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旅——薄荷岛婚纱求婚游

攻略   >  薄荷岛旅游攻略   >  爱之旅——薄荷岛婚纱求婚游

• 出发日期/2014/02/03

• 玩法/婚纱 摄影 美食 潜水

前言

这辈子最幸运的是:遇见你、爱上你、并嫁给你

谢谢你执我之许我世繁华

从此以后,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带着婚纱去旅行的梦想,实现了

但这只是意味刚刚开始而已

本游记分二部分:攻略、婚纱照

攻略

说起菲律宾 ,对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不是马尼拉 劫持人质事件,也不是中菲矛盾加也许这些会给你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但当你真正踏入这个国家时,你会发现菲国人非常热情,他们眼里流露出来的真见到你会对你发自内心的微笑,他们的善良和纯朴都会让你很感动很久我想这是与菲国的宗教信仰有关当然不是百分百都是,种米养百种人.

宗教信仰

天主天主教徒占菲律宾人口%,菲律宾有4座巴洛克风格教堂已列为世界文化遗分别坐落在马尼拉、圣玛利亚帕瓦伊和米亚高

基督教:信徒占人口的9%,是菲律宾信徒人口增长率高的宗教

伊斯兰教:信徒占人口,集中在南部的民答那峨岛

此外,华人中仍有部分信奉佛教

经济

每个国度都有自己的文化,从初始发展到今天,所有的历史融入了每个国民的生活当中,刻印在了城市的每一座建筑上。今天的菲律宾也样,它的每一座城市都记录了它的成长与发展.

菲律宾经济规模居世界位,全国三分人口处于贫穷线下,每日生活费不足美元.

除此以外人均得大约为1455美元,为发展中国家,但贫富差距很大;首都马尼拉为国际大购买力城市

地理气

菲律宾位东南 的一个群岛国家,处于西太平洋,作为一个座落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的热带国家,菲律宾常年饱受地震与台风侵袭,然而其气环境也造就了丰富的自然资源与生物多样

菲律宾全国各地普遍炎热潮湿,全年可分为三个季节,分别5月炎热干燥的热季(至11月的雨季2佳旅游季的凉季气温常介于21℃至32℃间,但随着不同季节而有些许差异(最凉爽不热的月份乌云密布,笼罩半个太阳却还在海的另一边)

下雨不可怕,怕是遇到台风,雨季相对来说台风最多,但是近这两年天气古,旺季人品不好也会碰到巨型台风。(就我们出发前2天就有一热带风暴剑鱼”登录了薄荷

Tips:条件允许的话,避开中国过年及国庆吧,菲国华人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航空交:

菲律宾为群岛国家,各岛之间的交以航空、航海为主,故菲国航空业相当发达。国际线方面,菲律宾航空公司是主要的航空公司,往返于马尼拉 及亚洲各国首都之间宿雾 太平洋航空为第二大航空公司,以低价促的方式吸引顾客最低价是为1P

在国内线则有菲鹰航空(菲律宾航空公司的子公司)飞龙航空和South East Asian Airline

航海交螃蟹:

螃蟹船是当地多的交工具,在海滩边上到处都是,成为海上道风景船的两侧各有四根外伸出去的支架,样子有些像螃蟹的脚,因而得名这种独特结构使船在行驶中更平稳

陆地交:

①Jeepney Benz

菲律宾 街头的吉普尼公车是当地常用大众交通工具,初是美军留下的吉普车改装而来, 每辆吉普尼在车头都标明路线,招手即停/3公里,超过再酌情加价

关于取现

机场或岛上有ATM自动取款机,可以用银联的储蓄卡直接取披索,汇率按国内的标准走,一次可000P,至于手续费,请咨询发卡行

Tips1:信用卡取款手续费比较高,岛上刷卡要加-7%的手续费,刷银联不如刷美金划算

Tips2:菲律宾 取现,建议办理张华夏卡,在当地取现的中国方不收手续费,菲律宾方则收200P

通讯

菲律宾有2种电话卡,种是Globe, 种是Smart

上网:

机场和岛上有机场100P买SIM然后再充可择充0P)

Tips1:岛上的Globe只需40P,(在机场登机没有网络会si以我们在机场就买好了,也不差那几十块钱)

Tips2:强烈推荐300P 5天不限流量,要设置,Globe营业厅服务人员会帮你搞掂,属网络,除了偏远地方信号不太好,拿来刷微博朋友圈不是问题

打电话:

从岛上给国内打电话:0086+号码,费/分钟,含25条免费短

从国内给岛上打电话:0063+号码

电源

当地电压和国内相同,都是220V,频率为50赫兹,他们的插座是美式两孔或三孔插座,国内两孔扁插可以正常使用,其他类型转换插头,建议带上插头转换器

准备

出发前做了很多的准备,因为这次旅行的目的是拍婚纱照,只有我们2个人,要带的物品也很多,出发前的个星每天睡不着,满脑海都是穿婚纱的样各种pose,各种表情...宇哥说我患了小学生旅游综合症_#

补充1:打印好的机票,在机场办理登机牌要你打印好的机票

开始宇哥只买了15KG的行问我还要不要再买行李,我还拍着胸脯说一定够用啦!结果宇哥发觉不对劲,看我列出来的旅行必备就傻了,然后自己又买15KG的行李,到临出发前一晚所有行李都准备好之后一爸爸妈妈都笑问我是搬家还是去旅行,我割爱一样看行李里面的物品和衣服,好像里面的东西都有用,结果宇哥又把我的行李重量提升25KG,这下加起来行李一40KG,费用是¥521 四飞....

(PS:有化妆用品带的都是小的)

签证

1:菲律宾 的旅游签证很好办,不嫌麻烦可以去大使馆带上返机护照,户口身份证及银行存款(或收入证4张大寸白底照片就OK低费用是250长签证时大概400多RMB,大概周内就可以申请下来了,3个月内有

2:search万能的TB:菲律宾签0~300不等,具体情况看那个地

3:当地旅行我们是找GZ的熊猫国旅代签的,5/周内自取。当然还有在E旅行(百度搜索)那里签证9元(广州领区br>

货币兑换

菲律宾货币是披索(PHP)

关于汇率:

和RMB的汇率是1RMB=7.4PHP (国际汇率),当地MB=6.9PHP

和美元的汇率SD=44.9 PHP(国际汇率),当地SD=44.8PHP

菲律宾的汇率不是很稳定,每天都在变,机场和岛上的汇率也不样,不是高就是低

Tips1:好在国内银行直接兑换,工商银汇率较高),中国银汇率较差)都可以预约兑换的

Tips2:人民币在当地兑换汇率很低,打消这个念头,去之前预算好要用的多少钱,预多较好,机场交税,详情见后.

(我们是在澳门 兑换的,反正是亏了)

摄影器材

单反:Canon EOS 5D

镜头:17-40mm f/4L USM -200mm f/4L USM

相机:Canon G15

潜水MEIKE Canon潜水壳

富淘宝脚架

Canon 270EXII闪光灯

品色遥控器

KATA 3N11-33单反包

关于潜水

潜水壳是可以在淘宝上租的,费用20~3010天以上有优惠

但由于我们出行是在春节期G15的潜水壳都被租完宇哥只好在TB上买了一个价格1050的

关于婚纱

可能因为自己是化妆师的原对婚纱特别有要求,始想随便在TB上挑款就算了,反正是只穿一携带方便就可以了,但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后来朋友介绍我去量身订做,效果非常满意,款式大体,广州

的朋友有要可以去这里订做,找豆妈,超级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婚纱价格3600

机票

去程:

2.3 10: 15PM GZ---->Manila

2.4 08:25AM MNL---->TAG

返程:

2.8 10:10AM TAG---->MNL

2.8 10:40PM MNL----->GZ

2.4 Cheak In Bee Farm Hotel (在agoda上预定的beehive suite,因为使用了积分兑换,所以最终的2个晚上的价格是$88.62)

2.6 Cheak Out

2.6 Cheak In Marquis Sunrise Sunset Residential (在Booking上预订的Cottages,2晚费用约5800P)

2.8 Cheak Out

这次的费町共用了8000左右,以上是费用明细和,可以给大家参考大概用在那些地

行程安排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原来计划快,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没有去Chocolate Hills,没有去看全世界最只有巴掌大的眼镜猴、没有去看鲸鲨,没有看海豚,没有去处女岛Virgin Island,种种的遗憾让我更加珍惜在Bohol的每分每秒...

Day1:Bee Farm活动拍照为主,因为转机时间相隔了一个晚夜没睡到了酒店睡了个午觉

Day2:上午包船去Pamilacan Island拍婚纱照,下午在附近浮

Day3:上午和群友包船去Balicasag潜水,晚上和群友在Linaw Beach Resor聚餐

Day4:在Sunrise Sunset 活动、拍晚装照

Day5:马尼拉一日游,晚上飞回广州

开始计划的行程是手绘地图的A-G、还有处女岛的没画出来..

A:邦劳Panglao Island

就是Alona Beach的所在地,和塔比拉兰市区有两座大桥相连,是游客最集中的地

B:巴里卡萨 Balicasag

巴里卡萨位于邦岛西南大约6公里处,是菲律宾好的潜水胜地之一,为片原始珊瑚礁环绕,如今已经是个海洋保护区了这里有深达50米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海底悬崖,悬崖周边分布着软珊瑚和硬珊瑚,还有梭鱼、濑鱼出没,偶尔还能看到白鳍鲨的身影

C:蜜蜂农场 Bee Farm

Bee Farm是一个集蜂场、有机农庄海边餐厅乡村旅馆于身的度假酒店,以自产的新鲜美味的有机食物著称,这里有各种你能想到的香草,散落于园中的几座小屋是瑞士农舍风格,朴但有情蜜蜂农场是一处自给自足的生园,属私人有,这是蜜蜂农场的特别之处薄荷岛必去的地

D:帕米拉坎Pamilacan Island

这里距离Alona Beach 40分钟船程,拥有个两公里长的白色沙滩美景。蓝天白云,珊瑚细沙,树影婆这个岛是情侣拍拖圣地,人烟非常爱静(我们是在bee farm 的私人码头 坐船过去P岛)

F:巧克力山 Chocolate Hills,

在菲律宾薄荷岛的中部,Carmen附近的一处自然奇景由1268个圆锥形小山丘组成的巧克力山,高度介400公尺之间,居高临下,好像个个堆放在地上的干草堆每到夏季,“干草堆”都会干枯,转为褐色,犹如一排排的巧克力排放在大地上,巧克力山这个叫人垂涎欲滴的名字由此而来

G:眼镜猴参观中

镜猴是地球上小的猴子之一,仅在东南亚地区可以发现它们的踪迹属于夜间活动的动物,一般在树上搭建栖息场所,和其它的家庭成员住在一起眼镜猴体形只有人类拳头般大小,而且长着条长长的尾巴,乍看和老鼠或松鼠差不多。此外,眼镜猴是世界上唯不吃植物的灵长类动物,一般以蝗虫、蟋、苍蝇和蚊子等昆虫为食

第1天

在路上

粗发

坐飞机最怕就是飞机delay然后手机没电,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有提供这些充电设备给你充电和看电影的,

一般大型机场都有各种各样的充电设备提供,

这空姐好漂亮..回头被抓

广州飞马尼拉飞行时间大约2个半小时,飞机飞一半的时空姐们就会把入境表派给你填

(不会填的下机后在入境处的墙壁上有贴中英文对照拿出护照照着添就可以)

对白云完全没有抵抗力..真的太美..

注意事项

1:廉价航空公司注意问

①廉价,就是么都不提供,没有免费的吃,喝,没有毯子,

飞机上有方便面饮料等,价80P-200P不等。菲律宾的机场可以带饮料过安,可以买饮料带上飞机

②:廉价航空公司,要单买行李,所以先预估下自己的行李重量,否则超重补票很贵。如果是多人起出发可以一起办理登机手续,这样是可以均摊行李重量

③:虽说飞机是廉价的,但冷气好像不用钱,上飞机机内全冒蒸汽,所以一定多备披肩或外套。否则你会被冻僵

抵达菲律宾

机场的sandwich真心不好各位慎买..

这位胡子叔叔从机场就直偶遇到薄荷,连住的酒店都是一真是缘分,,,

入境..

马尼拉机晚上都是通宵营业坐晚机早上要转机的大部分都会在机场打地铺,

我们也不例外,第一次睡机场,真心冷啊.....

塔比拉兰机场,久违的蓝天白云啊....心情大好..

前往酒店

我们订了Bee Farm的酒店,下了飞机,原本以为会有人接,结果白兴奋一只好找TukTuk车了,

机场外TukTuk车满天飞,旁边的排列整司机们都在热情的拉客,他们手里都拿图片问你要不要去这里那里,我们谈好价格,从塔比拉兰去Bee Farm 200P,网上说都400左右,感觉我们捡到便宜.到Bee Farm交通方式择:租摩托车,TukTuk车,出租车租摩托车一天是400P,优点是比较自由,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去其它地方跑跑,但是关键是骑的很晒,很晒,very的晒…TukTuk车就是比较方便安逸

坐在悬崖餐厅边看日出,真实人生的一大享.

• 地址:Dao Dauis,Panglao Island,中米沙鄢
  • 简介:这家广受欢迎的酒店位于 Panglao island, bohol。酒店 建造于 2010。 酒店由 39 间客房构成。该酒店包括 27 双人间, 8 套房, 12 平房, 4 别墅, 4 间残疾人客房 和 2 家庭客房. 酒店 地处市中
保和养蜂场酒店(Bohol Bee Farm)图片

彩铅画了,,

Bee Farm 房间Bee Hive 2

Bee Farm出名的悬崖餐吹着海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保和养蜂场酒店(Bohol Bee Farm)图片
蜜蜂农场
  • 地址:The Bohol island, Philippines
  • 简介:这家以蜜蜂为标识的农场餐厅可爱的名副其实,纯天然的有机食物也不是噱头,美味而营养丰富。

beefarm 基本来的游客半数是中国人了,以beefarm已经始使用汉字,当然宇哥之前来的时还是没有中文的温馨提示

Bee Farm的礼品手信店,各式各样的手工制真是玲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大多是以花草蜜蜂为主的缝制品,大小不一,价格都是~500P之间.

找吃的狗,每次吃饭它都会出现

Bee Farm的油画都是对外销售的,500~1500P左右

关于请安静的问题,其实真希望国内的同胞们来到这里能安静的享受这里的宁静,我们晚上在吃饭遇到一小团的中国游客,可能喝high了都在大声吆喝着,确实有点点破坏这里的环境,当然每个人都有生活的自由,我也只是建议下罢了

Bee Farm里的消费普遍偏高,一个芒果冰凌也-160P,且味道很奇怪,我们完全没有吃出芒果的味道,让我完全无法理解网上那些说这冰淇淋好吃的-.-#。这冰淇淋的口感绝对是空前绝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有点像在吃泡芙的感觉,实在是无法形容,如果不说是冰淇淋,打死我也不会相信这居然会是冰淇淋结果我吃到3分之1就丢了....

来之前看网上的童鞋说Bee Farm 么必点的鲜花沙拉,什么蜂蜜烤肉蜂蜜xxx的,而且又全部是有机食材,让我看到蜜蜂农场的餐厅就开始流口水

但是结果是失望口味偏甜,有股来历不明的味道

要点的鲜花沙拉没有了,只好点了一样有花的Flowers chicken leg,装盘还颇是好看,但那花完全就是摆设啊,吃在嘴里完全没有赶脚的,没有味道就算了,口感也很差,像嚼纸一样,点没有蔬菜沙拉的那种爽脆口感。也就吃个新鲜吧,想尝试的童鞋们可以试试,祝你们幸福啊!

晚餐

第2天

随拍

悬崖餐厅的小码头,可以在这里拍颓废复古照也没问题,但是水底不平且很多水草,容易摔跤,拍这组照片的时是下午3点多的时烈日当空,眼睛都睁不开,以只能背阳光拍摄佳时间为早上8-10下午4-5

• 电话:+63-9173051000
  • 地址:菲律宾保和

晚霞,每分钟都在变根本来不及捕捉它的美...

菲律宾的啤酒和芒果都相当出名,啤酒度数虽然不高,但他的醉酒指数是90%,宇哥当晚喝完2瓶回到酒店就痴痴进入梦乡隐形眼镜也没脱,我足足花了1个小时才把他叫醒把隐形眼睛摘下来....芒果shark,其实就是沙冰+芒果,但是口感非常芒果很足,不像国内的喝起来全是冰沙,(饮料必点)

Alone Beach的烧烤很出名,个人感觉烤虾好吃,它每蝶海鲜的价格都不一样,先点好他会告诉你多少钱,你觉得OK就拿去加工,虾是400P,烤蔬菜类100-300左右,一顿下来一1000P,宇哥说比2年前贵了

火圈表演

第3天

晨记

上图为晚上的火圈表演时间

Alone Beach有很多小型超卖生活用品的很多,上图右边100+防晒在小型超市买675P,在其他大型超市则499P就可以了,由此可见,岛上的日用品普遍偏贵,毕竟华人多的地方物价就会

说起防晒,开始我是带新碧30+的防晒系列(因为去三亚也是用它也没被晒黑),但是因为看了攻略说要80+以上出于心理作用,防止晒黑,还是买支100+的吧.

这是擦了防晒霜和擦太阳油的区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宇哥目的是要晒黑,带了太阳油说要古铜色肌结果把额头鼻子,肩膀晒伤现在还在掉皮.....哈哈,,)

• 地址:Balicasag Island, Bohol, Philippines
  • 简介:世界知名的潜水圣地,漂在水中可俯瞰壮观的巴里卡萨大断层。

宇哥说2年前的巴里卡萨和2年后已经大有不同了,虽然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海底悬崖断层,网上说巴里卡萨菲律宾 好的潜水胜地之一,正因如此,可能由于太出名,太多人去潜,导致半的珊瑚已经死了。

和驴友群友人们去巴里卡萨潜水,在ALone Beach的汉潜社报名潜水体验2400/人,2潜是4000,潜水前有教练培训,分别讲解设备使用、水下可能发生的意外和水底手势等,没有潜过水的也不必紧张,个人建议如果你英文较好可以去外国人开的潜水店,能讲价,价格便宜三分之一左右

汉潜社一

潜水前健康声明书,每个要潜水的人都必须要填

图片为宇哥大作之男人老狗

2年前宇哥是这个教练带的,2年后又遇见他,真是缘分啊,,

风很大,冷得我直哆嗦,幸好有位群友给我大毛巾感

11人潜水,我们第一批下海,导致在船上等2小时,天气突然槽糕起来,又下起了雨,又冷又饿又晕。

潜水小贴士

这一次的潜水好遗憾,我们没有看到海龟,能看到海龟真的要人品爆发啊。

因为我们是第一批下去的,后来上来的群友们都看见了海龟,我是各种郁闷(宇哥第一次来的时候已经见过了),考虑2潜的时由于等太久,船直在随风摇荡,我居然晕船了,想死的节奏,海龟与我无缘了

Tips1:潜水前要准备套干的衣服或外套,大毛巾

Tips2:水底很冷很冷,可以的话可以自带全身连体保暖水母衣,汉潜社提供的是短袖短裤,水底冷得全身发抖

水母衣的好处是能有效保护裸露在外的皮肤,不受海底生物攻击。(宇哥就是每次被隐形水母和海蜇咬了,回来几天后又痒又肿。说咬其实不是用嘴巴和牙齿的,是用触须的,每条触须上面都有很多小孔,每个小孔都可以放毒)

Tips3:海底生物基本上都有剧毒,万一不幸被攻击后,可千万别用淡水洗,因为淡水会把URTICARIA,就是荨麻疹分子给激活了,如果是过敏体质那就惨了,就会有后遗症。其实出现URTICARIA可以用风油精白醋柠檬水冲洗

Tips4:如果你有晕船的现象,请提前准备好晕船药或晕船贴,因为在海的中间如果遇上风大,船是会把你摇晕的。得除非你是后一批下海,上来后立刻走

下午茶

回到岸边后,太阳也出来了,宇哥是马上选择了个有太阳晒的桌子,点了个下午茶补充一下体力。

• 地址:菲律宾保和巴克拉永
  • 简介:这里的海洋保护区是蝠鲼和软珊瑚的家园,非常适合潜水。

去Pamilacan Island(下面简称P岛)可以提前一天找出海的船,和小菲谈好价格,我们是前一天晚上在Alone Beach吃饭的时候找小菲谈的,直接从Bee Farm出发,价格是2500P,比网上说的稍贵300左右,因为小菲是从Alone Beach船过来接我们的,早上8点出发,大概1小时,去P岛是看到网上有人推荐,人少,沙滩好,海水好,浮潜好,只是比起Balicasag略远

去P岛主要是拍婚纱照,P岛上有个小教堂,颜色鲜艳,非常合情侣们去拍情侣照

去到P岛,深深的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了,岛上的礁石、古墙椰树红花绿草民居都十分漂亮,且人也少,独享整个沙滩海岛,我们在岛上拍照就拍了一个上午

岛上的天气也很奇葩,变幻无穷,岛的一边是蓝色的天空,另一边就是灰色一片,没有半点颜色

岛上的人都很好,很热情,开始想拍婚纱照化妆造型都自己包办算了,早上早起来化好妆直接去到P岛再弄发型,结果忽略了一点是岛上没有地方换衣服,没有镜子给你弄发型,但最后居然岛上的阿姨热情的招待我们去她的屋子里换婚纱,然后还帮我后面的婚纱绑带,后来经过沟通又帮我弄发型,我拿手机的图片给她看办,虽然效果对于化妆师的我来说一般般,但是也非常的感她的热情帮忙,效果不是太差就接受了,就当做是种纪念吧,真心的感谢

我们首先进了这间教堂,摆好三脚架,准备一起拍照,宇哥突然偷偷摸摸的从裤袋里拿出一枚戒指:“呐,戴上啊!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直接把戒指戴在我的左手中指上-.-#

啊!!!你么不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你啊???这样就算求婚??

怎么跟我想好的海底求婚不样啊???我郁闷.......

无论怎么戒指都戴上了,这一刻我也等很久....哈哈哈哈...........

午餐

P岛上的午餐一般都很简单,2个人只有一条鱼,一碟青菜,2碗海鲜面,还有米饭,如果多人用餐要提前预定,开始我们找小菲包船来P岛时说好午餐是免费的,但我们准备要吃的时岛上的负责人说午饭200P,我们也只好给了,后来下午我们出海浮潜他就不收我们额外的钱了(在岸边浮潜是免费的),其实他们也是很人性化就当是给他们热情服务的小费吧.

• 地址:Barrio Cambanac,Bohol, Baclayon
  • 简介:酒店坐落于 Bohol,相距 Tagbilaran机场只有3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无边泳池以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乡村风格的小屋配备了天然木家具。每间小屋都拥有一台电视和一台 D V D播放机。酒店也拥有热水浴缸,宾客

直接可在Booking上预

距离Tagbilaran机场只要3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无边泳池以及酒店各处都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乡村风格的小屋配备了天然木家具,每间小屋都设有台电视和台DVD播放机

Sunrise Sunset酒店也设有热水浴缸,客人可以在池畔荫凉的躺椅上放松休息,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旅行

酒店距离Baclayon Church教堂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巧克力山(Chocolate Hills)有20分钟车程

酒店数量只有5间,预订是要拼人品的:)

但是由于酒店位置是在半山腰上,路很抖且不平,坐TukTuk车有点危险,你们要坐好屁股被炸开的心理准

侯爵日出日落住宅别墅(Marquis Sunrise Sunset Residential Cottages)图片

由于天气不好,拍出来的效果没有蓝天白云,都是灰蒙蒙一片

极度讨厌下雨的宇哥木有心情,个人闷闷不乐。叫他帮我拍照都说木有心

只好自己自拍,别浪费今天的妆

拍出来的效果般,因为室内太小了

酒店属于复古风格,可以利用好,设计一个主题,就可以拍复古旧效果的照片

晚霞

宇哥架起3脚架,准备拍大片的赶脚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雨后,一定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下过雨的天空,仿佛把天空洗了一遍,让晚霞更加彻,美得让人心碎突如其来的火烧云,每分钟都在变化,根本来不及扑捉它的美

晚记

举杯明月

很多蜜蜂围着蚊帐.....

工作人员帮忙驱赶....

雨后当晚,爬虫动物蜜蜂都跑出来玩耍,请不要伤害他们,他们是我们的朋友

第4天

随拍

第二天,天空很蓝很蓝,很蓝

里纳乌海滩度假餐饮酒店

从日落酒店去Linaw Beach Resort and Restaurant(里纳乌海滩度假餐饮酒店),我们是在BeeFarm谈好的面包车,首先从BeeFarm送我们去日落店,再从日落酒店去Linaw Beach,1200P。我们是约好群里的朋友起吃海鲜大餐餐一去到Linaw Beach,都被那里的景色吸引了

Linaw Beach2008年开业,位于邦劳岛达瑙海滩,里纳乌海滩度假餐饮酒店是游览薄荷岛时的完美住宿择。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与酣睡。享受酒店内设的旅游服务,保险洗衣服务,无线网络,咖啡店等设施。每间客房内都设有吹风机,阳台/露台,冰箱,电风书桌等,设计装饰温馨舒,能带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受。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在里纳乌海滩度假餐饮酒店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海鲜大餐人,费用16000P左右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