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记--达拉斯

攻略   >  达拉斯旅游攻略   >  美国游记--达拉斯

• 出发日期/2015/10/23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10月23日一大早从宿舍出发赶8点10分的飞机,从武汉飞上海,滴滴打车85块钱到机场。到达上海才发现飞美国的飞机是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而不是我刚刚到达的虹桥机场,接着坐大巴到浦东机场。

主要是申请护照及签证。我是去北京面签的,B1/B2 10年多次往返!

机票是往返6000元,住宿8天5000元,其他就是吃饭,买东西的钱。

飞机是上海直飞美国达拉斯的。在去哪儿网上订了。挺便宜往返才5300元。在美国有轻轨。但是很不方便。所以我基本都用Uber。打车花了1000多人民币。但是确实很方便。

住宿8天788美元(含早)。感觉稍贵。可以再便宜点。住的地方还行。

美食?美国食物就那样吧。美国的中餐也不可以。

购物

美国化妆品较便宜。特别是美国本土的品牌,有的便宜将近一半。可以在机场的免税店买。价格差不多还不用税。帮同学们几乎带了一小箱子化妆品回来。

签证

第1天

可以看到浦东机场远处的轮船。

浦东机场。在机场吃了一份味千拉面的盖浇饭,百无聊赖等到晚上5点左右去过安境处盖章、过安检,接着上飞机。

飞机经过日本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