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广东游

• 出发日期/2015/12/08

• 玩法/海滨海岛 温泉

前言

十一期间跟女朋友到深圳游玩,一路经过深圳、东莞、广州、清远、惠州等多座城市,玩的特别开心。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北京到深圳,和女朋友都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在天空中失重感觉,已经在飞机上的耳鸣,都让我感觉十分新奇。深圳的机场也是比较现代化的很大。

第2天

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还是很美丽的,热带树木,叶子非常大,可以有效的遮蔽阳光。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到公园里面野餐,在大树下面找一处阴凉的地方铺上野餐垫,然后把满满的粮食扛出来消灭掉。旁边的海边还是很热的,不过在树下就没有关系了,顺手拍几张照片。

深圳湾公园

第3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周六、周日、节假日 09:30-19:00 (如有变动,请以园区公告为准)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知名的大型游乐园,游乐设备非常多,刺激的和普通的可以任选,亲子游的好去处。

长隆书上乐园好棒,我们广州的时候,广州正在下大雨,再下雨天水上乐园的人也是超多。水上乐园里面好多小朋友,里面有超级造浪池,是一个巨大的环状的水池,里面是温水,每个几分钟就会有很大的浪过来,含多人就围在造浪口,等着被水流的巨力给冲起来。还有很多非常刺激的多人一起玩的活动,如大喇叭,利用重力和水流的作用,让人体验到惊险刺激的游乐活动。

第4天

•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三坑滩(沿S114国道径口入二公里)

古龙峡漂流,非常的惊险刺激,听导游说是广东地区漂流最好的地方了,还有清远的鸡很有名气,可惜没吃到。漂流坐车上到山顶,坐着皮划艇一路冲下来,称得上是一路惊魂了,一不小心还喝了几口水,并且我们还买了水枪,跟路人各种打水仗。可惜漂流不能拍照片

第5天

• 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巽寮湾路
  • 简介:在洁白的沙滩上踏浪,跟着渔民体验出海捕鱼,还可以吃到新鲜美味的海鲜。

温度正好合适,沙子很细腻,海滩上人超多,海鲜物美价廉,小旅馆也不错。走的时候还吃了肥鸡,名字忘了,小朋友在路边卖得,真好吃。

妈祖娘娘庙

海边

• 门票价格:成人票150元,儿童票80元
  • 电话:0752-857-8888
  • 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平海镇鹧鸪洞
  • 简介:全国少有的海洋温泉,临海而建景色优美,还有刺激的水上乐园和很多娱乐设施。

真的不错,大大小小的温泉,每个都要跑一下,还有游泳池,女朋友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