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佛山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11/3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我是一个成都妹子,在重庆读书。

平时学业小小繁忙,但还是立志在读书期间到处走走看看。

如果忙的时候我就周末游,不忙的时候就可以奔走远方~

周末睡醒临时决定要去这个地方,因为近完全没攻略就出发了,运气超级好,遇到了云海。

这是我第一次见云海,超级的兴奋,发几张给你们看看~

在蓝天之下,云海里冒出的塔尖,美美的~

山梯蔓延向云海~意境超美~

叶子枯落的树枝在蓝天下~

站在云海里,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金佛山最佳旅游季节属于四五月,或则是冬季。四五月时候杜鹃花开满山头,美不胜收。冬季时,银白一片。天气好的时候,云海更是像仙境~

👉火车,飞机到达后重庆后,乘坐地铁三号线到南坪站下车,或者直接打的到南坪汽车站~(推荐地铁又叫轻轨,穿行在地面,入山穿楼,可以看看重庆的城市风光,)

👉南坪汽车站就在地铁出来附近,不到五分钟的路程,问路开导航都可以。买到南川的汽车票。32元。(滚动发车,十分钟一班,晚上八点收班)

👉到了南川,1⃣可以直接打的去金佛山西坡60元2⃣也可以打的5块到北站坐公交5.5到达北坡~看个人选择~

👉然后买索道票,门票,大巴票(是套票形式)一个175元.‼️提前百度可以打折,但需要提前一天哦,当然学生证也打折~

住宿,

金佛山的住宿的价格高低是这样的,山下(100+~不等,当然要看你自己的选择对不对),山上北坡(有名宿价格100-200,有假日酒店标间价格300,)西坡就是两江假日酒店~(靠近索道那个)最便宜也是998~不过确实很舒服,当时我们去的是时候因为雾太大无法走不得不住在这家~不过环境真心赞~

大大的客厅让我和小伙伴随便撒欢~

床也挺舒服,暖气也挺足的,山里太冻了没暖气估计冷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