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内瓦看车展

• 出发日期/2014/03/13

• 玩法/自驾

前言

第1天

开车自驾

乍暖还春的夕阳金光闪闪,预示着这次完美的瑞士自驾之旅。验明正车,是自驾行前绝对不可忽视的工作。

根据地

满油,里程归零,一切就绪!

第2天

• 门票价格:广场免费,参观内部,成人12 瑞郎;学生10 瑞郎;6 岁以下儿童免费
  • 电话:+41-22-9174896,+41-22-9174539
  • 地址:14, Avenue de la Paix, CH - 1211 Geneva 10
  • 简介:瞻仰著名的联合国驻欧洲总部,品味万国宫“全球化”的宏伟建筑。

因为从metz出发抵达时已经是下午了,刚好万国宫公共开放时间结束,就没有入内,在周围找到欧洲常有的限时免费计时停车位,环宫转悠一下,看看缺腿椅和情愿的土耳其人民。

炸了腿的椅子让诠释铭记与警醒,在腿子中穿行的是需要公正和自由的请愿者们。

无风不起旗

万国宫前万旗飘~

暮色来临

灯红酒绿华灯初上啦,靠岸!

夜幕驱散了雾霾而月朗星无。

• 开放时间:5 月7 日至9 月16 日: 9:00~23:15( 灯光); 9 月17 日至11 月4 日: 周一至周 四10:00 到日落;周五至周日10:00~22:30( 灯光) ;11 月5 日至2013 年3 月3 日: 10:00~16:00
  • 电话:+41-22-9097000
  • 地址:Quai Gustave-Ador, 1207 Genève, Switzerland
  • 简介:高140米的擎天水柱喷泉是日内瓦的标志性景观,从市中心很远就能看见。

从万国宫退朝,前往日内瓦湖的大喷泉看看这最牛气的大水柱。谁说只有我大天朝有雾霾,茫茫日内瓦大湖上糊着霾的景色实在是不好恭维,所以瑞士风光不在此地,往山里去吧。

动静

竞相拍那擎天一注!

日内瓦印象。

日内瓦夜色

约会的路上心匆匆。

明晃晃的瑞士制造下面还有除了齿轮机械外的沉睡文化与历史。

星星点灯

日内瓦主干道上体验堵堵堵的瑞士光影美景。

在啥啥都贵的风水宝地免费停车游荡飘过。

• 门票价格:花园和花钟免费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8:00
  • 电话:+41-22-9097000
  • 地址:Quai du Général-Guisan 28, 1204 Genève
  • 简介:鲜花与钟表的结合使它成为日内瓦的象征,随季节变换不同图案。

直径5米的日内瓦花钟没有想象那么美丽壮观,也许因为这个季节的原因,6000多株花植色泽有些单调

旅行插播

经济实惠2-3人间只要39欧一晚,住在日内瓦旁法国边境的物价会一下降低,自驾游的不二选择。当然,晚餐也是为瑞士之旅专备的万能电饭锅所烹饪的~

第3天

日内瓦随拍

早起穿过法瑞国界继续前往日内瓦,途径远离市区的日内瓦湖畔散散步,接着就进入市区瞎溜达,躲过日内瓦车展入场高峰期,等下午入场。

随行贴身小随从的证件照。

不到正午的湖面上还是有些霾,让人分不清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只有低飞的水鸟在提醒你他的另一个影子掠过。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啊!”

“不,我要跳下去!”

我们在coppet码头等那不停靠的船

经停。

傲娇任性的日内瓦

特别想把第三代人民币100元拿出来看看。

要亲自上场的象棋苑,比跳广场舞神马的带感吧

读书圣地,禁止拍照

充满童趣的旋转木马来给这过于匆忙繁华的城市减缓些转速。

腰板挺直有饭吃!

又见经典2CV

勾起黄房子的回忆

日内瓦炮手!

坐拥无敌山水热爱环保的瑞士当然要布满电车线啦

• 开放时间:周一、周三-周日10:00—12:00、14:00—18:00
  • 电话:+41-22-3101028
  • 地址:Grand-Rue 40, Case postale 5733, 1211 Genève 11
  • 简介:参观启蒙哲学家卢梭的诞生地,通过生动的视听之旅了解其人生轨迹。

拜读了《社会契约论》后来卢梭故居仰望一下吧

• 门票价格:参观教堂免费,登顶俯瞰整个日内瓦(5 瑞郎)
  • 开放时间:6 月1 日至9 月30 日:周二至周六11:00~17:00,周日10:00~17:00;10 月1 日至5 月31 日:周二至周六14:00~17:00,周日10:00~12:00,14:00~17:00
  • 电话:+41-22-3117575
  • 地址:Cour St-Pierre, CH -1204 Genève
  • 简介:“混搭风”的大教堂雄伟壮观,登上塔楼可俯瞰日内瓦迷人风光。

教堂已经在法国德国意大利看的快要饱和啦。所以没有太大差异和特别设计的教堂不能太过吸引我们了。

从教堂顶望下去的彩色屋顶与第戎的有些异曲同工之处。

伤心的爱人

穿越十五世纪的门

有意思的神兽

这顿饭还能不能好好吃了?

浓重日内瓦基调的雕饰

• 简介:日内瓦克万特兰国际机场是瑞士日内瓦的民用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5公里,有铁路和巴士连接。

日内瓦会展中心停车场与机场仅仅一个栅栏之隔,是拍飞机的绝佳地点。

这样的场景总是让人满怀离别的不舍或对归途的期待而产生的忐忑。

正在滑行排队等待起飞的客机们一一经过眼前。

可爱的荷行飞行员专门打开窗户向我们围观人民招手致意,实在是太有爱了,不知后方的乘客若知道此番场景会作何感想。

精彩车展

终于等到收入欧洲三大车展最后一展的时刻啦!以高大上,精贵豪著称的日内瓦车展绝对不容错过!

为世人雕刻出多款经典法拉利车型的设计局宾尼法利纳也来参展啦!

标志性橙色的麦克拉伦650S组图来也!

麦克拉伦开膛手

性价比超高的美籍跑车科尔维特这次用排气管带来了管乐队~

麦克拉伦方程式

银色杀手P1!

此行最让我兴奋的就是这片小小的帕加尼展区了!收工打造签名款的意大利绝美身形线条的美女野兽!!!!

满满诱惑的碳纤维星光闪耀

搭载着顶级的P ZERO轮胎!

made and design in Italy

兰博基尼变得轻量和绿色化。

幕后操控者

传奇人物布加迪

A3电动版的充电口还真是不好找

新款TT总算是圆中带来棱角和刚毅了!

逃离城市

日内瓦车展结束了,等待我们的随后的瑞士大好河山!逃离城市吧!

看完车展会停机坪取咱的。。。车吧。

旅行插播

继续入住法瑞边境法国领地的快捷酒店。但今天比较倒霉的是酒店入住了一个大巴的东欧旅行团,还有很多酒鬼。结果也怪自己不小心,把刚买的JBL无线音箱放在前台被人顺走了。。。。谨记一切的好心和不寐都是以人少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