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1/0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在有生之年,不想虚度光阴.想用一生的时间去旅行.2016年第一站,重庆成都.

第1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若瑟堂巷一号
  • 简介:陈设典雅华丽,气氛庄重肃穆

重庆市一个山城,小小的城市有将近3000w人口,那天正好是跨年夜,解放碑相当的热闹.而我选择住在了七星岗地铁站旁,和解放碑一站地的协信公寓,酒店很便宜,一晚上才200多.同档次酒店在北京估计要500-600甚至更多.这边的路歪歪斜斜,高低不平,每次出门就可以像爬山一样,很有意思,也很累.

七星岗附近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最繁华的商圈,时尚地标,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解放碑的夜晚还是很美的,人流攒动,很热闹.我和我游戏里的好基友(作死)大哥,一起玩了附近的几个地方.洪崖洞夜色很美.晚上去吃重庆的特色锅,刚到6点就已经可以排队了,人好多,一定要早去.我们本来订的大锅,但是因为大锅已经用完,所以我们只能勉强去吃小锅.

解放碑

清一色 艳遇主题 火锅

环境很好

虽然小锅,但是很香,我们用的都是香油料,但是还是越吃越辣.

满满一桌,只有78元,很便宜.

第2天

第二天一早,我们从重庆北出发到达成都东火车站,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是我们还是在火车上睡了一觉,直到可恶的列车推销员不断的推销牙刷,我们才被吵醒.

我们住在了习大大曾住过的锦江酒店....的附近.啊哈哈.放下行李,先洗了个澡,因为重庆酒店洗澡水不制热.

换完衣服我们直接杀到青羊区的蜀九香,里面好大,有将近50-60桌,而且做得很满,还好来得早要不又要排队了.大中午的涮锅第一次体验,头一天吃重庆锅就已经闹肚子了,不过还好我的胃没问题,继续吃.

蜀九香的料很好吃,有一种麻香,肉菜什么的也都是自助,选完结账,价格好贵,我们三个人吃了500多.还好我发小儿请客,感谢感谢🙏.我们用的鸳鸯锅,因为我高中哥们已经被辣了六天了,所以他选择了清汤.

这顿饭吃的大汗淋漓,越吃越香,以后有机会还要来成都,不为别的,只为了蜀九香涮锅.

选肉阶段,一盘精选听说要178……

高中好基友被辣的不行了快

鸳鸯锅。 不过我很看好九宫格.

蜀九香,虽然全国连锁,但是味道真的还是成都当地到位.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到达宽窄巷子大概已经下午五点了,之前从天府广场,春熙路过来的.那边的人好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四川当地的人.

宽窄巷子就不一样了,感觉除了店铺的人之外,基本都是过来玩的旅客,美女满街都是.

到了巷子第一件事就是买买买,然后才是吃吃吃!

先到了张飞牛肉店,来了很多牛肉.这种店铺好多,推荐多去几家参考下价格.(感觉都差不多).

然后我们先去的宽巷子,里面有个小吃摊一条街.我们从南到北都吃了一遍,感觉就一句话.太TM好吃了!除了那个麻辣猪鼻子没敢吃.最好吃的应该是三大炮,那是老马给我推荐的,味道和驴打滚好接近.但是热乎乎的还是很好吃.

然后转到窄巷子,看看小玩意,茶馆也很多,还有四川变脸,很有意思.

宽巷子一进门

大瓶酸奶

街头素描的老爷爷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开放时间:夏季8:00-18:30;冬季8:00-18:00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37号
  • 简介:唐代大诗人杜甫当年流离成都时的寓所,收藏有书法“四绝”。

杜甫草堂感觉和武侯祠差不太多,感觉就像一个大公园,然而门票要60……太啃爹了.#WTF!

里面有好多喵星人,吃的很胖都,我去的时候,正有一个老爷爷在喂它们肉吃.

大门

草堂地基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大喵

喵星人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
  • 简介:内部环境大气时尚,青春潮流品牌齐全,年轻人购物的好去处。

下午去的暴雪魔兽电影场景展览,场景道具还原太赞了,展览到2月14日结束.喜欢魔兽电影和游戏的小伙伴要抓紧了.

参观的时候各种排队,本来想买一个套装,居然卖完了.好可惜.

人族的场景馆有一个vr暴风城体验,虽然短短一分多钟,感觉在狮鹫上俯视暴风城的感觉真的太爽了.vr技术的普及会改变一个时代.

成都大悦城

日料

杜隆坦,萨尔之父!霜狼领袖

卖完了好可惜

新买的手机壳

暴风城

人族士兵

洛萨,和麦迪文和乌瑞恩 三兄弟.铁马兄弟会第七任会长

发小儿

麦迪文的衣服

毁灭之锤,萨尔的武器

• 地址:成都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80号-1
  • 简介:四川锦江宾馆,就像白天鹅之于广州,北京饭店之于北京,人民大厦之于西安一样,成为了成都、四川乃至西南的酒店行业标杆和代表,也一直是成都市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宾馆位于成都市的主干道——人民南路,毗邻著名的

这里夜跑的人特别多,晚上到处可见,也有很多美女过来拍夜景.隔壁就是世界第一口腔医院.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 简介:成都的时尚购物场所,高端到平价商品一应俱全,深受小资的喜爱。

这边到兰桂坊很近,很热闹.作为结束旅行的最后一站,我想说,成都真的很棒,有机会,还会来.