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贝冬季游哈尔滨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带着宝贝冬季游哈尔滨

• 出发日期/2015/12/17

• 玩法/冬季

前言

我真是个懒人,懒到做啥事都没啥恒心,而且记性很差,写在这里,为女儿的成长路上记录一笔吧!冬天来了,我们这里下雪的时候不多,想着去北方看雪,就这样定下了

保暖内衣套装,帽子,手套,雪地靴,羊毛衫羊毛裤,口罩,防风衣裤,羽绒服,被套床单,(带着女儿在外,都用自己的)暖宝贴(没用上)

宁波直飞哈尔滨贵,所以定了从青岛转,宁波中午12点起飞,13点半到青岛,晚上7点半青岛飞哈尔滨9点半到,

我是怕飞机会晚点,定了晚上7点半飞哈尔滨的,其实还有一班3点半青岛飞哈尔滨的,飞机不误点的话刚好,这样到哈尔滨也早,而且这次出行飞机都没晚点,回宁波的南航还提早了,这个失算了,不过这样在青岛有了6个小时,就去逛逛栈桥

第1天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机场大巴坐到青岛火车站,下车前面就是了,青岛零下3度左右,我们躲进对面的麦当劳吃了点,下去沙滩上,看到那些大群的海鸥,一下子兴奋起来了,

我们找不到回去大巴的站点,怕公交会来不及,回去机场时打车了,司机也搞笑的,机场下高架时,他自己转晕了,绕了几圈,找不到路,还好车费是谈好的

结果还得我老公百度导航找到路。

晚上9点半到达哈尔滨,我们宾馆定在中央大街,所以坐机场大巴3号线去中央大街,没想到3号线一等一个小时多,11点才发车,到宾馆睡下时都1点多了,我们定了第二天去雪谷,司机电话打来说早上5点50来接,我们只有不到5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一块钱一包,喂海鸥

第2天

早上5点起来时,感觉自己没睡过一样。

5个小时后才到雪谷,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穿的多,感觉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反正我一个很怕冷的人可以承受得住。

50一个人,在这里摔了一跤,后脑磕在冰面上,感觉自己要脑震荡了

第3天

住的是冰雪奇缘客栈,真心的夸一句,真的不错的小两口,老爷子也很好,教我们玩雪圈,带我女儿喂兔子,很好的一家客栈。

老爷子说我带的毛毛帽子不错,我就送他了,因为我们这边根本也用不上。

弄的超乱的坑,自己看着也😌

抬头窗外就是雪的感觉很好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透笼街88号
  • 简介:显眼的洋葱头式穹顶、典型的东正教风格,是哈尔滨的著名地标。

因为女儿才3周岁不到,我们没有穿越去雪乡,而且路上司机师傅跟我们说雪乡那边商业化很重,别去那边,我们就雪谷玩了两天,然后回哈尔滨了

蓝翎酒店不错,床也舒服

索非亚大教堂的夜景真美

老昌春饼,不好吃,可能我们这边人吃不习惯吧。

第4天

老公请假的关系,第二天我们就要回宁波,很多地方都没有去,留下了遗憾,哈尔滨还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