钟即可到达

15年去的时候,我们住了六天,大概500元一晚,房价虽小,五脏俱全,挺干净的,没有臭味,有一面大落地窗,可以看看对面的楼房和楼下的马路

晋逸时代精品酒店铜锣湾(Butterfly on Morrison Boutique Hotel Causeway Bay)图片

回酒店前买点榴莲吧!对了,时代广场和希慎广场之间有个forever21,旁边有个路口买鱼蛋很火爆很好吃

• 地址:香港,湾仔,铜锣湾坚拿道西祥和里
  • 简介:香港华丽铜锣湾酒店(原香港华丽精品酒店)位於交通便利的繁华中心地段,距离时代广场和铜锣湾地铁站仅5分鐘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咖啡厅,休闲室,按摩池等设施,并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周围有超过上百间餐厅和受欢

今年去的时候住的这家,和晋逸就隔了条街,离铜锣湾的几个商场更近一点点,可能是因为这家酒店是贝尔法斯特集团的,里面几乎都是老外住,房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啊,房间里有个飘窗,没有桌子,只能把行李放窗台上。 房价是400元一晚,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顶楼有个小泳池,晚上可以上去吹吹风。

香港华丽铜锣湾酒店(原香港华丽精品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Causeway Bay)图片

酒店三十多层的顶楼公共小泳池,旁边有两张躺椅

华丽酒店华丽的电梯瓷砖⋯⋯词穷了

我们住的18层楼下的街道

• 电话:+852-21092933
  • 地址: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20号

下飞机的第一站,大部分来逛的都是本地人,推婴儿车带宝宝来逛街的人最多。 品牌多,运动鞋服什么的就是款式有点out,款式新的号码都不全,没有买⋯⋯ 地下有存包处,不过不找零

楼上有一家the body shop的折扣店,超划算,日期也都蛮新的~199港币四件六件的,挑选的余地很多,令我记忆最深! 顶层的快餐店的黑椒牛柳面非常好吃!!牛柳很多,卖90港币也是值了。

第一单买起来,地下一层有自助存行李的地方,不找零,我们不知道投了一张大票

东荟城,也算奥特莱斯,港人也爱来逛的地方,全港唯一一家body shop的折扣店

池记(铜锣湾店)
  • 类型:粥粉面
  •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波斯富街84号底商(近时代广场)
  • 电话:+852-28908616

香港的饭菜看起来和闻起来都是清汤寡水的,对于我这种无辣不欢无醋不爽的人来说,格外喜欢净云吞,一个一个的沾辣酱吃非常好吃!杨枝甘露也不错!香港的甜品还是无可挑剔的~

晚饭吃的池记,香港的饭菜都是淡淡的白白的

我喜欢净云吞,这家杨枝甘露也不错

第2天

铜锣湾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
  • 简介: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第二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铜锣湾是香港购物天堂,想购物?那就不要错过此地!

来香港如果只能去一个地方,我一定选铜锣湾,如果是两个地方,我还会去尖沙咀,三个地方,就是旺角

铜锣湾,我最推荐的就是时代广场和希慎广场,几乎可以把要买的东西买全,时代广场里面有连卡佛,希慎广场里面有个dfs。

还有很多家SaSa、卡莱美、卓悦,逛起来会很清晰。

铜锣湾还有皇室堡卖婴童产品,名店坊卖一些轻奢的牌子。

尖沙咀还是有点乱,人也多,商场在两条街上都有,逛起来还是挺累人的⋯⋯

希慎广场和时代广场之间有家卖鱼蛋和鸡蛋仔的店,每次路过都要买一碗,真的好吃~推荐大家去试试,分大份小份。

最爱的鱼蛋,现在想起来都好想吃

地铁出口示意图

铜锣湾地形图

己所不欲勿施于猫

第二天 铜锣湾 中环 金钟

窄窄的主路,却不堵车,香港没有摄像头,全靠自觉

走几步就是一家sasa

路过一家日式小超市

过马路的人很多,却无人闯红灯,渐渐听惯了时快时慢的提示音

这是哪

被五颜六色吸引了,该回家睡觉了兔兔

• 电话:+852 2118 8900
  •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
  • 简介:铜锣湾最大商场之一,商品种类齐全,三大百货公司,一站式购物。

每次必逛的!有连卡佛,很多化妆品牌,不过欧美品牌的价格没有日上免税店划算。

喜欢楼上的龙猫共和国,海港城也有一家,买了几块擦脸小方巾,质量很好,很厚实,40-60港币一块。

推荐一家韩国饰品店,Agatha,主打是纯银和K金,招牌款就是一只狗狗,非常划算,价格是国内的一半,我买了一个项坠,后悔没有多买一个,送人也是很好的!

龙猫里的车

• 电话:+852 2886 7222
  •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
  • 简介:全港最大苹果店、横跨三层诚品书店、DFS T广场,铜锣湾必去。

在时代广场斜对面,室外的电梯,和三亚的免税店很像 里面也不小,都是一些年轻人的品牌,和时代广场一样都不是卖国际大牌的地儿,很适合我们这种刚毕业的学生党逛,年轻就是资本,无需大牌装饰~ 楼上有一家cpu,完全颠覆了我对这个牌子的认识,超多香港本地品牌的女鞋,和阿迪耐克运动鞋,价格都是200-500元左右,款式很新号码很全,我和熊哥买了好几双鞋 还有一家梅丽莎,就是果冻鞋,香香的那个牌子,200一双,也是国内的一半价格,买了两双,可以趟水穿,我们去的这几天香港一直下雨,正好有鞋换了

受港人影响,坐电梯兔熊也不并排站了,熊哥乖乖站在我后面

香港的运动品牌比北京的上新快,款式也多,熊哥穿上新鞋了

梅丽莎,一两百港币一双,两双还有折扣

有名的书店,熊哥爱学习

希慎广场楼下关门了,楼上还在营业

有轨电车🚋

对面的店铺是sogo

• 电话:+852-25218811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中西区
  • 简介:政商中心,高楼大厦尽显都市风采,美食购物夜生活应有尽有。

不是中环不好,纯属是去到此一游~没什么适合配我的运动鞋的品牌⋯⋯贵妇牌很多,可惜跟我不搭边,去香港总要感受一下纸醉金迷的感受嘛~

太古广场,适合贵妇们二代们,不适合二十岁出头的我们~拍拍照就好啦~

• 地址:铜锣湾告士打道255-257号信和广场1楼R4铺
  • 电话:+852-83008162
  • 简介:新鲜供应, 味道惊艳, 环境舒适, 服务不错

上菜太慢了!至少四十分钟吧!其实就是金鼎轩,都是现成的菜,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慢!

我们去吃午饭,其实这个饭点是他们的早茶时间⋯还要排队等号⋯⋯

等待等待在等待

喜欢凤爪

等得我都不饿了

• 地址:登龙街40号1楼
  • 简介:和一兰拉面齐名的豚王,经常出现在港剧里,以浓郁豚骨汤底驰名。

早有耳闻的一家明星饭店,不能算饭店,也就是个麻辣烫铺子的大小吧⋯⋯里面只卖四种面,100港币左右一碗,肉量足,汤味好,和味千没什么差。体验一下明星效应~

豚王拉面(铜锣湾店 )图片

一共四种口味

翠华餐厅(铜锣湾店)
  • 地址:香港岛铜锣湾景隆街20号地下
  • 电话:+852-25734338

很有本地特色的一家餐厅,名气很大,14年第一次吃,在海港城要等一百多号⋯⋯这次来铜锣湾吃个夜宵,进来就能坐,还是挺欣慰的。

沙嗲王(铜锣湾店)
  • 类型:东南亚菜
  • 地址:铜锣湾轩尼诗道489号铜锣湾广场第一期9楼

这是熊哥在网上查的,没想到误打误撞很合我俩的口味,超浓的咖喱味儿,最主要是甜的,我喜欢甜的~连着两天都去吃了!推荐!算是在香港吃到最味儿浓的一家店啦!

招牌白咖喱猪扒饭

招牌咖喱面

我的不加洋葱和小葱的白咖喱猪扒饭

在希慎广场,熊哥拍的,因为对面那栋楼就是吃沙嗲王的地方

地址以及分店

• 电话:+852-25487102
  • 地址:香港西环屈地街
  • 简介:叮叮车又被香港人叫做电车,其行走速度很慢,但是车费还是比较便宜的,在港岛的闹市中行走,可细意欣赏四周的景物和行人,饱览大城小景。

香港盛夏的夜晚还是比较凉爽的,如果晚上没什么事情,可以花几块钱体验一下有轨电车

大晚上夜游坐了叮叮车,一个可静可闹偶尔失眠的城市

从森林来的兔熊迷路了,坐反了,坐到跑马地了

我身后是铜锣湾

第3天

旺角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旺角香港人气最旺的地区,集合了大型商场、露天巿集与个性小店。

旺角也算是一个来港必去的地方,地道港剧里的场景,住宅楼与楼间隔的那么近,楼下就是一家家的商铺,几十万一平米的房价,看着确实不那么好,比北京的房价还高,可以生存,却不适合生活。

地铁站

• 地址:香港旺角花园街75号
  • 简介:知名波鞋街,各种限量版球鞋都能找到,且价格实惠。

买鞋的好去处,价格低,号码全,款式新。都是正品,香港卖假货要坐牢。买了N双人字拖⋯⋯居家自用&送人。吃到了路边有名的雪糕车,也是蛮有名的老字号了,不怎么好吃。

熊哥买it送的伞,有名的雪糕车

朗豪坊
  • 电话:+852-35202800
  • 地址:九龙旺角亚皆老街8号(雅兰中心后面)
  • 简介:大型的购物中心,是逛街的好去处。

这应该是旺角站我最喜欢的一个商场了,设计很奇妙,至少我以前没见过这样的商场,坐扶梯通顶,然后一圈圈的逛商场,其实就是不知不觉的在下楼中,很有意思,要是直接让我走楼梯我会感到累,这样我就完全不累了

很多有意思的小店,玩具店,糖果店,日本化妆品超市,最喜欢那家it,因为熊哥买到了几件衣服裤子,他很开心~

我们又吃了池记,还是净云吞和杨枝甘露⋯⋯

朗豪坊的通天电梯,比大悦城的六层扶梯还高

让我不知不觉就缓缓下楼的坡度

一点也不怪的玩具店

对这只猪情有独钟

没什么特别的酸砂糖

还是池记的净云吞和杨枝甘露

利苑酒家(时代广场店)
  • 类型:港式/粤菜
  • 地址: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10楼食通天1003商铺(近港铁铜锣湾站A出口)
  • 简介:“《米其林香港澳门指南》上推荐”的粤菜馆

为什么不能给零分&负分!!! 米其林三星是怎么评出来的!!! 巨难吃巨难吃巨难吃!!! 点了两个招牌菜和一个炒空心菜,肉和虾一点味没有,菜半生不熟的,杨枝甘露和池记的没差,服务费20%! 服务只体验在服务员在一旁拿鼻孔扫视以及冷眼旁观! 600多的一顿饭,金钱豹也够两份了! 不说别的,至少应该有一个菜让我觉得好吃吧! 米其林啊!!骗了多少人来上当!!! 难怪只有我和熊哥两个人在吃饭! 差评差评差评!

又难吃又贵,米其林怎么评出来的!!!!!

还是忍不住吐槽,看我这圆脸都拉成长脸了,一盘子半生不熟的空心根要120!坑爹!

第4天

尖沙咀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尖沙咀集合了香港的经济与文化,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多变的香港。

第四天 尖沙咀 九龙公园 太平山顶 蜡像馆 这一天去了好多地方,照了好多我没化妆戴口罩的照片,好无语

尖沙咀是香港商场最密集的地方

这么多商场,怎么逛

投降了

wuli北京道!!

旁边就是维多利亚港,风很大

左边的天桥是通往天星小轮的

坐双层大巴去中环

推荐一定要坐二层的第一排,视野好好

这也是香港的一部分,全国都在施工

细长绵延的石板路,是住在这里的人们的每日必经之路

这次算是把香港的交通工具都坐齐了,香港出租车司机也在用滴滴打车软件诶

倾斜的路照出倾斜的楼群

太平山顶缆车在上坡

很美很美,感觉离楼好近,看得好清楚

一定要晚上来太平山顶,你会发现惊喜的

待到晚上八九点可以看全香港岛的夜色,太平山的山腰上有几栋别墅,住的是明星哟

• 电话:+852 3106 3640
  •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100号
  • 简介:21层全港最高纯零售商场,购物、休闲、娱乐集于一身,可俯瞰美景。

尖沙咀我最喜欢的一家商场,就是适合年轻人去逛,里面买的都是些潮牌,价格合算,号码全,买了四件IT的T恤,才不到一百元一件。还有IT的鞋店,可惜都是旧款⋯⋯

糖朝
  • 类型:茶餐厅
  • 地址:九龙尖沙咀汉口道28号亚太中心地库A铺(地铁A出口 九龙公园入口对面)
  • 电话:+852-21997799

纯属跟风,这家店太多人给了好评,我和熊哥在尖沙咀正好逛累了,就进去休息一下,在地下室里,灯光黑暗,菜都不贵,但是味道也不至于让人流连忘返。

• 地址: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12楼1201室
  • 电话:+852-26482299
  • 简介:倾心打造特色上海点心和菜式,在保留传统精髓的同时,将创意和美味完美融合。

在the one里随便吃点,结果就去了这家店,大悦城里也有,这家店在香港还是环境排名前五的饭店,楼下就是九龙公园和柏丽大道。

楼下的九龙公园和柏丽大道

菜就这样,没什么特别

• 地址: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2号
  • 简介:九龙地区最大的城市公园,自然美景与文娱设施相结合,休闲胜地。

貌似来香港大家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买买买⋯那天我和熊哥实在是不在逛街的状态,都坐地铁来尖沙咀了,就是逛不动,就寻寻觅觅来误打误撞的走进公园里,绿化不错,也很干净,非常多的胖鸽子聚集在一起,座椅也是一尘不染的,南方就是好啊,不像北方灰大,我俩坐了会觉得很舒服~公园就在the one的对面

免费对外开放的九龙公园

怎么想到把公园建在四面都是商场的地方?

好多野生鸽子🐦

熊🐻哥想离鸽子近一点,又不想吓跑鸽子🐦

这颗歪脖树🌳好有趣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人爆多,因为免费,都是久久不肯离去,我和熊哥只好见缝插针,照了几张图片,吹吹风,看看对岸九龙的高楼,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维多利亚港

天星小轮
  • 开放时间:7:20-22:50(周已到周六)、7:40-22:50(周日及公众假期)
  • 电话:852-2367-7065
  • 地址:九龙尖沙咀天星码头
  • 简介:天星小轮是香港维多利亚港著名的拥有悠久历史的渡海交通工具。天星小轮是与香港电车、太平山山顶缆车齐名的拥有百年以上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

以前没有地铁,想从这边到那边,只能坐船,现在很多本地老人还是习惯坐船,船上人不多,二十分钟就到站了。有时间值得体验一下,对于内陆城市的居民算是一种新体验吧!

等船🚢,天星小轮

从九龙去香港岛,从尖沙咀去中环

有种在教堂⛪的感觉

坐船还是有点晕的

出站

• 电话:+852-21667682
  • 地址:香港岛中环租庇利街
  • 简介: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连通中环商区与半山住宅区,连接中环与半山,途径SOHO区,《重庆森林》取景地。

来这儿的人都是看过重庆森林的吧!王靖雯一双大眼睛,这么多年还是能吸引众多游客来感受一下~可惜人太多了,想照几张有感觉的照片都没机会,都是些行色匆匆的上班族,扶梯成了他们上下班的必经之路,站的满满的,连个空隙都没有⋯⋯

这是过街天桥里的景色,人走人的道,鸟有鸟的路,互不干扰

800米长的半山扶梯

王菲拍重庆森林的场景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必去!人潮汹涌也要去!夜景美不胜收!就站在山顶上看看远处吹吹风都超惬意,会让人恋恋不舍,不想下山。

到太平山顶啦,排了接近一小时的队,要坐这个上山顶

车里面有中国人,台湾人,当地人,日本人,韩国人⋯⋯

小火车在爬坡

带熊兔上山的轨道

• 电话:+852 2849-6966
  • 地址:香港山顶道128号凌霄阁P101号铺
  • 简介:源自英国的蜡像馆,位于山顶,蜡像造型逼真,可近距离与自己喜爱的名人合影。

去了一次就不必再来第二次了,和迪士尼一样,来过了知道怎么回事了,就不会再来了。一堆假人,大家都觉得见不到真人,和蜡像合影留念也是不错的!人很多很挤,抢着上前拍照⋯⋯我只想照一下这些明星的五官特写,不是说一比一的像吗?看看他们到底什么样。

进入蜡像馆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李小龙---传奇

前方高能提醒!!!!!

一大波大图将出现!!!!!

看过我发的照片,大家真的就没有去蜡像馆的必要了⋯⋯三百元呢,哈哈哈

张柏芝

乱入的熊🐻

郭富城,四大天王之一

杨紫琼

逼真啊

柏芝是混血,真的比baby好看

古天乐,眼袋窝蝉傻傻分不清楚

阮经天,这么看好丑,一点也不奶油

据说都是真人一比一的比例,细致到眼珠颜色都一致,真人要是这样就太难看了

陈慧琳

居然不放范冰冰

李冰冰

黄晓明,这张最像真人,因为真人也是假脸⋯⋯你家baby在哪

戴安娜

萨达姆,后面是真人

杨利伟

甘地,伟大的老人

我熊威武

奥巴猪🐷

孙中山,帅

张国荣

翠华餐厅(山顶道店)
  • 类型:茶餐厅
  • 地址:香港岛太平山山顶道118号山顶广场地下A号铺(近山顶缆车站)
  • 电话:+852-28492345

熊哥饿坏了,一个人吃了三百多的饭菜⋯⋯我也震惊了,上山顶看蜡像确实都是拼身体的体力活,他吃到了饭店打烊,我们赶着最后一班车下山了,据说太平山顶附近的房子都是明星住的小别墅,30万一平米也不是稀奇事了!

这个面好好吃

晚饭是山顶的翠华

• 地址:铜锣湾骆克道506号地下
  • 电话:+852-25911837
  • 简介:当地人气甜品店,从鲜奶到成品皆自产自销

双皮奶好好吃,我独霸了一碗,本来说睡前不要吃太多甜食了,两个人吃一份,结果无奈熊哥没尝到,被我馋的又点了一份⋯⋯哈哈哈哈哈哈!

菜单

饭后来点甜品吧!义顺牛奶公司!双皮奶比南锣鼓巷的好吃多了,甜而不腻,吃两碗!

又饿了,再吃一顿!太兴烧腊饭店!

这一周下来熊哥最爱的饭

两种不一样的双拼~

第5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第一次去迪士尼,虽然是全球最小的迪士尼,我和熊哥还是玩的非常尽兴,因为我们在一起四年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场,因为我们都是鼠辈,游乐场没什么我们俩敢玩的项目,而且我也不喜欢排队。。 可是迪士尼就不一样了!有那么多好看的特别的纪念品,也有那么多有意义的游戏设施,我们两个大孩子,从踏进去往迪士尼的地铁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地铁里都是米老鼠,窗户是、扶手是、还有很多米老鼠的摆设! 熊哥在北京就把门票定好了,我们到了换票就进去了,当时下雨了,还买了情侣雨衣! 迪士尼是值得花一天时间来玩的,尤其是晚上的烟火🎆表演,很美很梦幻很童话,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来真的很合适!

早饭吃的还是太兴烧腊,熊哥好喜欢好喜欢,吃饭时把脸都埋进盘子了⋯⋯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迪士尼high一天,人生第一次坐过山车,还一下子坐两次 灰熊山谷我记住你啦!随时随地的变换轨道,时不时的还倒着加速!熊哥连哄带骗的鼓励我,我用响彻云霄的声音报答你!

坐过北京的地铁🚇,区区这几条条路还是so easy滴!按着线路图换乘什么的都很方便,地铁里也有SaSa,卓越,卡莱美,让你走路也很开心!

迪士尼专线

好可爱好可爱,虽然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但是就凭这些细节也完胜欢乐谷了!

到处都是Mickey!

欢迎熊🐻兔

每张门票都不一样哟

可惜是雨天!这个喷泉是会升降的

到此一游

买了情侣雨衣

进入游乐园的第一个场景,多的我就不介绍啦!有游园地图,按着那个都能转明白的!

玩游乐设施之前,会有一长排的室内商店要穿过,在里面各种爱不释手,买买买吧

夜光的衣服,我们买了两套情侣装

这么一个小钥匙链160港币,买吧,有意义的

熊哥给我买了一个比这个萌的水杯,我估计是用不上了,留给以后的宝宝用吧~

熊哥你为什么比我可爱?抢镜!

小棕熊小白熊

买完东西就开始玩吧!

这一条路上有家周生生还是周大福,我记不清了,里面买的都是迪士尼限定款,只有迪士尼有卖的

小王冠,这些东西比纪念品都划算⋯⋯是真的

接下来会有一堆我记不清名字的照片,就看吧,别问那么多了

熊哥你这些动作是怎么想出来的?难道你是传说中的网红吗?这么会摆pose,我怎么和你在一起四年都没发现你有这方面天赋呢⋯⋯

熊哥,别提我有多爱你了!过十年你再自己回头看看,就知道你有多爱我了!!!

知道为什么我总发背影吗?因为这不存在眨眼闭眼以及红眼!

这都行!真是要用熊的标准来对待你的水平!

巴斯罗宾的光年?是叫这个吗

我爱你一百年!

这是一个连三岁小盆友都不稀得当真的游戏,我旁边这头差2厘米一米九的熊全程三分钟自带音效加自导自演,充满恐慌的心情,和打中飞机的窃喜,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在森林里长大没有童年乐趣的熊⋯⋯我要以后多体谅一下你

正好是游园表演,快去看看吧!

熊哥带我装b带我飞

这个是史迪仔太空舱,大概叫这个名吧!又让熊很high

oh my god!这个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排了半天队,熊哥说是室内观光,我进去排到跟前才知道是室内过山车,全程没有光亮,只有上坡下坡加速度!我要吓死了!就我一个人哇哇哇

这是玩完的虚兔,腿是软的,太吓人了!我都感觉我头要撞到天花板了⋯⋯

彻底被熊玩蔫的兔子,熊哥决定带我去舒缓一下心情,来到可爱又有爱的小小世界

坚定而决绝的背影!

我爱你一千年!

心不在焉的兔子

不想理你了,让我害怕

熊哥决定带我去吃饭

漫不经心的兔子

这张照的不错,是饭店里的雕塑,好美

食不知味的兔子

小飞象

说实话,这会我已经恢复状态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会摆pose,调动气氛

你也激发了我想象力

我正准备夸你连着照了几张不错的我

我和三只眼

还是你的pose更胜一筹⋯⋯实话实说

好吧,你已经成功拉我下水了

这又是什么鬼?额外赠送的表情包吗?

谜雕大宅,进去休息一下吧

讲一个收藏家的故事,无聊但是有座

四个人坐一个车,宽敞

下辈子还在一起吧!不过我要当熊哥

不好意思,插播一张饭。。。

不敢玩。

灰熊山谷没拍照,因为提议去玩的熊也吓破胆了⋯⋯

牛仔风

鸭子和高飞,嘎嘎和汪汪

我想买这个,熊哥说没特点

我想买这个有松鼠的,熊哥说不好看

笔也好可爱,40港币一支

熊哥的脑型最适合戴头上有耳朵的帽子啦!

来游乐园必买的必带的就是夸张大发卡,我买了个最大个的!这样走人群里,熊哥一眼就能找到我!

奶熊🐻

狗熊🐻

我在想这个帽子是干嘛用的,240港币一顶

我就说你是只熊吧!多配!

好可爱啊

传统项目---九点钟放烟花🎇

这个照不出来,熊哥拍了视频

买了这件夜光的

happy ending!

第6天

• 地址:赤腊角翔天路1号香港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
  • 简介:DFS机场店是旅行者寻求世界级品牌和个人化服务合而为一的目的地。

逛了两家Tiffany,都没有找到那个最基本款无钻纯银的钥匙🔑,在机场找到了!非常开心!化妆品还是去日上买吧,普遍比香港便宜,买多了,积累起来也能省不少钱。

可以在机场买点心,都是机场专供款,省去了自己在香港找来找去的时间'很方便!

今天要回家了!

中环换乘站

好像是两个人200港币坐地铁去机场,我这次真是把香港的交通玩全了

雨天是个败笔,带的裙子都没穿上

有一群船🚢从我面前游过

在机场dfs买了点心带回家,等飞机✈中

回森林!回树洞!

一会下面写商场推荐

一脸茫然,滴滴打车吧

重中之重!!!爱逛街的妹子绝对不要错过看!!!

商场推荐:

中环:

⭐1.国际金融中心IFC「机场快线香港站」,价位档次偏高,但是有个连卡佛,还是值得一去的

2.置地广场「中环站g口」,高档,贵,相当于北京的新光天地

3.太古广场「金钟站f口」,和置地广场一样的高档,贵,贵妇和二代们的聚集地,买奢侈品的好地方,云集各种大牌

铜锣湾:

⭐1.时代广场「铜锣湾站a口」,西单对面的时代广场落寞的只剩一个电影院还在营业,这家商场却是热闹的很,各种价位各种档次的东西都有得卖,算中高端吧,地下有连卡佛,一层有Tiffany,楼上也有Zara啊Topshop啊,每回去时代广场必有收获。

时代广场和希慎广场之间有三层的forever21,三层的it,两层的无印良品,值得一去

商场对面有很多sasa,卓悦和卡莱美,讲真的,铜锣湾的sasa什么的真的比尖沙咀便宜,人也不多。

⭐2.希慎广场,就是时代广场的斜对面,适合年轻人,潮牌多,中档商场,和大悦城里面的路一样都不是正南正北,让人走了不少冤枉路,但来港两次都去了这里,是一个肯定能买到东西的地方

⭐3.sogo崇光百货

小时候我妈老是带我大老远的从海淀区跑到宣武门逛sogo,以前觉得sogo是一个让你不会空手而归的地方,现在长大了也不愿意去了,商场变大了东西变少了牌子不熟了价格抬高了,唯一不变的是顶层吃饭的地方还是好吃的

香港的sogo每层都不大,甚至有点挤,牌子也是杂七杂八,没有北京的sogo高大上,好逛的就是那么一两层,但是铜锣湾商场很多,让我喜欢的就那么几家,勉强这个也算吧

4.说几个周边落寞的只有两三层在营业的商场吧,不嫌累的可以去逛逛

皇室堡,卖儿童产品

名店坊,关门早,一进门有家mk,店员多,顾客少,我在这儿买包比较舒心。

恒隆中心,很小,和上海的恒隆广场是没法比的

金佰利,什么都没有

世贸中心,我想去,但是没找到,似乎不在这片,在天星小轮那里

⭐铜锣湾有几家老字号还是可以去吃吃看的

稻香,池记,义顺牛奶公司,翠华,太兴烧腊,满记

旺角:

1.朗豪坊「旺角站c3口」,各种小店铺,有一家it,熊哥在里面买着东西了,一共十二层,商场设计感很强,是一圈一圈走台阶逛到一层,也不累,里面牌子很多,有明星开的饭店,适合年轻人逛街约会,中档吧

2.波鞋街,买运动鞋的好去处,这条街港味十足,有冰激凌车,我和熊哥两次来这条街「批发」拖鞋⋯⋯

尖沙咀:

⭐1.海港城「尖沙咀a1口」包括中港城、新港中心、海运大厦、港威,这个应该是香港最大的商场吧,中高端的品牌有一千多家,可以安排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逛到腿软,如果只来香港一天就去这里吧

⭐2.新太阳广场(dfs),在海港城对面,没什么逛的, 想买化妆品可以逛一下里面的dfs,有机场套装。

3.sogo「尖东站j3口」相当落寞的商场,是一个地下商场,对面是半岛酒店,进挨着维多利亚港

⭐4.I square「尖沙咀站c2口」,里面有一家家具店非常有feel

⭐5.美丽华「尖沙咀站b1口」,强烈推荐去逛一次里面的美国鹰,不要钱一样,先四折五折再折上六折,短袖六七十港币,裤子一百港币。

⭐6.the one「尖沙咀站b1口」,来港两次都去了这里,有点像新中关,中档商场,有不少本地潮牌,大多是小it旗下的牌子,能买到东西

⭐7.k11,很艺术的商场,方方面面都和艺术有关系,包括供人休息的椅子。

总之,要是选香港商场最密集的地方绝对是尖沙咀,五步一个小商场,十步一个大商场,逛三天三夜差不多能逛完吧,SaSa,卓越,卡莱美,也开的非常密集,反而麦当劳肯德基不好找

分散在各个区域的大商场:

⭐1.东荟城「东涌线c口」,一定要来的OUTLETS,便宜的不要钱一样,还有八折汇率,建议下飞机坐机场快线先来这,离机场不远,还有存行李的地方,有全港唯一的the body shop 折扣店

⭐2.奥海城「奥运站」,离尖沙咀不远,香港真的不大,也就十分之一个北京,我和熊哥时不时的就能徒步从这一站到下一站,很大的一个商场,分一二三期,值得一去,牌子多,吃饭的也多,有一家潘多拉,我买到了一颗绝版的雪橇珠子,折后148港币,官网买398人民币,感觉赚大了。

⭐3.又一城「九龙塘站c2口」,第一次听见又一城这个名字是在裸婚时代里,刘易阳和童佳倩约会的地方,也是求婚的地方,在北京三里屯

很大的一个商场,有点像北京王府井那儿的东方新天地,大归大,牌子也有些,就是买不着东西,不知道为什么。

4.青衣城(青衣站F口)也是一个综合大商场,前提是你的时间充裕,不想和游客一起挤商场,那你可以选择来这里。

东西也挺丰富,但是我空手而归,转得比较快速,相比我更喜欢拥挤的商场,更省力气,因为这个商场室内面积没有充分利用,有些空旷,需要走更多的路,所以我不太喜欢

上一条内容超出两千字了,只好另起一条啦

5.apm(观塘站A2口)出了地铁就是商场,比较喜欢这个商场,因为它营业时间一直到晚上12点!

一共六层,一层有家kiko,打折很多,值得一逛,时代广场也有kiko,卖化妆品,我挺喜欢这个牌子的,都不贵,有点像mac,专业彩妆。

很基础的商场,北京王府井也有一家apm商场,风格内容都很像,不过我觉得和铜锣湾尖沙咀的商场一比,这个商场有些逊色,可能也是因为来逛的人群大部分是附近的居民,所以这个商场以吃饭为主,地下有超市,哈根达斯搞活动

6.太古城(柴湾站)商场很大,其实一般叫什么什么城的商场都很大。。。什么都有卖,来这里购物的大部分是本地人,因为这附近有很多居民。

如果你的行程安排不满,又想体验一下本地人的生活可以来这里转转,出了地铁站就是商场,附近没有别的商场了。

总结:去了三次香港,也算是把一些大商场都逛遍了,感觉不会再去了。

算一笔账,北京香港的往返机票是2000 元,酒店是400元 一晚,两个人去一周,机加酒是7000元还不算饭钱,每天三顿饭,一顿饭150港币,一周也将近3000人民币。

大部分人来香港都是购物,也是因为香港物价便宜,还有汇率差,但是要买多少钱的东西才能省钱省出10000元呢!!!

所以友情提示大家,出行前都是想着占便宜去了,回来一算账才发现是倒贴去了。

除非不介意花钱的那就算了,当我没说,有钱人是不差钱,一万元都是小case。

加之,想着汇率差也不是那么明显了,香港人又团结排外,虽然话说回来,哪都有外地人,哪都有本地人排外,就算我们大家安分守己遵守秩序,也还是影响了当地人的生活,他们很多人不会说普通话也不想学会普通话,就喜欢粤语夹杂英语。。。

10000元可以去看很多很多的祖国大好江山。

没去过的去看看,去过的就别像我一样犯傻去3次。。。

完结,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