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妈转韩国~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带着老妈转韩国~

• 出发日期/2015/11/11

• 玩法/购物 潜水

前言

印象中一直不愿意和老妈一起出去,因为怕被唠叨,随着年纪增长,陪伴父母的时间愈发短了。工作不忙,趁着还有年假,在网上查到正好济州岛的特价,决定报团带着老妈一起出去旅行。

护照、秋天的衣服(出行的时候北京已经到了零下,但是看着济州岛的天气还不是很热)、洗漱用品、雨伞,防晒霜,眼罩、耳塞等。韩币可以在国内兑换,也可以到当地直接兑换,找导游一共兑换了300的韩币,只买了一些零碎和小吃,买其他东西都是刷卡。韩国刷银联卡可以直接兑成人民币的账单,这样信用卡还款方便多了,masta/visa要软妹币兑成韩元再还款。

购物

济州岛是个旅游大岛,街道两边都是各种专卖店和一些化妆品的小店,价格相对免税店会低一些,但是导游告诉我们不建议去不挂名的小店购买,因为会有从国内进口过去的假货,有保证的话还是免税店购买吧。

PS:真的是来购物买东西的箱子里不建议带太多的东西,好多人来韩国都是为了买化妆品,瓶瓶水水的太重了,购买的行程没有提醒是廉航,行李额不多,联系航空公司也没法买,回来导游折腾了好久才避免了超重。

PS的PS:济州岛上的特产基本上也是瓶瓶水水的,真的好重好重好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1天

夜色下的JEJU

北京出发,接到老妈,吃过午饭直接在工体门口集合,一点出发,大巴车直接出发到天津,晚上七点多的飞机,到达后当地时间晚上11点。和老妈忘记了准备晚饭,将就吃了点东西就睡了。入住的房间是韩式的屋子,进屋需要拖鞋子,太累了,忘了拍照,直接睡成Doge[doge脸]

来济州买房吧,50万!!!!刀☞

我们都是小公举~

第2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伴着晨光,出发~

• 电话:+82-64-794531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安德面神话历史路15号
  • 简介:了解韩国茶文化历史,品尝绿茶冰淇淋和蛋糕。

cheers!!!

突然坐下来装文艺的老妈_(:з」∠)_

• 电话:+82 64-772-370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翰京面楮旨里1534
  • 简介:世界最大的盆栽公园,栽有千余棵珍稀树种,艺术苑也值得一看。

行程中的公园性质的景点很多,喜欢这里面小小的盆栽,不同于恢弘的景,是一种精致的美。

来到济州后才发现我有一个文艺的老妈。

转发此锦鲤必有好运【笑。

• 地址:阳泉市盂县西关步行街11号

在三亚躲了四年都躲过了潜水和潜水艇,在这里陪着老妈沦陷了。。。。。

爱宁阿塞哟~

有一种遗憾叫做没带相机,恨不得砸手机。

像素不够滤镜凑...φ(0 ̄*)啦啦啦_φ(* ̄0 ̄)>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无时不刻都在自拍的老妈hhhhh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6002-6456
  • 地址:Insadong-gil, Jongno-gu, Seoul
  • 简介: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韩国国民美食-泡菜,并有可能品尝不同月份的泡菜哦。

可以简单的学习下泡菜的制作过程,目测。。。。老妈应该学会了吧,回家或许可以吃到泡菜了?

我们的第一餐中餐,石锅拌饭……饭……被吃掉了(・。・)

第3天

• 电话:+82 64-738-50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
  • 简介:韩国颇具规模的寺院,因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也是祈福的地方。

历史较为久的一座建筑,门口高高的石堆上,导游说捡起一块石头许一个愿望,高高的抛起,石头呆住了,愿望就会成真哟~

我的石头

仿唐式建筑,延续了寺院建筑必有钟鼓楼,暮鼓晨钟。

中餐,人参鸡汤:小鸡肚子里放高丽参和糯米饭红枣高汤熬制,热锅下面,配上一碗人参酒,即使下着小雨也暖暖的~

3D博物馆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64-7878774
  • 地址: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里2381
  • 简介:是韩国国内首家以奥妙艺术为主题的体验型博物馆。收集有50多位欧洲名画家的艺术画作,利用视觉感官上的远近感、灯光和3D立体图案。

国内其实相似的博物馆有好多,但老妈第一次参观这样的博物馆,于是。。。。一大一小玩疯了~

想象力枯竭的两幅图,不过好壮观。

网罗了世界各地著名的泰迪熊,以及泰迪的历史,各色名人外形的泰迪熊都有展出,最喜欢的是卡门。

购物

阴雨绵绵一整天,景点没走几个,好在当天导游直接安排了购物,乐天,新罗两个免税店,放足了时间ヽ(●´ε`●)ノ ,晚餐韩式烤肉,酒足饭饱看看自己的购物成果,果然女人天性除了买就是吃啊!!

韩国再刷琅琊榜,我是霓苏党【笑

第4天

• 电话:+82 64-710-6797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旌义县路19城邑民俗村
  • 简介:感受传统的济州风情,抚摸门口的土地爷,参观《大长今》拍摄地。

很棒的地方!3分给地方的风景+6分给讲解的妹纸,做导游这么久第一次听到这么干脆利索的讲解,声情并茂其实是讲解中最高的境界。

日出乐园

还没进门就被挂的各式日韩电台给镇住,问过才知道是韩国著名的综艺节目拍摄地点,景区里最著名的就是美千窟,和老妈一路逛一路拍,沿着路上的蓝线,我俩就偏离轨道了2333

• 电话:+82 64-710-770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三星路40号
  • 简介:展示济州传统民俗遗物,是了解当地文化的最佳景点,适合亲子游。

以孔武有力的熊做为祖先,信奉强大,柔和着生活上的细腻,韩国不得不承认是个奇特的民族。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被名为济州第一景不是没有理由,虽然没有放晴,毫不影响山水一色的壮阔,最令人佩服的是高龄70多岁的海女,看过日本晨间剧《海女》是一种新旧文化结合的传承,韩国的海女给人更多的是对传统技艺的尊崇。

济州岛女人街

边遛边逛是对一个城市风景最好的体会,前提是不迷路ε=(・д・`*)ハァ…

街边的土豆饼【售货的小哥好像张翰2333

晚餐,海鲜锅。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没有了想吃泡菜带泡菜回家的心思,餐桌上也不得不说最好吃的就是泡菜,身为一个大天朝的吃货,我的胃已经开始抗议了【哭笑不得

第5天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行程最后一天的济州岛用一个明媚的大晴天儿欢送了我们,阳光晴好,有缘再见。

• 电话:+82 (0)64 7972114
  • 地址:2002 Yongdam 2-dong, Jeju City 690-042, Jeju Island, REPUBLIC OF KOREA 济州市龙潭2洞2002
  • 简介:济州机场又叫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JU;ICAO:RKPC),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它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的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最后Tips:在新罗和乐天免税店购买的东西不能提货的需要提前到达机场进行提货,排队的人不多但是扫货的人不少,找起来是很费劲,重点是需要本人拿着护照和机票去领取,要本人!!本人!!本人!!退税要本人,领货要本人,如果可以尽快拿到登机牌一定要快些处理。

离别的机场,回帝都的大巴,陪老妈渡过了一个开心的假期,回大帝都吸雾霾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