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我的电影梦

攻略   >  长春旅游攻略   >  长影世纪城,我的电影梦

• 出发日期/2015/07/17

• 玩法/短途周末 探险

前言

长影世纪城游玩贴士

1、门票:4月1日至每年10月31日240元/张;16:00 后门票半价;每年11月1日至第二年的3月31日198 元/张;园内销售:“星际探险”60元/张,“极速穿梭”40元/张。

2、夏季夜场开放时间:7月初开始到8月末的每个星期五、星期六17:00—21:00是今年长影世纪城夜场开放时间。

3、长影世纪城怎么去:长春轻轨3号线可直接到达长影世纪城;公共汽车可乘102路直接到达长影世纪城。

主角我

炎炎夏日,长春是一个避暑不错的地方。晚上一件衣服略显冷~

第1天

• 门票价格:淡季门票:11月1日-次年3月31日,198元; 旺季门票:4月1日-10月31日,240元;
  •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大街与永顺路交汇处
  • 简介:国内著名的电影主题公园,观看各种特效影片,了解电影拍摄过程。

长影的观园车还是挺有特色的,尤其这两辆,有点老上海的赶脚

走进长影世纪城,仿佛走进电影的奇幻世界,惊悚、奇幻、神秘、清新 。

空气也是格外的好!

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游长影,也能让人释放压力、放下包袱、忘记炎热,真正地High起来~

惊险刺激

必须体验项目是“星际探险”,据说这个项目斥巨资打造。“星际探险”共有四个独立的舱室,每12位游客分坐一组飞船。咔咔咔!飞船缓慢上升和发射带来失重感受,紧接着看到眼前斑斓炫彩的夜空,一边欣赏浩瀚的宇宙空间,一边则扣好安全带、牢牢地抓住扶手,因为在太空怪物横行的空间穿梭,体验者会不自觉地来回躲避突然出现的袭击,唯恐被抓住、被咬到、被卷起,仿佛让人置身于真实的电影场景中,惊险 之旅。

70、80后成长记忆小屋
游玩

丧尸医院

园区里到处都是这样的绿植

闪耀的巡游花车上,热情四射的桑巴女郎与游客火热互动!

“魔法传奇”大型主题夜游奇幻秀现场,夜晚时这里将变的灯火通明

在长影世纪城,要多high有多high

巨幕影院

相当于6层楼高的巨大银幕,让您领略3D巨幕电影的震撼与神奇。带您搭乘“时光机”闯入白垩纪恐龙帝国时代,触手可及的巨齿利牙,预示着一场发生在恐龙世界的硝烟大战一触即发,靠在雷龙的脚下乘凉,尖叫着躲避霸王龙的疯狂追击,抱起巨大的恐龙蛋肆意涂鸦……一切都在您的眼前发生,触手可及,憾人心魄。

英雄秀场

以飞车、爆炸、维亚等电影特技手段,重现“平原游击队”、“英雄儿女”的拍摄现场,以惊险的动作、宏大的场面、激情的表演,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

古堡惊魂

进入古堡的人需要有相当大的胆量和勇气。事实上它比起《午夜凶铃》有过之而无不及。死亡隧道、恐怖坟场、猫头鹰凄厉的叫声……灯光渐渐熄灭,“幽灵”出现了……有胆量就赶快来吧!

斗转星移

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电影主题节目,读魔幻天书、看星夜明珠、探八卦玄机, 让人不得不叹服诸葛孔明的神机妙算。斗转星移过后,进入另一神秘世界,探索经典影片背后的秘密,解读现代高科技带来的神奇,让您真正感受电影特技的奇妙所在。

星际探险

星际探险创意的将动感技术与球形银幕完美结合。太空怪物到处穿梭,不时做出袭击的动作,您会不由自主地来回躲闪,唯恐被抓住、被咬到、被卷起,这一次前所未有、惊险难忘的星际探险,必将令您终生难忘!

精灵王国

精灵王国是集激光、悬浮、音乐、动画为一体的影院。您将体验到激光影片“精灵客栈”,影片场面瞬息万变,画面效果难以言表,让您如临梦境。

火山爆发

看过好莱坞大片《山崩地裂》的人想必对火山爆发的场景至今还心有余悸。而现在,您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一番了……走进玛雅古城,您会为这古文化深深着迷:那酷似亚洲人的脸庞,那以扁平额头为美的习俗,那神奇巨大的鹰神扑扇着的翅膀……在这里,您将亲身体验神秘的玛雅古城被火山熔岩毁灭的举世惊骇一幕!

极速穿梭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巨大空间,突然,神舟号启动了,速度越来越快,此时陨石、飞碟与您擦肩而过……开始您惊心动魄的极速穿梭之旅!

今日开机

醉人的乡野风情,亲切的田园小院,热闹非凡的农家乐演出今日开机啦。您可以近距离直击电影拍摄现场,亲眼目睹影片幕后的拍摄花絮,现场体验“影视同期声”,更有机会与专业演员同台献艺......也许你很有可能被我们的星探发觉,成为下一个超级大明星哦!

卡通地带

闯进卡通地带,进入童话国度,这里是幸福宝贝的开心乐园。十几个户外游乐设备带来无穷欢乐,跳跃的色彩,卡通的造型,任您尽情地玩,任您尽情地耍,您就是王子,您就是公主,拥抱童趣,尽享欢乐。

长影道具车展览馆

长影道具车展览馆展出的车辆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珍藏。这些车辆曾在长影摄制的许多经典影片中使用过,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欣赏价值,加之电影赋予的传奇色彩,更显弥足珍贵。

银河宫

揭示电影特技奥秘,触摸长影电影道具,体验影片拟音、配音,在无水海洋里与奇异的鱼儿嬉戏玩耍……来银河宫电影特技馆吧,只要您有梦想,就能成为中国的斯皮尔博格!

姚俊卿书法艺术馆

一睹当代著名书法家书法真迹,品味中国书法艺术风采。

姚俊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我国著名书法家,长春电影制片厂高级字幕美术设计师,曾为《五朵金花》、《我们村里的年轻人》等300多部影片设计和书写字幕。

姚俊卿先生丹青翰墨,德艺双馨,为吉林省文化艺术的繁荣,为新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姚俊卿书法融会碑帖,或刚劲有力、气势雄强,或铁划银钩、恣意纵横,或端正凛然、不饰雕琢,笔功沉实,刚风劲节,大气雄浑,丝毫不见浮华炫耀之笔,形成独特的艺术风格。馆内陈设了姚俊卿先生近年来的经典作品近百幅,包括真、草、隶、篆、行诸体,小至二尺斗方,大到六米巨制。

非常实验室

非常实验室里的一次失误,开始您另类的勇敢者游戏……身临其境的刺激感受,考验您心脏承受负荷的极限,是证明您胆识过人的大考场。您行吗?试一下!

空间迷城

最先进的电影技术创造出最完美的五幕空间,带您真正走进电影世界,斑斓夺目的视觉变幻,匪夷所思的空间转移,让您穿梭于梦境与想象之间,忘记了现实的存在……当心!你的心会在这里迷失方向。

神秘古树

直径十米的神秘古树上,生活着二十余种野生动物,象征自然的和谐与平衡,揭示了人与自然源远流长的生命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