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济州岛的浪漫时光—超详细公交路线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邂逅济州岛的浪漫时光—超详细公交路线

• 出发日期/2015/10/1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转眼从济州岛回来已有两个多月,期间断断续续整理了一下海量照片,每每下笔写游记总发觉太多想分享却又不知从何谈起。济州岛此行如梦一般,期间给了我太多意外太多感动,于是常常有这样的感觉,济州岛,我是否真的到过?

惯例先上美图~~

龙头岩日落

中文旅游区

柱状节理带

卧龙火山

城山日出峰

写在前~~~

去济州岛算是我的第三次韩国游,第一次一个人完成了首尔的春赏樱花之旅,第二次和朋友一起还是去了首尔主要逛了各大高校和帮朋友购物,此次又继续回到了一个人的旅行,只不过是中转首尔去了济州岛,权当是发掘不一样的韩国吧。

济州岛,别于首尔之类大都市,是典型的充满了浪漫色彩的火山之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瀛州十景),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即 “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三无”(无乞丐、无小偷、无大门)和“三丽”(民俗、水产品和传统工艺),美人美景古文化并存之地,也适合一人细细感受其中的异国风情。

签证

说起签证大家肯定都以为济州岛对我们都是免签的呀,不是护照在手直接走的吗?严格来说,这种说只针对那些预定了直飞航班或者包机的游客才适合,如果你预定了中转航班就不适用了。在韩国境内国际航班转国内航班都需要清关作入境审查的,所以就需要游客提前准备好入境签证了。不过现在申请韩国签证越来越简单,直接准备好材料提交领事馆制定的旅行社就可以代办了。

特别是一年、三年、五年签证纷纷出来,可供选择更多了,以下是领事馆官网最新的个人单次签证申请材料,可以参考:

单次签证观光(C-3-9)

【共同材料】签证申请表,1张照片,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 停留期90天以内,有效期三个月

1、团体旅游:由韩中两国政府指定的旅行社组织的3人以上团体观光客

※ 具体事宜请咨询大使馆指定旅行社

个人旅游 以观光为目的短期停留韩国者在以下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中任选一种即可:

① 最近六个月内的信用卡对账单原件

② 最近六个月内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原件或  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原件

③ 近六个月内的银行账户交易明细(需由银行签发)

※ 以下人员可免交经济能力证明

- 小学、中学生(提交在学证明)

- 大学生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的电子认证材料

- 具备多次签证申请资格者(提交各类多次签证所需材料)

- 通过优秀旅行社代办的人员(请参考优秀旅行社名单)

- 持OECD会员国签证者

- 在华的第三国人

行程

我专门避开国庆高峰期在10月12号出发,15号返回,因为预定了转机航班,12、15号前后两天基本都在路上了,所以真正在当地旅游的时间就只有两天,行程比较紧凑。

12号:广州-仁川机场-金浦机场—济州市区—龙头岩—七星街

13号:济州市区—中文旅游区(乐天酒、后花园、柱状节理带、西归浦)—上道里(小岛东部)

14号:上道里—前岳火山—卧龙火山—城山日出峰—万丈窟—济州市区—黑猪肉一条街

15号:济州机场—金浦机场—仁川机场—广州

习惯一个人在外旅游,预订的都是以经济型的旅馆为主,主要上BOOKING.COM 看,里面有各种酒店旅馆供参考。个人经验分享,人生地不熟的话首先按照酒店分布的地图开始找,然后在看大家的评价怎样,一般8分以上的都差不多了,可以着重关注评价中提到地理位置、交通、环境、服务等因素。以下是我这次旅行预订的旅馆,四天三夜:

Day1 入住旅舍:Hostel Korea JEJU1(tapdong)

预订:https://www.hihostels.com/hostels/hostel-korea-jeju1-tapdong(没有中文网页)

地址:1192-14, SamDo 2-dong, Jeju-si ,Jeju-do , Republic of Korea

体验:有点忘了当时是怎找到这家旅馆的,可能是看到YHA的标志吧,入住体验不太满意,地图上看距离龙头岩等景区什么的都比较近,去到才知道离公交车站挺远的,第一次来基本找不着路。店员态度一般,入住后就没什么联系了,没有房禁。

Day2 入住旅舍:Lefthander Guesthouse (左投旅馆)

预订:http://www.booking.com/hotel/kr/lefthander-guesthouse.zh-cn.html

地址:471-25 Sangdo-Ri, Gujwa-Eup, Jeju-Si, 695-978 济州市, 韩国

体验:高达9.1分的评价,有免费的早餐提供,虽说当时几经波折才找到,不过真的是很好的一次入住体验,旅馆主人超好人很热情,第二天还免费带我们去爬当地方才会去的火山或者牛岛。

Day3 入住旅舍:Sum Guesthouse (萨姆宾馆)

预订:http://www.booking.com/hotel/kr/sum-guesthouse.html

地址:2829-1 Yongdam 1-dong, 济州市, 690-041 济州市, 韩国

体验: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市外汽车站的后面,很多外国人预订,旅馆布置很文艺,色调五颜六色的很温馨。

出发之前并没有看太多攻略,主要是了解了一下主要景点,查了查当地交通,习惯了坐地铁逛景点来的我来到济州岛就有点悲催,只有市内或者市外巴士,再不然就只能打的了。早就听闻济州岛英语的“普及”程度,语言不通的童鞋要注意了,本人出行第一次在此栽了跟头,公交路线图很必要事先准备。

去到济州机场后记得一定要去咨询台那里问工作人员要一张市区市外的公交路线图,是有中文版的,非常清晰齐全。之前筒子们上传的扫描版或者相片都不够清楚,在此我整理了一下主要的一些线路及其途径站名,大家可参考一下。

600路:往返于济州岛国际机场与西归浦的豪华机场大巴,每隔17分钟一班,在5号出口处发车,上车前直接把车费交给乘务员。

票价:机场-中文旅游区 3,900韩元,机场-世界杯赛场 4,500韩元,机场-西归浦卡尔酒店 5,000韩元。

车程:机场至中文旅游区需时约50分钟,机场至西归浦卡尔大酒店需时约80分钟。

600路的运行路线:机场—The Hotel—中文旅游区(如美地植物——乐天酒店——HANA宾馆—SUITES酒店——新罗大酒店—韩国观光公社——国际会议中心)——大浦港—药泉寺—江亭—枫林渡假村—西归浦世界杯赛场—新庆南酒店—西归浦港——天堂酒店入口—西归浦KAL酒店

市内选择公交车:

机场公交站位于2号出口前面,可搭乘100路、200路、300路、500路、36路和37路公交车。

1. 100路(汉拿大学/三阳行):汉拿大学—中兴古典公寓——汉拿初中学校——济源公寓——隐南洞——KBS——新济州十字路口—机场—汽车站—光阳十字路口—三圣小学——中央路——东门十字路口—女商业高中— 仁和小学—国立济州博物馆—五贤高中—禾北南门—三阳

2. 200路(观光台行):观光台(老衡住公)—老衡五岔路口—汉拿医院—堤原A—新济州R—终端站—仁济—东门R—观德亭— 龙胆—机场—新济州R—堤原A—汉拿医院—老衡五岔路口—观光台(老衡住公)

3. 300路(堤原APT行):堤原A—新济州R—机场—龙胆—观德亭—东门R—女商业高中—仁济—终端站—新济州R—堤原A

4. 500路(汉拿大学/济州大学行):汉拿大学—老衡五岔路口—月郎村——汉拿医院—优雅酒店——济源公寓——隐南洞——KBS——新济州十字路口—机场——龙门十字路口—西门市场—观德亭—中央路—光阳——三圣小学—市政府——法院—济州大学医院—济州大学

5.  36路(外岛/月坪行):外岛—梨湖——道梨小学—五日市场—济星村—新光路—三无公园——水协岛支会— 新济州十字路口——机场—龙门十字路口——西门市场—观德亭—中央路—光阳——三圣小学—市政府——法院—女高中—晨星女中学、高中—济州大学——月坪

上车时投币或者刷T-MONEYT-MONEY卡,投币是单程1,000韩元,刷卡则是单程950韩元,刷卡的话还可以在2小时内免费换乘其他线路。

长途汽车站

济州岛有3个长途汽车站,1个在北部的济州市,2个在南部的西归浦市。

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位于济州国际机场往东南约4.8公里处。

西归浦长途汽车客运站1:位于西归浦市西归洞。

西归浦长途汽车客运站2:位于西归浦市法还洞。

长途汽车的费用在1,000韩元至3,000韩元不等,可以在车站售票窗口买票,也可以使用韩国T-MONEYT-MONEY交通卡,上车时出示票据或刷卡。

主要的长途汽车路线

700路东一周线 济州-朝天-咸德-万丈窟-细花-终达-城山浦-成山日出-温平-三达-表善-南元=西归浦

700路西一周线 济州-梨胡-下贵-涯月-郭支-翰林-瓮浦-翰林公园-板浦-新昌-高山-慕瑟浦港-山房山-中文-西归浦

5.16道路线 济州-城板岳-顿乃克

中文高速线 济州-流水岩-竞马公园-中文-世界杯运动场-西归浦

繁荣路线 济州-奉盖-桥来-城邑-表善-民俗村

和平路线 济州-摹瑟浦港

旅游大巴

从济州岛的各家主要酒店出发,分为西部和东部两条线。

旅游大巴发车时间:08:30-09:30出发,19:00结束

1日票 35,000韩元(东部或西部环游+入场券+午餐)

1日票 55,000韩元(东部环游+西部环游+入场券+午餐)

东部环游线路:

济州土特产店 济州土特产店—济州矮马牧场(经过)—蒙古马术表演—骑马体验—城邑民俗村—午餐—日出乐园(美干窟)—涉地可支—终达里海岸道路—万丈窟(或海女博物馆)—东福里观光渔村体验区

西部环游线路:

太平洋公园与玻璃之城—快乐城表演—小人国主题乐园—济州偶来—独立岩—石雕柑橘农园—西归浦70里游览团—天地渊瀑布

10月份是济州岛天气最适宜,早晚会有温差,白天穿裙子短袖都可以,晚上就要穿上薄外套了。

关于提前攻略:

出发前上网搜索当地咨询强烈推荐韩巢网:http://cn.konest.com/ ;衣食住行,美容摄影、整容医疗等等和韩国一切相关应有尽有喔~~

如果是济州岛当地的话 http://cn.konest.com/contents/area_top.html?id=3 ;岛上各大旅游区都有详细介绍;

关于货币兑换:

最好是在国内换好一部分韩币,然后在济州岛可以用银联卡或者办理华夏银行储蓄卡取钱,到当地银行有unionpay标志的柜员机或者G25便利店都可以取钱,G25便利店在济州非常普及;此外济州岛机场有地方可以换钱,不过汇率就不太好了你带几百人民币过去先换一点,打车啊买点东西啊都要用韩币的。

关于交通卡:

T-Money 作用:主要还是乘坐公交和出租车可以使用 避免找零给一堆的硬币容易丢失~ 或者在某些便利店可以使用快速结算~ 不过济州岛基本没有换乘的优惠了,一趟都要坐挺远的;其实T-MONEY卡 还有其它很多样式的异形卡 图案展示了当地的样式 也可以买来作为旅游的纪念品。

关于电话卡:

根据本人多次往返韩国的经验,可以不用电话卡~因为韩国的网络很发达网普及率高网速快,很多地方都有免费网络,或者可以自己租个egg随时上网,不懂的可以问路人,觉得当地人都很好,有需要的时候应该都能得到帮助的~

此行对于美食购物其实没有太多要求,购物留到下一次专门去首尔的,美食呢?在济州岛除了黑猪肉很出名外,一般就是各种烤肉、肉排、拌饭和参鸡汤了,本人最喜欢的莫过于喝上一大煲热腾腾的参鸡汤!

购物

关于韩国购物这一大问题,在这里只是简单说明一下。

1、可以济州岛当地门店买好免税品,然后购买了符合退税金额的商品后可以在济州岛机场办理退税。

2、可以提前在乐天免税店官网下订单:http://china.lottedfs.com/handler/Index?tracking=LOGO

选择你离开韩国的离境机场在济州岛或仁川机场提货。网上购物可以分成几个订单,因为你订购的时候可能有的货会显示缺货,等有货了就可以再下个订单直接支付就行。取货时只要出示护照,工作人员就会把你所有订单的货和你一一核对,你可以打印订单备用,也可以记住订货的总数,数量对上了就没问题。每件商品都有独立的小包装,登机前不要打开,是要直接带上飞机的,具体购买数量和金额没有限制,只要你拿得动。

第1天

济州市区

开始期待已久的济州岛之旅啦o(∩_∩)o...哈哈

这是属于蓝天的诱惑,翱翔于天空之际总忍不住狂拍窗外那无垠的蓝色,那雪白的棉花糖,光看看就会产生一种幸福的感。等待我们的即将是怎样一次旅行呢?

这次途径仁川机场再转金浦机场去济州岛,行程有点波折。金浦机场二楼有个关于济州岛旅游的咨询中心,感兴趣的话可去了解一下。可以提前领取地图和旅行手册,顺便广告一下,资讯中心有两位非常热心的欧尼,得知我一个人去济州岛后十分详细地帮解答我各种问题。

通过金浦机场安检后会看到这一大一小的鼓,很有古色古香韵味。

第一晚入住了位于旧济州市北边靠近龙头岩的一间青年旅舍Korea Hostel,在官德亭站下车,有点难找。找到之后就会发现地理位置相当不错,离龙头岩,地下商业街,中央街,黑猪肉一条街都很近。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Check in后赶紧出去觅食。惊喜地发现是对面200米就是e-mart了,再往前200米就是龙头岩及海水浴场区。

此时落日已近,当然要好好欣赏龙头岩的夕阳美景了。飞机时不时从落日处出现然后在头顶呼啸而过,这该是何等美妙的画面。

夜幕慢慢降临,朦胧的海平面上,隐隐约约闪动的归程的灯火,专心垂钓的渔民们耐心等待着鱼儿上钩,一切都那么安静而又和谐。

济州岛的传奇职业—海女,在济州岛至少有700多年的历史了,海女们所从事的工作仍然是手工捕捞海产品为主。由于太辛苦,太危险,所以现在济州岛海女的数量已经呈下降的趋势了。

尽头灯火辉煌处便是当地有名的海鲜一条街,游轮,码头,海港,海鲜酒楼连成一片。夜,在美食中悄然而逝。

七星街

美食之后少不了逛逛市区著名的夜市了,七星街就在旁边,服饰名街。我倒是觉得头顶上的星星五颜六色点缀着挺好看的。

刚好碰上了当地有名的“五日市场”,街道中间摆满各种小摊商品,普通的一双运动鞋都要5万韩币,相当于RMB300多吧~~

韩剧中出现率百分之一百的街边小吃摊位,冬天都围了起来防风又保暖,但是尝试了一下,味道口感不怎么样,怎么像嚼了硬邦邦的一团面粉?

第2天

• 电话:+8264-732-6060
  •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穑达洞
  • 简介:中文观光区是济州岛非常值得一去地方,凭借临海、生态环境优美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这里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旅游度假胜地。自然风光与人工建设完美融合,不仅可以欣赏广阔无垠的海景,也可以享受各种游乐休

第二天早早起来坐公车去机场找600旅游大巴。早晨暖和的阳光温柔洒落,周围越发安静,给人舒心的感觉。

出来找公交车站的时候路经观德亭,也算是周边的一个小景点了吧。

济州岛算是个海边小岛,小城镇,甚至可以说是小村落,所以不可能奢望有地铁了,公交车是主要的交通工具。第一天到达的时候,密密麻麻的站牌看到头都大了,总结一番经验教训后,每次上车之前都认真和司机确认目的地站名。

在5号出口搭上了传说中的600旅游大巴前往中文旅游区。这里所说的中文旅游区不是指都是中文介绍的意思,而是济州岛很出名的一个旅游景点的名字。票价为3900krw。建议童鞋们在进入中文区的第一站“如美植物园”下车,往回走200米左右便是旅游咨询中心,在那可以领取景区地图,还可免费寄存大件行李。

在咨询中心外边碰见了一群徒步的大叔大婶们,貌似中途休息,坐下来后便相互分发零食饮料补充体能。他们见到我独自坐在一旁就非常热心地拿了些发团过来给我,走了之前还专门和我说再见,绝对热情好客。

中心前的一个小花园,少不了的火山黑石,景致倒是挺优雅的。

阳光折射下出现了小彩虹。

石老人的身影随处可见,安静又慈祥。

再来一张一家子排排站遮太阳的。

沿着咨询中心旁边的大马路走下去,忘记是偶来小路中的哪一段了,右边是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区,左边是如美植物园。

沿途开满了清新可爱的波斯菊。

看到这两条丝带就应该知道啥意思了吧,偶来小路的标志。偶来是济州话“olle”的译,意思是“连接大街与家门的窄道”,小路风靡韩国,被誉为“最美丽平和的小路”。

高尔夫球场再里边就是“活生生博物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翻译,有兴趣的可去看看,门票价格8000krw。

一直走到十字路口出便会看见其他景点,“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如果没记错的话门票都是8000krw,当时想着一个人,进去之后都木有人帮忙拍照太浪费了,还是留着下次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再进去吧。

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
  • 电话:0082-64-7311000
  • 地址:35, Jungmungwangwang-ro 72beon-gil, Seogwipo-si, Jeju-do, South Korea
  • 简介:酒店距离泰迪熊博物馆约有400米,距离Jeju国际机场有50分钟车程。

再往前走就是豪华酒店区了,位置最靠前是乐天酒店,此行其中一个较为重要的目的便是混进乐天酒店的后花园看看。刚开始不认识路,随便乱逛了一下周边,不愧是乐天,里里外外无一不展示出高端打呀之气。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蜜月大门?也许酒店举行婚宴之时,新人们通过这里进行典礼仪式吧。

当天RP不错,最终发现一条小道,位于乐天酒店正门与这露天咖啡店之间,一直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大风车了,大风车就意味着到了后花园啦。

途中经过一木桥,干干净净林间小道,往下走可以通往对面的韩国旅游发展局。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巨型大风车来了!虽听说要入住的客人才能进去休闲,但是我到看到挺多人进进出出参观游览的。

进去逛了一圈便回来继续往前走,路的尽头让人惊喜万分!无边的天,无垠的海,海天相接,极目所见都是甜甜的蓝!虽说在青岛待了差不多两年,几乎每天都能看见海,但是济州的海给我的感觉竟是如此的惊艳!干净无暇,美景当前,难以言喻。

若能拥有这样一间海边小餐厅,沐浴着阵阵海风,朝起看日出,傍晚赏夕阳,一生何求!

济州岛乐天酒店(Lotte Hotel Jeju)图片

济州岛周边比较多都是私人海滩,要不就是酒店顾客专用之地。

• 电话:+82 64-738-152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
  • 简介:火山熔岩和大海完美结合,岸边植物繁茂,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欣赏海景后直奔“柱状节理带”,地图上显示是挺远的距离,加上天气超好,阳光那个猛烈,为了不中暑还是乖乖打的了,中文区打的的随处可见。最后三分就到了的距离,不打表直接要了3000krw,想想有点亏了。幸好门票不贵就2000krw。

所谓柱状节理指的是出现于玄武岩质熔岩里的垂直节理,大部分是多角形(一般为五、六角形)。它是岩浆从火山口喷出,流入西归浦沿岸,遇海水急速冷 却,发生收缩作用的结果。这里算是济州岛规模最大的一个柱状节理带了。

真真是到处都能见到我们石老人可爱的身影,阿尼哈撒哟~~

停车场旁边挺多卖海鲜卖橙子的韩国大叔大婶,真想问一下是不是可以生吃的海螺~~~

济州岛盛产柑橘,而且是长得很有特色,尝试过之后其实觉得没什么特别,入口处有许多摆摊的,一般都是5000krw一小袋。

• 开放时间:从日出到22:00,全年开放。
  • 电话:82-64-760-3471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
  • 简介:鸟岛新缘桥的造型源自济州岛上的传统木筏“Tewoo”的模样,十分优雅,使西归浦港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走马观花逛完了中文旅游区之后出发去西归浦了,还是坐600,从柱状节理带出来后不远处的济州国际会议中心站搭乘,途径药泉寺,世界杯足球场,感兴趣的可以下车参观。我一直坐到西归浦市区,车票1500krw。

远处就是西归浦港和新缘桥了,可能晚上夜景比较好看点,遗憾的是当天时间有限,等不到晚上了参观的机会了。

西归浦港旁边就是天渊瀑布了,听说不怎么壮观就没去了。此外可以去咨询中心查找下一站的公交路线,我当时就问了怎么去成山日出峰那一带。之前在网上预定了住的地方好像就在上道里那边,先坐1号车到一个叫DongmunRotary的车站,车站旁边就是7-11,比较容易找到的然后再坐700路去上道里站,全程1500krw。

血的教训,千万别等到天黑了才做公交,分分钟迷路啊。一路各种波折,兜兜转转,终于在夜里九点多到达。

第3天

一直到到第二天才早早起床,拿着相机到附近溜达了一圈。原来是不折不扣的田间民居呀,不过倒显地地道道的乡村田园风。

济州岛是著名的火山岛,火山岩浆喷出来冷却后便堆积成了大量的黑石头,这里无论是原野还是住宅小院都喜欢用这些黑石头围起来的。

火山一:前岳

前一天是重阳节,没去登高,旅舍主人刚好组织一趟免费的徒步火山小团队,人生地不熟的我当然要加入啦。不过一路上他们都是用韩语来介绍济州岛人文风情,韩语白痴的我几乎都没怎么听懂,有点郁闷。不过美景当前,用眼睛去沟通也凑合了。

我们领队欧巴的讲解的身姿~~

济州岛上火山景点入口都设置成这种只能一人通过的迂回小木栏杆,挺有意思的。

我是一颗孤独的树,但我又是独一无二的一棵。

这位牛大哥,我只是想静静地拍一下你们优美的身姿,你不会是想冲着我过来吧~~千万别吖~~

这里原来是火山口,休眠之后长出了一圈杉树林,听说下雪的时候周围就成厚厚的、白白的一圈,更加奇特美丽。

火山二:龙卧岳

附近的学校会经常组织学生到各个火山点去郊游,徒步的同时也可以增长见识。

如今正是紫芒繁盛时节,从山脚下一直往上,极目之处遍布淡淡的浅紫色调。

秋季正浓,广袤的平原绿意蔓延至海边,如诗如画般的田园风光。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从火山秋游小队归来后,我们各自分开进行下一站的旅行。而我也终于来到了韩剧中出现了无数次的成山日出峰,700巴士可以到达,一般著名的景点都是中英韩日四国语言报站,大可不用担心坐过站。成山日出峰其实也是众多火山之一,不过相对来说比较出名点,来济州岛旅游一般都不会错过,听说每年的最后一天这里都会举办成山日出节,同时可以看到各种庆典活动。

重点科普一下: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侧,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比较遗憾的是住的地方较远,早上4、5点起来看日出是不太可能的了,感谢这些天以来一直晴空万丈,随处一拍都可以成为明信片,慢慢欣赏美图吧。

虽说海拔还不到200米,但是这么爬山去的话还是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吧。

还是出来露一下脸介绍吧,这里就是那个传说中最出名的休眠火山口了,如今已绿草如茵的平坦,果然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站在半山瞭望台远眺,蓝天碧海,此时的美无以言喻。

又看见了石老人的身影了吧,这个变身为景区广播点。

• 电话:+82 64-710-790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旧左邑万丈窟路182
  • 简介:游览世界最长的熔岩洞窟,欣赏顶部的熔岩钟乳及形如乌龟的龟岩。

逛完日出峰后快下午四点了,找不到传说中去“涉地可支”的环岛巴士,想去的建议直接在成山日出峰打的过去,听说不远就5分钟左右车程。剩下的时间只有坐回700去万丈窟了。成山附近的公交站都是桔子的形状,看起来挺有趣吧,车站名大多数都带有中文,国人的影响力还是挺厉害的。

万丈窟是往济州市区方向,不到一个小时车程也能到,但是到了站并不等于就到了景点。当下了车后看到标识牌上写着距离景区2km后一下子就懵了,可要知道从早上到下午我一直都在不停地爬各种火山。不过后来遇到好心的路人开车带了我一程,门票依然是2000krw~~

当时去到后已经快五点了,景区五点半就停止售票,所以还算来得及,其工作人员说最多也半个小时就能走完一趟来回。

售票处右侧有行李储存箱子,只需要事先准备一个100韩元的硬币就行,很方便。

万丈窟全长7000多米,底下的温度保持在10度左右,夏天进入参观的绝对消暑凉快。也许相比国内石钟乳熔岩洞来说,这个真没什么看点,不好意思有点失望的感觉。

从万丈窟出来大概6点左右,还是坐700大概一个小时后回到市区汽车总站,当晚入住旅舍就在汽车站对面比较容易找到。

想着明天就要离开了,最后一顿还是献给了篸鸡汤,比之前在明洞的还要有味道分量更足,而且价格也便宜刚好1万韩币。

第4天

因为回来这天还要经由金浦机场转仁川机场,只能早早起来了。其实大多数朋友来韩国旅游,化妆品是少不了购买的,无论是给自己还是帮朋友代购,友情建议若非真的想要享受逛街而去市区店里买,其实更建议提前在乐天免税网上订购先,回来前直接去机场免税店拿,价格优惠外更加方便。

在仁川机场候机逛各大免税店的期间,韩国文化当局会时不时有一些宣传活动,幸运点的话不用看韩剧就能遇见皇宫贵族们齐齐出行喔~~

这两位应该是太子和太子妃了吧,公主更在身后少了半截~~不过貌似太子表情有点勉强,似乎不太高兴的样子了。

好亲切的样子喔,话说不太明白后退的是什么鬼,照明灯?

写在最后~~

短短小四天旅行终于结束o(∩_∩)o...哈哈,时间仓促,留下太多太多遗憾了,以后再来多两次都不为过,济州岛这个风景独美,特具浪漫情怀的岛屿还是要有个人陪着慢慢雕刻时光才行的。感谢这几天一直都晴空万丈,感谢旅途中遇到各种可爱的人和事,特别是给予我帮助的陌生人们,请相信,love is a 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