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天津之行

• 出发日期/2015/10/03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十一假期是一个美美的小假期,这是学生党最期待的时刻啦。我选择了一个用夜景征服我心的城市“天津”。夜幕来临之时,在我眼里整个城市像被唤醒一般,七彩大气而不失端庄的灯光赋予了这座城市生命,让夜空下的天津独具一格。晨曦来临时,天津这座城市把你带到了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多元世界,让你在一个空间看到多国风格的建筑,品味最具风格,幽默风趣的天津“话”及民间小吃。和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天津我来了!

学生党的四大必备:身份证 银行卡 学生证(我把它称为打折卡) 手机

自选物品:单反

出发: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天津(火车 硬座 票价:九十一元 时长:七小时五十分钟)

返回:天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火车 硬座 票价:九十一元 时长:八小时十分钟 )

在旅游地采用交通工具主要以:地铁 公交 为主 三天共计:不到三十元

学生党喜欢热闹,广交朋友,首选之地”青年旅舍“ 我选的是 天津一段国际青年旅行舍(价格:56元)和津海一站青年旅行舍(45元) 为了从不同角度看天津之眼,体验不同的青旅氛围所以我选了两家青年国际旅行舍。

天津一段青年旅行舍 为闺蜜开的party

偶遇的外国朋友QQ

天津津海驿站青年旅行舍  距离意大利风情街  古文化街 天津之眼都很近。

天津津海驿站青年旅行舍

煎饼果子(10元) 耳朵眼炸糕 十八街麻花 狗不理包子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在水阁大街与古文化街交口,北门在通北路与古文化街交口
  • 简介:天津老字号店铺和手工艺品集中地,逛街购物、品尝美食的好去处。

具有中国风的一条街。天津的旅游景点很集中,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街, 五大道 海河距离很近,而且景点分布在海河两侧,沿海河步行就可以到,即可以在观赏海河又可以散步到这几个景点游玩。

古文化街

一起出来疯的学生党

旅途中偶遇的小伙伴

•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
  • 简介:海河两岸汇聚了天津最精华的街景,夜晚景色绚烂迷人。

天津河流很多,有”九河下捎“之称,但最主要的河流是”海河'。海河是由永定河、大清河、子牙河、南北运河五大河流会集而成。在市中心金刚桥附近的三岔河口汇流后至塘沽海河防潮闸出海。海河贯穿市区,河床宽100-250米,流向东南经大沽口流入渤海,全长72公里。海河两岸有的建筑为海河当绿叶使海河更加壮美,河两岸的建筑是出自于外国一个设计师。一个适合调节心情的地方。

白天的海河

夜空下的城市

夜空下的海河

•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成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与南京路交口以西的一片长方形地区
  • 简介:众多风云人物的寓居之处,在栋栋洋房之间看旧日津门缩影。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

这是一条具有不同外国风格的建筑的街。游玩时遇到一位天津的老奶奶,这位奶奶说了淳朴而风趣的一句话”小姑娘,来这里要多拍几张照片,回去告诉你的朋友们你出国啦“恰好的形容了意大利风情街的多国风格的建筑。

意大利风情街

旅游的旺季在迎来美景的同时也迎来了上千的游客,让画面里不再空空。

意大利风情街游玩完后,遇到的狗狗。无意中的美。

第2天

•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之光大道2号
  • 简介:天津最知名的游乐园,多个项目老少咸宜,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因为个人喜好的原因,我选择去了天津欢乐谷。那是一个充满刺激,发泄心情的地方,在那里有木制的过山车是国内仅有的一家有木质过山车的欢乐谷。很刺激!

峡湾飞龙  很刺激

愤怒的小鸟  很刺激,为了玩这个排了四小时的队,不过为寻求最刺激的体验值得的!建议大家不要在高峰期去玩,我赶上高峰期玩的刺激,排队排的也很幸苦.。

峡湾飞龙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天津之眼是横跨在海河上面的摩天轮。摩天轮是爱情的象征,有美好甜蜜的寓意,也是在最高点俯视整天津市的最佳点。

摩天轮会满载幸福和甜蜜,要和爱的人一起坐。

摩天轮

横跨在海河上的一粒耀眼的星光。

被夜幕下唤醒的城市。

天津之眼

俯视天津

第3天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鼓楼东街
  • 简介:天津卫三宗宝之一,周边是繁华的鼓楼商业街。

天津卫三宗宝 鼓楼 炮台 铃铛阁 。有人说天津是以鼓楼为中心向四周不断扩张而形成的,清代人梅小树曾这样评价鼓楼;高敞快登临,看七十沽往来帆影:繁华谁唤醒,听一百八杵早晚钟声。

湖楼附近有一个大的批发商业区,大胡同商业区,我们在那里逛完后。结束了这段旅行。

这座城市最美的夜景在天津站,夜空下的天津站,天津站对正的海河建筑,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