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烟台2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1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美食和风景的意义,不是逃避,不是躲藏,不是获取,不是记录,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环境里,去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从此慢慢改变心中真正觉得重要的东西。”——《旅行的意义》

带几件必要的衣服就去了,有点裸奔意思。

第1天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101-2号(刘公岛旅游码头)
  • 简介:甲午战争纪念地,可在岛上参观甲午战争遗址博物馆。

很好呀~~~风景很不错,坐船进去。还有甲午海战纪念馆,11年台湾送的两只动物也放在刘公岛了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威海湾口刘公岛上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刘公岛丁公路

导游的解说很感人,很有教育意义。值得一看。在刘公岛上,岛上景色很好,还有卖便宜的韩国商品。不过买韩国商品要注意杀价。

• 地址:威海市刘公岛

刘公庙是在威海参观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后去的。我去过2次威海,第1次是从烟台吃完中饭后乘潜艇过去的,在潜艇里面很闷,但这也是我第1次上潜艇,就这样很快到达了威海,随着带队的直接去看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博物馆出来后又直接大巴回烟台吃晚饭了,我也不知道这里有个刘公庙,也不能掉队,半天就算游过威海了。第2次很休闲,从大连到威海是晚上,所以得在威海住上二晚,逛遍了威海很多商铺。在威海住上一晚后的第二天参观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也没啥事,在我东张西望时,在大家逛商铺购海鲜零食时,看到了刘公庙,就进去的,2张票是我和LJ的 ,1张是我邀请同游的一起进刘公庙的。我们一行10人,就我们3人进去看了究竟,也花不了多少时间,不影响继续游玩,我也算到此一游了。里面供奉着刘公和刘母,庙门前是修建的很好的,也没人解说,所以我也说不出故事。那么漂亮的大海边有这一刘公庙,很雄伟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北环海路178号
  • 简介:北方水质、沙质最好的海水浴场之一,水上娱乐项目很丰富。

当天虽然海浪很大,还是禁不住阳光蓝天碧海沙滩的诱惑果断下水,虽然被大浪拍的灌了耳朵呛了水,但还是和大家一起在大浪来的时候呼号,很畅快。唯一的不满意就是沙滩上的更衣室和厕所,不仅在一处不卫生,而且收费很不合理,上厕所1元,换衣服3元,要是冲澡就是10元,很多游客都被骗10元冲澡,其实顶多花3元说换衣服就成,而且条件极其简陋,淋浴头就在便坑的外边,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恶心啊。后来才看到马路对面有很多淋浴换衣服的私人店铺,但不知道条件如何。

青岛-威海

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做的车。早晨6点的车,起了个大早。

• 地址:威海环翠区青岛中路164号
  • 简介:尚客优快捷酒店(威海汽车站店)位于青岛中路,毗邻威海汽车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房间干净卫生,房型多样,舒适豪华,附近餐饮娱乐方便,是您商务旅行、下榻休闲的完美选择。

住的119的房间,还是挺舒服的,主要是位置便利,周边交通方便。

第2天

• 地址:河滨南路与王懿荣大街交汇处

王懿荣纪念馆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原坐落在福山城区城里街中心,后搬到福山城区民阜路盐场村附近,现已搬到福山青龙山河滨南路、英特尔大道交会处福山文博苑内。

• 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
  • 简介:再现了当年秦始皇统师东巡求仙的传奇故事

烟台秦始皇东巡宫,气势磅礴的外观,内设“统师东巡”、“琅琊祭天”、“巫师炼丹”等20个场景,浪漫多彩的风格扣人心弦,使人陶醉。

• 地址:开发区海滨路40号

万米沙滩很漂亮,,周围绿化的也不错,去的时候有沙雕展览,很好看,卫生不错~~~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焕新路附2号

很有历史的公园了,环境非常好,郁郁葱葱,经常来这里玩,感觉山上山下两个风景,公园里清新雅致,公园外就是商业中心了,非常好,上午来这里呼吸下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