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去了一次就爱上的地方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乌镇去了一次就爱上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5/12/0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十多年前就想去乌镇这次真的去了,然后就爱上了......

雨伞一定一定要带,乌镇四季都有雨。冬天去轻薄羽绒服是比较好的选择,南方的冬天真的是阴冷阴冷的,其他东西就还好啦,平时旅游的必备品当然不能少啦!

闺蜜两人都比较省,算上纪念品每个人平均消费2000元。

双人消费:机票大连飞南京双人700(PS因为浦东大雾所以我们临时改了行程,从南京走还是比较远的汽车要三个半小时,上海只需要一个小时四十分钟。)返程上海回大连双人378。南京到乌镇的汽车票每人99元。我们来回乌镇上海玩了4天,准备50元零钱很充足啦!

乌镇章叔叔的店99标间很便宜吧,如果使用手机客户端99返现40元更便宜,不过我们没有赶上优惠,不过也很便宜啦。上海双人大床房278元返现30元,上海环境真的一般,和章叔叔家比差多了,章叔叔家是我在网上查的,环境态度都很不错!

真的是北方人吃不惯南方的饭菜,乌镇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好吃的,红烧羊肉68一份真的被坑了,属实不好吃啊,臭豆腐也不好吃,还是吃方便面吧,乌镇超市买东西挺便宜的,所以玩的不错就是没怎么吃饭!

第1天

赶路赶路

第一天我们因为机票改签所以就是......飞机——机场大巴——公交——汽车——公交——双脚

6点才到客栈。

南京禄口机场

坐机场大巴到火车站,再坐公交到南京汽车东站,东站有直达乌镇的汽车。

章叔叔的店 环境不错 位置在东西栅的中间 地处乌镇繁华市中心,周围设施很方便。

第2天

东栅 西栅

棒棒的一天,就此爱上了这个细雨绵绵的小镇!联票150,东栅坐船30,西栅60,木心美术馆门票15,大剧院也要再收费我们没有去所以不知道价格。先玩东栅再去西栅,下午东栅还有桐乡花鼓戏1点开始之后还有皮影戏哦,所以大家安排好时间,不要走冤枉路!西栅景点多我们都没有都去到啦,有机会再去吧!西栅的夜景真的是美醉了!

东栅 西栅图片

财神湾

江南百床馆

三白酒坊

东栅 西栅图片

蓝印花染布坊

木心美术馆

这家没记住名字 红烧羊肉太难吃了

第3天

乌镇再见上海我们来喽

真的是好不舍,期待下次的乌镇之旅。(今天天气超好要是游玩的话就再好不过啦!)上海高楼大厦,我们把标志性的景点都玩了一遍,强烈推荐东方明珠的地下陈列馆,整个近代上海文化都浓缩与此啦!田子坊 东方明珠 南京路 外滩,一天下来简直累瘫了!

第4天

上海博物馆 城隍庙 豫园

第四天有点疲惫,逛得有点累了,想告诉大家城隍庙吃的超级贵而且不好吃很贵而且吃不饱,建议大家不要在那里吃饭!豫园可以去看看30元,不过我们没有导游所以也就是走马观花,江南园林还是很有内容的,回家百度吧!

上海博物馆 城隍庙 豫园图片

第5天

上海返程回大连

早上6点50的飞机,8点半就到家啦!此次旅程还是不错的,期待下次年假期待大西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