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方山休闲农庄休闲亲子自驾游

攻略   >  常州旅游攻略   >  常州金坛-方山休闲农庄休闲亲子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6/01/02

• 玩法/自驾

前言

从苏州回趟老家,在农庄用餐,半山腰的空气就是好,花草树木很多,正宗的农家饭菜,蔬菜自家种的,新鲜啊,据老板介绍,整个农庄全是自己和兄弟姐妹等亲戚在亲自打理,老板自己亲手策划经营,还自建了小公园,还有几间标间农家乐客房。环境真是不错。带孩子去住一晚,享受下乡间的宁静,高氧的空气,闲暇在门前的鱼塘钓鱼,甚是惬意啊。 如果是夏季,小公园的花花草草的绿色,加上可以采摘蔬菜瓜果就更好啦。不过冬天里的腊梅花依然还是开得很得意,还有许愿池的大景鲤鱼游来游去,孩子爬上爬下玩的很嗨。下次可以同学聚会搞个烧烤了,老板说金坛的80后烧烤团经常性去那里组织烧烤,想着就挺美的。

手机百度导航

第1天

常州嬉戏谷

带孩子去玩的,可能是孩子还小,不太适合那里,孩子玩的不开心。

第2天

方山休闲农庄

听了金坛同学的介绍,去了方山休闲农庄住宿,正直傍晚时分一路跟着导航来到了半山腰的方山休闲农庄,一路乡间水泥路面,开车没问题,去山的路上还有大面积的水库,感觉还不错,冬天傍晚已经看不出冬天有什么特别的颜色了,开到山上,老板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第二天中午吃饭的队伍挺庞大的,车子都停满了,住宿24小时热水,双标套间,外面有麻将桌,可惜我们只是亲子游,要是团队游就更好了,可以利用起来套间里的麻将桌了。呵呵。噢,很重要的是山上客栈和餐厅全面覆盖了免费的wifi,这个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哈。早上睡到了自然醒,孩子欢呼雀跃地要起来公园里玩,还要追赶大公鸡,看链子拴住的狗狗们,还有笼子里的大火鸡,野鸡,老公带了鱼竿钓鱼了,惬意,下次回老家还来度假。吃过午饭,玩耍了一下午,便启程回爸妈家了。农家生态园还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