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山,遇见校媒,邂逅疯狂

攻略   >  新乡旅游攻略   >  五龙山,遇见校媒,邂逅疯狂

• 出发日期/2016/01/05

前言

当确定可以参加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2015年高校媒体论坛暨大学生记者滑雪体验季活动时,我的内心无比的亢奋激动,因为从来没有滑过雪,事前做了很多准备,手套、围巾、口罩、帽子等等。还特地穿了件很厚的棉服,结果当天太阳高照,天气晴朗。由于天气原因,滑雪场补雪不足,只能远远观望滑雪场一景,终是没有了了滑雪这一愿望。不过,在五龙山游乐园确实体验了一次疯狂与刺激的旅行。

第1天

• 开放时间:9: 00-17:30
  • 电话:0373-6899999,0373-6897606,4000373388
  • 地址:新乡市辉县市区东北方向5公里处的常村镇

上午在河南春之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河南高校媒体论坛,来自河南省内不同高校的媒体工作小伙伴相聚在此,交流媒体经验,收获了大批干货。集体用完午餐后,大学生记者以小组的形式体验五龙山主题乐园的风光。

游乐园项目全部建在荒山峻岭处,占地约200亩,以大型户外游艺项目为主,包括大摆锤、飞行塔、摩天轮、太空梭、旋转木马和家庭过山车等主题园区,我们小组几乎把这些项目全部玩了一次。家庭过山车不是特别刺激的那类,所以连我这种恐高的人玩过之后还想再来一次;大摆锤着实“吓坏宝宝了”,下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摩天轮上观五龙山全景,“一览众山小”的壮观感油然而生;旋转木马把我们带回了童年时光,在童话世界里畅游,不过玩了两次旋转木马的怕也只有我们组了。

五龙山响水河山清水秀、草木争艳、鸟语花香,文化娱乐氛围浓厚,一直是中外游人度假休憩、休闲游乐的极佳去处。此次五龙山之行,真正体验到了疯狂与刺激,结识了一大批同道中人,遇见校媒,邂逅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