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学潜水

• 出发日期/2015/12/07

• 玩法/海滨海岛 潜水

前言

整个旅程最好玩的部分应该是和小商教练一起潜水,找一个专业的教练带着潜水很重要,整个过程会变得安全、轻松、充满乐趣!

今天开始OW潜水课程啦,昨天晚上学习理论知识,今天上午泳池课,第一次潜水好紧张,还好小商教练很有耐心!原来潜水也没我想的那么难嘛,我们在泳池里把潜水需要的各项技巧都练习熟练,晚上看潜水视频,第二天去皇帝岛就万无一失啦。

我们练习的泳池在小商教练的潜水店里,潜水装备也在这里,很漂亮的泳池。

皮皮岛的景色不是普吉可以比的,第一眼就被迷住!

早上7点出发,11点才到皮皮岛,先办理入住,我们在皮皮岛预定了bay view resort,是泰国行中最贵的一家酒店。位于通塞湾的带海滩的独立小别墅哦!在码头找到手里举着酒店名字的工作人员,因为酒店在通塞湾的尽头,我们需要坐长尾船去酒店。 从酒店的半山坡往下看。 我们住的小别墅

第1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终于要出海潜水了!坐船出海还是有点儿晕,一直忍着不要吐,偏偏潜水船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和中餐,真是太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