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上海

• 出发日期/2015/11/24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在城市里忙碌的工作下,一定要适时的给自己放一个假,所以就在出发的前一天定了机票直接就飞到上海来了,其实上海来了很多次,但每次最想去的地方还是魔都上海,感受下这个城市孕育的时尚和文化,到处走走停停,一个人怡然自得。当下次你也想一个人出去走走的时候,叫上我。微信lgmg88

订机票 订酒店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下了飞机之后,如果不是很赶时间,可以做地铁,打车大概也只要一百多吧,直接就做去了外滩,其实上海和我们长沙当时的温差不是很大,但是那个风吹得很刺骨。

不知道是我像素的问题 还是当时天气是这样的,我记得下午还下了一点小雨

yes ,is me

外滩旁边的建筑很有历史的痕迹,现在基本上都是几家银行的办公场所

记得戚薇和袁成杰有首歌叫《外滩十八号》,确实外滩上有十八号,我上次来的时候,一楼除了几家奢侈品店还有一个咖啡馆,我在那里还点了东西喝,但这次过来看什么都没有,好像楼上是刘嘉玲开的酒吧。

从外滩往南京路步行街走,这边有几家大型的商场,我是上午从长沙飞上海的,下飞机之后直接去了外滩,在外滩上看看拍拍照片就是中午了,所以马上在这边解决中餐。

这个商场就在南京路步行街,从外滩走过来大概就是十几分钟,准确的来讲,我是搭地铁先到的南京路步行街,然后去的外滩。

第2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1号
  • 简介:在259米高的全透明观光廊上,360度欣赏申城夜景。

下午就去了东方明珠电视塔,晚上亮灯会很看。从南京路步行街搭地铁大概两站就到陆家嘴。逛了下ifc商场,正佳商场等

第3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晚上的外滩夜景还是美的

第4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田子坊很多小吃

下午在八一路这边的咖啡馆好好的休息了下

第5天

• 地址:延安中路1000号(近铜仁路)
  • 简介:上海最早的会展场,建筑宏伟华丽,经常举办各种大型展览。

这是黄晓明和anglababy世纪婚礼的地方,正好看到了彩绘 这天天气很好,这个位置在上海静安寺附近,这边有很多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