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里

• 出发日期/2015/12/10

• 玩法/蜜月

前言

塞班岛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的首府,这里近邻赤道,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塞班中心多有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到此的游人无不赞叹:“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没错,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盛宴以及无休止的疯狂海上运动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游客不远万里来一睹她的风采。

第1天

在路上,北京直飞塞班,因为塞班灯坏了,早上六点才到,先回酒店补觉,下午跟地接老苏去丛林探险。

第2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Laulau Bay, 塞班岛 96950北马里亚纳群岛
  • 简介:塞班著名潜水点,可看到各种鱼儿。

第二天因为担心军舰岛人太多,我们选择了自驾去北部,本来定的四点起床去鸟岛看日出,结果我们起晚了。。。 五点钟爬起来,脸顾不上洗,自驾出发,迎着夜色,塞班的路上没有车,我们半小时到达鸟岛,海上很晴,但是云罩住了天边,心想今天看不了了,有点扫兴,开车准备离开,刚走两步,太阳居然露头了,停下车,咔咔拍几张照片,说实话这是第一次看日出。停留一段时间,出发去蓝洞,这里是潜水爱好者的胜地,水真的很蓝,在北部悠闲地转了几圈,回酒店,补觉,下午两点起床,自驾去劳劳海滩,路不好走,像原始丛林探险,神秘的赶脚,穿越丛林,到达目的地,豁然开朗,长长的海岸线,只有我和媳妇两人,棒!

第3天

简直
  • 地址:虹口区哈尔滨路157号(溧阳路辽宁路)

第三天去军舰岛,简直了,不虚此行,海的颜色都是带层次的,在这里浮潜,无拘无束。

第4天

第四天带媳妇去开飞机,我晕机,没有上,媳妇下来也吐的不行,本来下午去深潜也就此作罢,媳妇回酒店休息了三个小时,逐渐缓过来了,我们去酒店的海边浮潜,与军舰岛是另一种景色,很美。

第5天

第五天,早上我们去酒店海边潜水,中午退房,下午租车重游北部,去了鸟岛,去了蓝洞,吃了当地有名的牛排,晚上凌晨的飞机,不舍。。。。

第6天

凌晨到达北京,高铁回济南,回家补觉,难忘此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